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深爱,可我还是和这个“二手男人”分手了

2017-11-01 19:30:02 作者:秋秋菲儿

“赵毅,我说分手你就同意啊?你还是不是个男人?!风儿抓着自己的头发,将头深埋在两手之间,眼泪不停地流。已经四天了,她还是不愿相信,自己居然和赵毅分手了。

“二手男人我也要”

风儿在一家酒店做销售。赵毅是安徽人。三年前,赵毅在风儿刚刚和前一个男友分手时出现。那时,赵毅受公司委派,到风儿在的这个城市开分公司,而把公司地址选在风儿在的酒店,就是为了可以天天见到风儿。

风儿那时心情很差,对赵毅的接近一直没有好脸色。可赵毅的耐心超出了风儿的想象。一次风儿和朋友出去玩喝醉了,回到酒店时遇到刚办完事回来的赵毅。赵毅硬是把她从一楼背到8楼,就因为风儿说:赵毅,你要真喜欢我的话,就把我背回宿舍去!当然,后果是赵毅浑身疼了好几天。

不知是感动还是内疚,那之后,风儿不再抗拒赵毅的接近。只是风儿的心情仍旧不好,加上饮食不规律,身体更加消瘦,嘴唇几乎看不出血色,整个人看上去似乎一碰就会倒。

一天,几个朋友去洗桑拿,赵毅一直担心风儿出事。正在提心吊胆的时候,听到服务员在叫“有个小姐晕倒了!”时,他不顾一切冲进女宾部,赵毅全然不管其他人的惊叫和责问,把倒在地上的风儿扶起来细心呵护,送回了家。

一到年底,感冒就会如期找上风儿。以往她总是忘记吃药,要拖上好长时间才能痊愈。而现在,赵毅把每天要吃的药按次数分成小包交给风儿,遇到两人都不外出的日子,他就倒好水,拿着药送到风儿口边,亲眼看着风儿吃下才罢休。有时他出差,一天要打十几个电话。有次赵毅到深圳时风儿烫伤了手,他知道后,10分钟一个电话,问风儿敷药没有,还疼不疼,千万不要感染等,让风儿好笑又感动。

就为这,风儿无法再拒绝赵毅的靠近,虽然赵毅比她大7岁,还离过婚。

如父如兄的男友

赵毅在工作上给了风儿不少帮助。每当风儿遇到难题,他总是合情合理地帮风儿分析,找出解决办法,有时还亲自上阵。一次,有个大客户从外地来,酒店一时抽不出车子接待,赵毅直接帮风儿找了一辆红旗车,让风儿成功签下了合作协议。可以说,没有赵毅的鼓励帮助,风儿没法取得那可观的工作业绩。

爱屋及乌,赵毅对风儿的家人也非常好。前年春节,两人打算回风儿的老家过年,可风儿居然忘了提前买票,临走前一天才急急忙忙想下单,却根本买不到了。赵毅听说后,让风儿别急,安心上班,一切有他。下午3、4点钟,风儿听到赵毅在楼下叫她的名字,探头一看,他站在一辆新车旁边,要风儿快请假,按原计划回家。天!赵毅竟然跑去买了一辆车!

风儿是出名的路盲。以前回家都是坐班车,从不操心路怎么走,现在赵毅开车,又是外地来的,风儿当向导似乎理所应当。可一路上赵毅根本没问过风儿一句路该怎么走,每到一个路口,赵毅都会嘱咐风儿耐心等一会儿,他去问路。

风儿感到很庆幸,家人也为她高兴:终于遇到一个可以包容风儿坏脾气的男友了!

