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买二手礼物还要分手费的恐婚男,再见!

2017-11-01 07:59:59 作者:夏汐baby

你说送我礼物不需要知道价格, 可你却不告诉我那礼物是死人用过的!

01

自从迈入了25岁的门槛,来自父母亲戚的压力瞬间大了好多。

眼下就有一场相亲就在前方等着我,果真大龄剩女不配谈恋爱,只配找对象。

我晃晃悠悠的来到约定好的咖啡馆,赵阿姨已经在一旁等着了,“小夏,这是你刘阿姨的儿子陈辰,刚从国外回来,你们先聊,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逢相亲必有事的赵阿姨又急匆匆的走了,每次都是同样的理由,她也不嫌腻。

我看着坐在我对面不足50公分的男子,长相一般,身材一般,至于其他.....待定。

“你好,我叫陈辰,刚在澳洲回来,在那边做IT这一块,现在是假期,正好回来见见你,我比你大3岁,之前一直在国外,准备明年回国发展,已经在这边供了两套房和一台车子了,所以如果咱俩在一起,你这方面是不会受苦的。”

“呵呵”仿佛除了这两个字,别的真的都表达不了我现在的无奈。

“我这次在家估计能待一个月吧,你看有时间的话,我可以约你一起出来看电影么。”他脸上挂着十分标准的微笑,除了刚才那番话,我觉得其他都还挺OK的。

我抬手看了看手表说道,“不好意思,我下午五点还有个会,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有时间再一起吃饭吧。”说实在的,之前相亲过的N多个中,颜值、气质、还有条件他都算是拔尖的了,先培养培养感情吧,免得爸妈又絮叨我要求多。

我在钱夹中拿出100放在桌上,“今天我迟到了,单我买了。”

说罢我优雅的转身离开,刚出门连三分钟都没有,老妈的电话就追了过来,我十分的怀疑她就坐在一旁看着呢。

“姑娘,今天这个觉得如何呀。”老妈那边笑的十分灿烂,像是十分的看好我和他的进展。

我上车放好包说道,“挺好的。”好不好的,我敢说不好么,我要说一般,就又说我挑剔了。

“那就处处看看吧,别太挑了,你这都25了,之前也谈的分手,这次好好把握,我听你赵阿姨说了,这孩子是在国外上班,家里条件也还不错,你先试试。”

“好了好了,我在开车呢,有时间再说。”我赶紧挂断了老妈的电话,不然再让她说下去,估计连我未来孩子的名字都能想好了。

02

“夏总,门外有人找。”我的助理笑意盈盈的来到我这儿跟我说,我正纳闷,都快下班了,谁来找我。

刚出门便看到陈辰抱着一大束的玫瑰花站在我面前,“汐汐,听闻今天三七是女生节,特地来给你过节,我明天就要走了,你看今晚能不能赏脸一起吃顿饭。”

“好。”我收下花只得提前下班陪他吃顿告别晚餐。

“你想吃什么。”陈辰很是绅士的询问我的喜好。

“我都可以,你点吧。”

于是乎他选择了我们这里有名的一家鱼馆,好吧,其实我真心不爱吃鱼,但是人家既然选了,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

进店,服务员上前指引,他摆摆手,“定好桌了,303。”说着便领我上楼。

我十分疑惑,从出门到这里不过十分钟的车程,他也从来没有打过电话或者看过手机,怎么会定好位子呢?思前想后只有一个解释,就是在接我之前他就预定好了位子。

我本不拘小节,即便是他未同我商量也随了他吧。

“他们这里很有特色的,你试试。”

“好的,谢谢。”

“我今天路过万达给你买了几件衣服,你先试试,权当是女生节的礼物了,我之前也没送过姑娘礼物,也不知道合适不合适,就听店员是随便挑了几件。”

说罢他递给了我三个手提袋,我接过一瞧,款式都是十分新颖的,颜色也还不错,我拿起来一看,发现没有吊牌,我笑着说道,“怎么没有吊牌呢,如何清洗呀。”

夏汐baby
夏汐baby  作家 夏汐baby性别女,爱好男一个爱书、爱酒、爱美食的97年菇凉。励志同简书写下999段情话~你有故事我有酒,我愿陪你唠一宿~微信:1654617366 夏汐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送命题:当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Life is money,钱买不到的呢?

