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灵异:见闻(一)

2017-10-09 23:38:12 作者:o唐豆豆o

很多古怪的事就近距离发生我们身边,而我平时又很爱打听这些事,所以收集了一些故事来和大家分享。

先来讲个别人的故事。名字什么的我记不住了,用符号代替。

我有个做服装设计师的闺蜜,前几年去上海工作的时候认识了H小姐,最初印象是个文文静静的小美女,设计的作品也很清爽,很符合文艺女青年的审美。就是似乎身体不太好,脸色经常白得吓人,说话声音很小,最大的特点是走路不抬头。

光是走路不抬头也没啥,但她无论去哪儿都绝不东张西望,尤其是在密闭的空间里,比如电梯啊之类的,永远都盯着自己脚尖。闺蜜是个大咧咧的北方姑娘,就一直特别好奇,老逗她,后来有一次她俩一起加班,挺晚了才下班,在电梯里闺蜜还是不着四六的逗她,她就特别小声说了一句。

“别回头。”

一句话就把闺蜜吓着了,电梯里一共就她俩,恐怖片闺蜜也不是没看过,这句话里的深意随便想想都一身汗啊,闺蜜就闭嘴了,但是一闭嘴更恐怖好吗!感觉后脖子凉飕飕的毛都炸了啊!

闺蜜就问她:“后面,怎么了?”

她是真没敢问后面有啥,但H就再也不肯说话了,维持着低头盯着脚尖的姿势,一直到电梯到了一楼。

一离开电梯闺蜜就活了,抓着H问她什么情况,H就跟她说,刚才那个电梯里有个“东西”,一直站在闺蜜后面,听她说话。

闺蜜说当时H脸是惨白的,措辞特别谨慎,好像怕吓着她,然而闺蜜心大的啊,当时还乐了,就问她是不是一直都能看到“东西”,H说好像从小就能,很近距离的也见到过,但是好像并没有受到过伤害,只是能看到而已。虽然也并不想看到。

闺蜜就来劲儿了,乐呵呵说是不是刚才那个觉得她说话好玩,所以想一起聊聊啊,不如下次就一起聊聊呗。

H看上去有点震惊,盯着闺蜜半天没说出话来,然后就说你要想死就聊聊呗,别带上我……

然后好像犹豫了一下,小声说:

“他跟着呢,你别乱说话了。”

大半夜,俩小姑娘,是我我就吓懵逼了,然而闺蜜并没有,她还回头看了一下,啥也没有。不过她也没继续胡说八道了,据说那个“东西”跟了一会儿就没了。

这个事儿之后,闺蜜就经常缠着H给她说说遇见过的事,H大概没见过这么心大的人,好多不敢跟人说的话也慢慢愿意讲给闺蜜听,于是后来又讲了一个故事……

(ToBeContinued...)

相关阅读
关于附近人的软件。

关于附近人的软件。 可能都有在有附近人功能的软件发圈的习惯,给大家分享一次附近的事,这个发生在泰国旅游的时候。 泰国号称男人的天堂,我没有发现,而且去了之后对

我喜欢你,藏了一整个青春

文 / 白开水 -1- 如蓝上高中时还一脸青涩,碎花裙子棉布衫,很少说话。新同桌是个皮肤麦芽色、高高瘦疲的男生。如蓝只听说他篮球打得不错,但没有亲自去球场看过。 其实那不是潘若风第一次遇到她。放寒假时,去广场打球总是能看到瘦小的如蓝蹲在父亲修理单车的摊子前帮忙,不过这些如蓝并不知晓。 如蓝只知道眼前这个从不主动和她搭话的同桌在她分发作业本的时候居然伸出脚绊得她差点摔倒。从此,一个小小的貌似厌...

心,碎了(一个男孩失败的初恋)

一个从未恋爱的人,他因为自己有个不幸的童年。所以,他比谁都渴望爱,他在不停的找。有一天他找到了,他以为,这个女孩,就是他要找的人,能给他爱,和他相守一辈子的人。可是

真爱里,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 苏岩经过离婚事件,郁闷消沉了一段时间之后,逐渐地缓了过来,不得不说时间真是一剂治愈伤痛的良药啊。 而林晋在和苏岩离婚后,迅速离职带着孩子去了别的地方。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从林晋以前关系比较好的同事兼哥们那里,苏岩又听到了关于林晋的消息。原来林晋离职后,到了滨海的一座城市,并很快与那个城市里的一位同行结婚了,而那个同行是他以前出去进修学习时一起进修的学员。 据说,那个女人还没有结过婚,第...

真没想到,倒贴居然找上了我老婆

那天早上,同事王老师在学校食堂吃早点的时候,向食堂的一领班----他的一个酒肉朋友大吐苦水。 真没想到,倒贴居然找上了我老婆。 说这话的时候,他情绪亢奋,拳头捏得紧紧的,看出他内心的愤怒与焦躁。 那个领班安慰他,不要听信谣言,你老婆不是那样的人。 这事你还有我清楚,哼!没什么说的了,现在只有一条路可走,离婚! 没那么严重吧,老王。 还不严重,绿帽子都给我戴上了,还有什么可说的。你没看见她在扣...

民国烟花录之龄官篇(上)

只是一次偶遇,他却记住了她身上的味道。只是一声姑娘,她却记住了他的全部。

永夜·断魂枪

后世评价说,这是最好的时代,再也不会有一个时代拥有这样的辉煌与宽容,它对一切异数都报以包容的胸襟,这需要何等雍容的自信。 可是,却极少有人想到,辉煌与胸襟都是属于阳光下的,而有的人,哪怕一生追求光明磊落,也只能因其悲哀的宿命,永堕黑暗。 一、 秦淮河两岸酒旗随风飘动,河上泛舟的游客只要在第一家撒上一把金豆子,就可以从河的这头喝到那头,花船上的酒香飘了十里,那姑娘们手帕上的香气也飘了十里。 一...

吧唧

吧唧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