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喜欢,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2017-11-06 14:39:59 作者:进击的Serena

1.

海露合上笔记本电脑。抬头看到时钟指到10点,她长长叹了一口气。

工作结束了。

很累,却毫无睡意,上海的灯火阑珊曾是她希冀的梦想之地。可是身处这座城市三年,这些灯光从来跟她没有关系。

没有归属感。

经常在这样的时刻,她会很想流泪。忙碌让她觉得好像身体里有什么东西坏掉了。大脑陷入巨大的空虚,如果有个肩膀让她靠一下那该多好。

琛穆就是在这个时候走近她。

嘿,你好,我是琛穆。

你好,我是海露。

琛穆的追求来得很没有道理。不过他带她去很多地方,变着法子说些有趣的故事。海露很高兴,除了琐碎之外,还有一个人她愿意去了解看看。

喜欢,来得很快。却并不热烈。触碰时,会紧张地赶紧后退,一个不经意的拥抱让她像个受伤的小白兔。

琛穆,我很孤单。你是不是也是一样,才会靠近。

好友说,你不用那么纠结。明明孤独不堪,遇到爱情却很胆小。去试一试。这是你的人生阅历。

也许爱情只是生活的调味剂。也许喜欢本就是从孤独中生长。也许最后开出来的花朵也会很美丽。也许我从此我不必困在生活的牢笼里茕茕孑立。

琛穆表白的时候,海露说了yes.

我答应了,因为我是喜欢你的呀,尽管不是那么热烈。

下一秒,那个绅士的琛穆突然把手伸进了她的衣衫里。海露的大脑一片空白,琛穆,你真的喜欢我么?

2.

海露做了一个梦。

家乡的小草原上居然开满了大片大片的花,很小很蓬勃很舒服很素净的花。开在雪堆上面。明明温暖的像春天,雪堆却一点也不化,还从上面长出那样的生命来。

有一些树,连树干上都长满了花朵。阳光下好像在闪闪发光。

可是海露靠近的时候,花朵都不知何时被一一掐尽。最后两朵她眼睁睁地看着有人摘了下来。海露很愤怒。

你们为什么要摘掉这些花儿呢。你难道没有看到,只剩最后那两朵了么?

她后来找啊找,找到一处美丽的角落。这里无人烟踏足,花朵长得旺盛而干净。海露很开心。这样让她待在这里就好了,不要有人来了,永远不要。

梦醒的时候,她更迷茫了。

琛穆,我真的喜欢你么?

海露会回想起她上一次恋爱的时候。

确立关系那一天,她真的开心。仿佛一切堆积的愿望和念想都成了真。

她在床上打滚,她在卧室尖叫。她来回走动。她笑。她觉得卧室里开了一屋的花儿。

这是喜欢本来的样子吧。

可是琛穆,我此刻为什么如此难过。

进击的Serena
进击的Serena  作家 立志做一个腹有诗书的译者。每周一本书公众号:进击的Serena(nana943089132)

啊,喜欢,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相关阅读
当跟一个陌生人亲密接触时,他身上的味道你们是什么感受,

看一个电视忽然把自己带回到刚刚开始恋爱的哪个年代,心里喜欢一个人很久,终于有一天能跟他拥抱一下,闻着他身上的味道,心砰砰的跳,一个拥抱,能回忆和甜蜜好久好久……,

冬日的回忆

在这段时间里,很多事让我难以忘却。但是过了一个假期后,关于学校的事,我记得不太清楚了。新年已经没有了以前的味道,我们都在玩游戏,当然对其他的很多事都漠不关心。我很喜欢发呆,舍友说我就像一个呆子。在冬天里,气温也没有多年前那么冷了。全球气候变暖了许多,每个人都可以感觉得到。 在上小学的时候,我们必须穿上厚厚的棉裤,裹在大腿上非常不舒服。但是那时的天气特别冷。不穿也没有关系,只要你不怕冷。...

夫妻缘尽的表现有哪些 两个人开始互相嫌弃

当夫妻缘尽的时候两个人会变得非常冷漠,一点激情都没有,即使当着孩子的面也会大打出手。那么你知道除此之外夫妻缘尽的表现还有哪些吗?不经常聊天了这是一个十分明显

有玩游戏的小姐姐吗 玩好了我可以去睡你吗

有玩游戏的小姐姐吗 玩好了我可以去睡你吗

静静地等你爱我

01 小风恋爱了。这个一直以来放纵不羁爱自由的姑娘,竟安然地把心交托给另一个人,这着实让我有些惊讶。 我问她,对方是何方神圣,竟能将你收服。 她笑,然后说,能将我这个妖魔鬼怪收服的,定是慈悲为怀的观音菩萨啊。一丝狡黠和得意在笑声中蔓延开来。 我扔给她一个哀怨的眼神,她把笑意往回收了收说,他给我的爱,就像是面前的这杯咖啡,柔顺细腻,静静在口中流淌,没有酒的浓烈和烧灼。 我端起面前的咖啡,浅饮了...

见过yp约哭的吗,对自己想哭又想笑

喜欢PPP,喜欢喜欢真的很喜欢早就想写这么个帖子,不想让心情藏起来有一段时间因为一些事,让我压力很大,无处宣泄。所以我自甘堕落的玩了某社交软件,希望能有一次艳遇,不

小城,再见!

那,是一座与他有关的小城,我一定要去看看! 下午四点的时候,我到达了这座心心念念的城市。也许,小城刚刚经历了一场细微的春雨,道路两旁苍翠的树叶上,挂着晶莹的雨珠,圆滚透亮的水珠,让我想起他,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之所以说小雨,是想着如果经历的是一场倾盆大雨,想必那嫩芽也不会显得欣喜柔情,牛肉店的老板娘也不会扬着笑脸用干净的拖帕把刚进店的顾客的脚印拖干净。我在路上走着,手机里的语音导航...

婚外情的相处技巧 学会沟通减少责备

婚外情是一种很卑微的感情,所以相处起来也需要非常谨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不仅要提防着原配,还要维护好现在的感情。那么你知道婚外情究竟该如何相处吗?1、相信。当你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