做完流产手术,你去补个处女膜吧!

孩子是我的,和你无关!

防火防盗防“闺蜜”,年龄小真的不等于单纯!

相关阅读
六月的某时

六月的某时,阴雨将至。 风,颤抖地抚过肌肤,在这轻薄的表层掀起圈圈涟漪。当这密集的小颗粒泛滥至脚尖,我终于再次对故乡的六月有复归的认知。 正当我为周遭闷湿的寂静发愁之时,身旁沉默许久的夏天叔叔终于打破这尴尬的困局。“她是我的小太阳。”仍旧浸酿在失神状态的我,因这稚气的表白不知所措,只好寻求从夏叔叔那双布满灰霾的眼中捕捉蛛丝马迹。他并没有闪躲,毫无保留地撞上我的错愕。随即,缓缓挪开濡湿的眼。 ...

婆婆不愿帮忙带孩子怎么办 作为儿媳要理解和包容

现代的年轻人工作都很忙,尤其是作为女人,就算结婚之后也需要坚持上班,可是一个现实的问题摆在面前,那就是孩子没人管,送到全托又不舍得,只能请求婆婆帮忙带孩子,如果婆婆

阿和给我说,她没有回来过

现在是凌晨四点钟,我睡醒了,就睡不着了,突然就想写篇文章。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 我是在古城的街道上遇见阿和的,在看到他之前我是被鼓声吸引过去的。和所有路边唱歌的人一样他也很文艺,所不一样的是他的乐器不是吉他,是架子鼓。 胳膊的一抬一放敲击出来的金属声是很容易叫人停下脚步来看的。鼓点的节奏跟心跳共鸣,不知不觉的就被带入他所造就的氛围。 真是太巧了,我稍稍停下脚步,听了他的音乐后,还交了个朋友。...

生完孩子后老公变了,他开始各种嫌弃我

我是因为爱情才嫁给我老公的,但没想到我现在的生活是这样,生好玩孩子后我的老公忽然变了,现在老公不怎么爱搭理我,我现在很抑郁,难不成身材变样我的婚姻也要跌入深渊了

我删了前任的微信号

--你永远是记忆里干净清爽,放肆张扬的温软少年。时光不可言状,想不起你的脸的时候,会想起八月底的风和雨,瘦削,茁壮,挺拔,柔软,坚硬。 1. 昨晚凌晨一点多的时候,起床喝水去厕所,看到了前任发了一条带图朋友圈。配图是他和一个女孩子的照片,文字提起几年几月,甚至还配了个红心。当时我的心里平静无涟漪,只是惯性打开他的朋友圈,几张被我点赞过的自拍。我明白,最好的关系就是不打扰。我们分手之后的关系一...

转眼就要二十岁

#1. 两个消息,一个好的,一个坏的。 好消息是还有两个月俺生日,我满二十了。坏消息是还有两个月我生日,我开始奔三。 好消息是二十年前我诞生,出现在这个不算太差的世界。坏消息是二十年前我妈很疼,用尽全力才把一个调皮又不听话的我安全生下来,所以我特别心疼我老妈,很听我妈的话,感谢我妈! 我的父母没有太大能力,除了能够保证我的温饱,给不了其他的。但他们愿意把能给的最好的给我,有这样爱我的父母,我...

不如,我们就到这里吧!

文/凉树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晴 好好相爱,认真告别! 01. 跟老陆分手之后再一次见面,是在公司楼下的咖啡店。当时雨很大,我没带伞,只能站在屋檐下等待雨停。 他应该是来这谈项目或者是路过,刚好看见我,便走了过来:“好久不见。”他的脸上挂着绅士的微笑,没有了往日的宠溺,仅仅只是礼貌。 但还是和初次见面一样好看,只是,我早已没有迷恋。 “好久不见。”我淡淡的回应。 大概是看到我没带...

刘琴胡本新的生活奇遇记,欢乐的生活近在眼前

刘琴和胡本新是对幸福的小夫妻,但是家里没有什么钱,所以两个人一直想着做点生意发家致富。但是一时之间想不出什么样的生意适合他们,所以两个人现在很惆怅。但是前几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