“打飞的”千里相聚

好景不长。正当风儿习惯了赵毅的照顾,两人关系越来越亲密的时候,赵毅却因为工作必须到内蒙去。他告诉风儿,两年后就回来,那时我们就可以建一个小家。这话让风儿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也冲淡相隔千里的相思之苦。

几个月后,不满足仅仅在电话里互诉衷肠,赵毅借到北京办事的时机,与风儿相约在北京见面。风儿兴奋不已,特意和同事换了班。飞机上,她开始幻想两人见面的细节。“他知道我最喜欢百合花,会不会带一大把百合来接我?就算不带花,也一定笑着站在那里张开双臂等着我冲过去……嗯,他会不会当着很多人的面吻我……”想着想着,风儿的脸有些发烫。

走出机场,怎么没见他?不会是忘了吧?还是出了什么事?风儿有些焦急。就在她打算自己去酒店时,在一个拐角看到了赵毅。他脸色苍白,眼睛发红,衣服也是皱的,整个人有气无力地靠在那里。这与风儿的想象差得太大了!

赵毅说,头天晚上和同事朋友在一起喝多了,但还是赶来接风儿。风儿生着闷气,没有太理会他。

第二天一早,吃过早点后,风儿就要买回去的机票,赵毅再三劝说她都不听。这一场千里相会不欢而散。

4个月后,赵毅到福州办事,再次叫风儿去和他见面。两人都没有想到,为这次见面,赵毅病了半年多,花了7万多医药费。

原来,办好事后,赵毅到合肥去看他二姐。由于天冷,烧火取暖时不慎煤气中毒。但那时风儿已经出发了,赵毅没有告诉她自己中毒的事,乘车几百公里到福州机场去接风儿。风儿见他浑身在冒虚汗,问他是不是病了,他却说没事。

本来打算到福州碰头后,两人一起玩北京、内蒙,然后赵毅送风儿到北京后,风儿自己回去。但赵毅身体状况实在不行,最后哪也没去,一直呆在福州。风儿让赵毅到医院看病,赵毅却说见一次面不容易,他要好好陪风儿。可风儿心里还是有疙瘩:好好的旅游计划全泡汤了!整整一个星期,两人都呆在酒店里,本打算去看海,最后也没精神去了。风儿一会说要回家,一会儿又无名火起。

风儿一到家,就接到了赵毅的电话。他问风儿,难得来看我,却老不高兴。为什么?风儿无言。长时间的分离,风儿已赵毅有了太多不满。或许,是自己太任性了?

后来,风儿才知道,由于赵毅没有及时就医,时间拖得太长,煤气中毒引起的后遗症花了半年才治好,医药费足足花了七万多。

竟然和他分手了

第二年中秋节,风儿特地到内蒙去看赵毅。这是风儿第一次到内蒙,但赵毅却忙着给客户送节礼,只有晚上两人才能相见。可以说风儿一个人在内蒙呆了一个星期。

赵毅和风儿都非常珍惜对方。当初赵毅过两年回去和风儿长相守,但老总不让赵毅离开,赵毅对这份工作也很热爱。风儿想,是不是自己到内蒙得了。可是,自己这份工作做到今天这个成绩不容易,家人也在全都在这里啊。而且,分开那么长时间,风儿和赵毅两人都互相怀疑对方另外有人。

最后,风儿沉不住气先向赵毅提出分手。通了两个小时电话,两人也整整哭了两个小时。4年的感情,他们早已将对方刻在了彼此心里。明明两人都彼此深爱对方,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当年年底,风儿过生日时,赵毅回来了。那一天,风儿的同学朋友来得很多,一个男生拉着风儿的手陪她去洗手间,而这个男生以前追求过风儿。那天,赵毅喝了不少酒,一晚上在闹,不停地说,风儿,风儿,你为什么一次次伤我的心?……

也许真的爱得越深伤得越重,活得越累。赵毅和风儿终于坐在一起谈两人的事,两人都哭得非常伤心。风儿让赵毅把他的东西从自己家全拿走,赵毅拎着东西出门时,风儿冲上去紧紧抱住他,泪水不断从眼中涌出来,赵毅也抱住风儿不放。终于,赵毅松开了手,说,保重。

