星光之下

2017-10-05 11:30:41

重案组

《星光之下》by 陈榟宸

1

“昨天上午,销声匿迹两个月的著名影视歌三栖艺人艾瑞克终于通过其工作室在微博发声,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

“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其一众粉丝难以接受,各种原因猜测纷沓而至,由于一周前该艺人曾卷入一宗谋杀案,所以众人纷纷猜测此次举动是否和那起案件有关。

“据传事发后艾瑞克行踪隐秘,到目前没有任何一家娱乐媒体拍到他……”

“好可惜啊,”姜小云看着电视感叹道,“这么年轻这么帅气的大明星,居然在最红的时候退出娱乐圈了。”

旁边沙发上的姜勇缓缓说道:“明星也是人,星光的背后也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说不定人家真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忙。”

姜小云闻言扭过头说道:“哥,两个月前那件案子是你负责的,艾瑞克退出娱乐圈真的和它有关系吗?”

姜勇笑了笑,然后缓缓说道:“有没有关系,真的那么重要吗?”

——

两个月前。

北云市鹿华大酒店门口,从早上起这里就已经聚集了很多年轻的女孩子,她们一个个手捧鲜花满脸兴奋,将酒店前的红色地毯周边围了个水泄不通。

姜小云站在人群中激动不已,她对身边的闺蜜柳莹说道:“好棒哦!终于能见到艾瑞克本人了!”

“是啊!”柳莹也很兴奋,“人家现在是当红小鲜肉,想不到居然能到我们这里来开演唱会。”

“要是我们有演唱会门票就好了。”

“别做梦了,艾瑞克的演唱会一票难求,有钱都不一定买得到,我们能来酒店门口看他一眼就已经很满足了!”

“能要到他的签名也行啊,啊啊好激动!”

周围的女孩都是和姜小云她们一样的状态,大家都翘首以盼等着这位当红炸子鸡从酒店里出来。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大家感觉不对劲了,演唱会再有三个小时就要开始了,按理说艾瑞克早就该从酒店出来了。

这时其中一个女孩说道:“艾瑞克怎么还不出来?不会是偷偷从后门走了吧?”

此话一出,大家再也沉不住气了,议论纷纷的声音越来越多。

门口那两个保安虽然依旧站得笔直,但实际已经慌了神了,毕竟狂热的粉丝可是这世上最难缠的生物。

就在这时,两辆警车出现在了酒店门口,几个警察从车上下来顺着红地毯向酒店快步走去,早已在酒店里面等候多时的徐经理赶紧出来将他们带了进去。

突然出现的警察让所有女孩们都疑惑不已,心中不禁思考是不是酒店里出什么事了。

这时柳莹指着那些警察中为首的男子说道:“小云,那不是你哥吗?”

姜小云从刚才警车一来就看到了自己哥哥,她心中清楚自己哥哥是刑警队队长,他来了这里,只能说明这里出了重大案件,酒店里很可能死人了。

看着自己哥哥脸上严肃的表情,姜小云小声对柳莹说道:“看来今天是见不到艾瑞克了。”

——

酒店大厅里,姜勇带人跟着徐经理上了六楼走进了某个房间。

这个房间里人很多,中间沙发上坐着的是一个不到三十岁的年轻男子,他穿着很靓丽的衣服,长相帅气,身材虽然消瘦但正是现在年轻人喜欢的类型。

他的脸上化着妆,头发也是特意做过的。姜勇认识他,如今电视台各个卫视几乎都有他的身影,正是这里的主角,影视歌三栖艺人艾瑞克。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