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电话

2017-11-01 17:05:06 作者:小眼睛大鼻子

《奇怪的电话》by 小眼睛大鼻子

晚上,李娃子,李大力,胡不吃三个人在一起吃饭,三个人喝了三瓶酒。

走出饭店,李娃子说:“走,咱们唱歌去。”

李大力说:“我不会唱歌。”

“谁会?瞎喊就行。”

李大力说:“我声音特难听。”

李娃子说:“没关系,咱们去那就是醒醒酒,等一会儿好受点了就回家,一俩小时的事。”

李大力还是不想去,他没带钥匙,要是回家晚了,他媳妇儿要是睡了,估计喊门要喊半天。

胡不吃走过来,拉着李大力就往对面的ktv走。“走吧,走吧。”

李大力被拉着走进了ktv,站在ktv的大厅的里,李大力想不明白,三个大老爷们大半夜的唱K,有什么意思?

他们开了包间,喝高的李大力直犯困。

服务员问:“三位喝点什么?”

李娃子明显是常客,冲李大力吼道:“喝红酒还是啤酒?”

李大力不知道自己喝的红酒都是假的还是怎么回事,觉得所有的红酒都特难喝。李大力说:“喝啤酒吧。”

服务员上了一桌的啤酒。

上啤酒的服务员刚走出房间,一个男的又推开了房门,五六个穿着暴露的女孩走了进来,站在他们的正前方。那男的像是驯狗一样冲那几个女孩吼道:“向各位老板问好。”

女孩们弯腰起身说:“各位老板晚上好。”

这阵势把李大力镇住了,他以为他们是来唱歌的,现在怎么弄得像是嫖娼的?李大力的酒瞬间醒了一半。

因为李大力坐在最左边,那“驯狗”的男的就一直盯着李大力,因为他盯着李大力,所有的女孩也都盯着李大力,李大力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盯着自己,弄得场面有点尴尬。

就在所有女孩都不知所措的时候,李娃子又冲李大力吼道:“愣啥!选啊!”

李大力一脸吃惊的看着李娃子,内心所有的想法都写在了脸上。李娃子根本没理会李大力的脸,指了一个女孩,那女孩径直走到了李大力的身边,坐了下来,把手放在李大力的膝盖上,不停的抚摸,抚摸。

李大力把那女孩的手拿到一边,那女孩又把手放到了李大力的腿上,抚摸,抚摸。

李大力说:“你能把手拿开么?”

那女孩撅着嘴说:“大哥,帮帮忙吧,公司有规定。”

李大力不再要求女孩把手拿开,他觉得这不能怪女孩,只能怪自己,你都走到淫窝里了,还能要求人家妓女不暴露么?

他们开始唱歌,李娃子和胡不吃一看就是常客,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手里拿着麦,搂着个子的女孩(怎么称呼他们呢?他们像是也不是妓女。),样子看上去就和电视里经常出现的反面人物一模一样。

一小时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李大力如坐针毡,旁边坐着的女孩一直不停的摸他腿,让他感觉浑身不自在。

忽然,李大力的电话响了,李大力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终于可以干点正事了。李大力拿出电话一看,是个陌生号码,以往,遇到这种情况李大力是肯定不会接的,不过今天,他迫不及待的接通了电话,他站起身朝门外走去,那女孩的手也终于从李大力的腿上拿了下来。

走到外面,瞬间安静了下来。李大力对着电话说:“喂?”

“你是李大力么?”电话里面传出的,是个陌生的男声。

“是的,你是那位?”

相关阅读
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你干嘛呢,这么挤的地方,你让我往哪坐啊” 正在熟睡的我,被这尖叫声惊了起来。 她叫孙雪,我的女神,也是全班男生的女神。 个子一米七五,不高也不矮,刚刚好。 从小学我和她一直念到了现在。 她在我的前面坐着。 学习成绩就是家长所说的,别人家的孩子。 我起来看着她。 她嘟着嘴,碎碎念着,你这大坏蛋,就知道欺负我。 我起来看着她那乞求的眼神,我把桌子往后拉了半米。 她没有意识到,一下子,趴到了我的...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1 我很喜欢医生这个职业,一直幻想着自己穿上白大褂的样子。大学选专业的时候想选医学专业,但是我哥不允许,他说:“作为一个医生,我深知学医的苦与累,所以你不准学。”后来我就放弃了。 上次去任谨言学校找他一起吃午饭,正好赶上他下午的见习课,于是他问我:“想不想一起上?” 我点点头,说:“好啊。” 然后他给我借了一件他们班女同学的白大褂,我接过来穿上,紧紧地跟在他身后,在同学们异样的眼光等着老师的...

【乌鸦座】靠嘴皮子做自媒体,赚了第一桶金后……

天终于黑了,我开始工作。 当陷入这样的境界,我发现这种感觉简直太好了。 我来到一个中央广场,那里有许多人等待着我。他们目不转睛地盯着我走进来,一开始是安静和适应,后来是狂喜和躁动。 一位身着白色裙子的美女走过来,脸上带着最纯真和美丽的微笑,她向我伸出手……不!她热情的拥抱了我。那种温暖让人窒息! 我来到台前,对着麦克风,马上就要开始我的演讲。热情的追随者毕恭毕敬递上茶水,他趁机送给我一束鲜花...

爱情最佳赏味期

我们为什么这么执着于一张别人开出的幸福证明,就像执着于包装袋上的各种期限。 从马来西亚回来已经一个多月,才想起来把带回来的行李箱整理一下,很庆幸没有翻出储了一个月未洗的脏衣服,只是捞出几包吃了一半的零食和一盒未开封的巧克力。 巧克力上写满了日文,一句也看不懂,从背面看到一串数字,是日期,心想着这要是生产日期的话,也有点太早了,要是过期日期的话,好极了,已经过期了。 用译文软件翻译了前面的日文...

记大学闺蜜好好同学的婚礼

1、6A 本科宿舍我们6A437有六朵金花,在让本文的女主角出场前,先简要介绍一下我们西大赫赫有名的6A。 这是一栋位于西大西校园核心地段被雨水冲刷得外墙掉漆有着相当历史并且在门口放着一块“男生禁止入内”牌子总共只有五层的女生宿舍楼,当我们在对大学校园满怀期待的入学第一天被随机分到这栋宿舍楼时,我和我即将见面的五个小伙伴们都被吓傻了。 这真的是宿舍楼吗?这里确定可以住人?我的脑袋里冒出一堆问...

这座城市风很大,可惜没有雨

/1/ 2017年11月,我26岁,在南方。我在这座城市待了六年,经历了读书、工作、谈恋爱、过生活。目前依然单身。 这座城市只有漫长的夏天和冬天,永远看不到春和秋的影子。对于这样的气候我早已习惯了。 这座城市很大,而我每天都只是在固定的支点上穿梭。我的生活轨迹,单调、重复、乏味。对于这样的生活方式,我也早已麻木了。 生活中唯一的乐趣便是看书,看文学作品,读经典名著。喜欢把书中作者的三观移入到...

青春欺

01 那天的天气一反常态,热阳在连续几天大雨的间隔中重新回到了原来的位置,天很蓝,阳光刺眼。阳台上依旧晒着成群列队的湿衣物,八点的清晨正在告别着连夜的雨珠。 闹铃惊醒了靠门边一位上铺的男生,他揉了揉惺忪的双眼坐起了身子按下了闹铃,拿起凳子上的衣服站在镜子前端端正正的穿着,同时给镜子里的自己一份纯真的微笑,伴随着一...

一梦千寻

沈信,我还是喜欢你,但哭过这一场,你就再也不是我心中的那个少年了。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