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四)救命的呼吸机

2017-10-21 09:04:52 作者:原一一

《无处安放(四)救命的呼吸机》by 原一一

成人搏击课一周两次,可以自由选择,明敏后来总算开了窍,一周去两次,终于在五月下旬看到了那个久违的身影。

后来,明敏想,原来她心里始终是带着侥幸心理的。

久别重逢让她有些雀跃,似乎他们之前并不仅仅是点头交情,曾经不多的交谈也是带着注脚的。总之,训练课多了几分生机。

在大家排队逐一做热身运动的时候,她给他送了一个精确计算的礼貌友好且克制的微笑。大男孩似乎有些反应,却又算不上什么反应。

难道,一切不过是自己YY……确实,一直是自己在YY。

明敏心中有些尴尬,不动声色地收敛起那份小奢望。

练完热身后直接被分了组,明敏还是没有和男孩分在一起,彼此在训练场的两端。她能从镜子里看到男孩的身影,在男孩也对着镜子练习的时候,她看不清他的表情,却还是很不要脸的挥手示意。

小奢望在做最后一次努力……

如果课程中来个中场休息,或许就会出现转机。不过让明敏失望的是,大约教练每个月也有那么几天各种不爽,这次课程的中场休息被取消了。

没戏了,这份两个多月来时有时无的悸动就此画上句号。她松了口气,她终于不用从另一个人身上证明什么了,因为没有开始就谈不上输赢。

站在落地玻璃窗旁,外面的夜因为天气的渐热呈现出人世浮华。她已经快一个月没有见到路也了,在不多的工作电话联系中,路也客气礼貌。明敏会忍不住问他恋情的进展,却又总是后悔知道。

所有人都在恋爱,而她,却在婚姻中形单影只。

她望着玻璃窗外的虚无有些出神,但随着教练的一声吼,她收拾起心神,继续开始练习。

一个半小时的课上完,犹如身体被掏空,身体的深处似乎又生出些力道来。这就是锻炼的好处,在你无力之时萌发生机。

明敏擦了汗喝着水,看了看手机,准备离开。

“好久没有看到你?”男孩站在她旁边,也喝水。

“对呀,好久没有看到你。”

“你是很久没有来上课了吗?”

“除了加班,我每周都来。”

男孩有些难以相信:“我每周也来,怎么没有看到你?”

明敏愣了:“可能是我一周只来一次,所以不一定碰到吧。”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课……”男孩眼睛很小,所以眼神显得扑朔。

明敏心中一动:这是最后一次机会!“诶,刚好最近有个健身会所搞活动,你可以去那里看看,喜欢的话可以接着练。”

“是吗?大概是个什么情况?”

看到男孩这么有兴趣,明敏心中一动,原本归于平静的侥幸心理突然跃跃欲试。她详细地讲了自己选择的套餐,又把了解的情况和健身中心的环境说了一下。因为刚刚剧烈运动完,满头的汗擦了又来,明敏有些尴尬,男孩却专注地听着,并没有介意,还不断地提问题。

“要关门了,你们还没说完吗?”有个教练开始催。原来这才没几分钟,场馆里除了他们俩已经没有其他学员了。

教练看他们俩的表情有些戏谑,他们俩却有一种默契的淡定。

“要不我把那个经理的微信给你,你加一下?”

“嗯,好。”

明敏在手机上翻着,有些着急怕被教练再催。可是那个健身会所的经理姓什么她并未在意,越是急着找越是找不到。“你看你是加我呢还是怎样?回头我把他的名片分享给你。”

相关阅读
可以等我三年的菇凉,或许不在这个地球上

文/做一个至善的文若 01 “我们来个三年之约,好不好?” “什么约定?” “三年后,待我归来,我们就在一起。” “好啊,那我等你三年哦。” “我建了一个新的QQ号,就当咱们的孩子吧,这三年咱们一起养吧。” “好啊,对了,我把QQ空间名字改了。” “改成啥了?” “等待也会是一种美丽的坚持。” “好。我们一起坚持。” 02 两年后 阿龙正在高二的课堂里上课,“嗡嗡!”突然课桌内手机响了。阿龙...

一对木偶人

传闻公主降生时,连续一月的大雨骤停,国师断定此女为凤凰命格,可替国家抵挡灾祸。

浪漫夏日:夏夜风微凉

文/柳青陵 夏日浪漫三部曲之三 灯火通明的走廊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一个白衣护士穿过自动玻璃门,快速奔向一栋高楼。 高楼背后是个小小的花园,护士停在一棚缀满花蕾的紫藤架下,气喘吁吁地朝着背对着她的一个人说:“向医生,昨日入院的产妇有心衰现象,要立刻进行剖宫产,提前取出孩子。” 向远歌点点头,转身快步走向中央大楼,护士小跑着跟在他身后,看着他的背影,忍不住露出一个标准的花痴式笑容。 这位向医生...

武汉:江城何人待

1. 2016年国庆,正读大二的穆寒从遥远的北国返乡,和浩浩荡荡的游客一起,站在了江城武汉的土地上。 工地的建设似乎永远都不会停工,傍晚的餐厅依然爆满,满大街的“斑马”“老子”破口而出,和秋日半山腰的植被一样,繁茂着热闹着。这城市还是一如既往地坦率爽利,以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快活劲头,大大咧咧地接纳着各种人和他们的梦想。 将简单的行李丢在家中,穆寒便径直朝着胭脂路赶去,她多爱这条俗气又市井的道...

一个懂得珍惜你的男人会有哪些表现 女人遇到一定要珍惜

当一个男人真正爱你的时候,会非常珍惜你,有以下几种表现的事情,说明这个男人爱你入骨!1、会时刻把你捧在手心,用心呵护你一个懂得珍惜你的男人,会时刻把你捧在手心,用心

会做饭的男人

一进门,就听到排风扇呼呼作响,我喊出嫂子时,才看到是大哥。

控告 控告

宋斯曼涉嫌贿赂原告,被控告。法庭上,官司打得如火如荼,宋斯曼坚决否认将标书金额透露给顾磊。她一直知道顾磊是顾少霆的死对头。这两兄弟斗了多少年了。她那么爱顾

藏梦三千

千寻有仙山,云雾缭绕,有人传妖,有人传神,不过落花梦一场,花落人去两相忘。 【一】 长达一个多月的行程让张默憔悴了不少,为了为久病不起的王家小姐求得灵药,他一路跋山涉水,纵使吃了很多苦头,也不曾放弃过。 冷,好冷。从眉头冷到心头,张默抬眼看去,天上零零星星落起了冰花。传闻千寻山上终年阴雪,冰冷异常,特别的时段还会有冰花出现,看到如今这番景象,张默内心无比激动。 到了!到了!他几步往前走,却因...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