相关阅读
惊喜!昨天晚上多年的啪友突然联系我说年前约一下。描述一下这个

惊喜!昨天晚上多年的啪友突然联系我说年前约一下。描述一下这个啪友,刚认识她的时候她还是个上海某大学大二的学生,现在她已经大四实习了。刚开始特别听话,在床上让

重耳为封赏重臣,意外将他烧死,清明节因此诞生

清明节大家想必都不陌生,但是要说清明节为什么要扫墓,给去世的亲人、朋友上坟,相比没有几个人知道为什么。说到底,清明节扫墓就相当于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春节吃水饺放

对婆婆失望看透的句子 有时候将心比心一下就不会不满足

刚结婚的时候,我是想把您当成亲妈来对待的,可是您不喜欢我,总是为难我,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婆婆,这个世界上没有关系的亲人,有时候真的很伤人。1、长期相识并不会日

青丘说–红曦

一话 青丘,是上古创世神女娲下令的赎罪之地。传说,上古狐妖妲己,在凡间作恶多端,妖惑众生,女娲得知此事后大怒,将妲己封印在青丘之陵下,责令狐族自此禁闭,不得离开青丘半步。 时过境迁,女娲的灵力在漫长岁月中磨灭着。 可她的口谕还在,没有哪只狐狸胆敢不从。 青丘无尽绿洲,七只颜色各异的女狐奔跑着。 红,黄,蓝,绿,白,黑,紫,一色不差。她们跑啊跑,直至青丘的边境,无心涯上。 一眼望...

[灵异]女友

我们都知道原先爱大吵大闹的的阿弘为什么变得寡言了;原先喜欢结党Happy的阿弘为什么变得沉默了,所以都不好去打扰他,希望他能够自己一个人静静。 我们和阿弘都是外来的大学住校生,共住在一个寝室里。平日除了学习外,一寝室六个人也是经常会一起出动的,当然主要拉人的就是阿弘。 比起我们,阿弘家就住在这座城市的郊区某处,与学校来说是远点不太方便,但与这座城市来说却是很近,与我们绝对可说是个地主了。 所...

手机吃人事件

南方的陶城,幸福社区的居民楼内。 对于莫辉耀一家来说,这是一个平常却弥足珍贵的夜晚。 中午,莫辉耀打电话给妻子郝姣晴,让她多煮点饭菜,他今晚回家吃饭。莫小桐为此雀跃不已,他已经不记得,上次和爸爸一起共进晚餐,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丈夫能回来吃晚饭,郝姣晴也是喜不自禁的。她从午睡起床就开始忙活,赶在丈夫回来之前,准备好了晚餐。四菜一汤,对于三口之家来说,算是比较丰盛了。其中就有莫小同喜欢吃的糖...

阿良的夏天

阿良最喜欢夏天,最不喜欢冬天。 炎热可以忍受的住,但是寒冷却是透人心扉,他在这个小城里生活很多年,每一条街道上的四季他都知道,也不全凭着两旁的环卫树的落叶青黄来判断,还有席卷而来的风和味道。 阿良的夏天就像是一场安宁恬静的梦,在这个小城里,阿良不用看日历上的夏至到底至了没,每天放学或者午休,偶尔的静下来或者跑着,就那么一瞬间,也许是很长的时间,听到某棵树传来了蝉鸣,阿良就知道,他的夏天...

一世两生

文/蕲安 -1- 许莞一走进公园,就听到了一阵熟悉的萨克斯曲子。 音乐顺着风,缓缓流入她的耳朵里。萨克斯的声音是温柔的,还有一丝醉人。许莞舒服的迷上了眼,闭眼的那一刹那,她觉得今天一天的劳累全散了干净,整个人突然变得轻盈了起来。 深吸一口气,许莞睁开了眼,那演奏萨克斯的男人也闯进了她的视线。 从今年四月份起那男人就在小区附近的公园里吹萨克斯了,每天许莞下班回来路过公园就能看的他。他站在一个很...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