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攒久了就变成了爱

2017-11-08 15:39:51 作者:Five的叮当猫

我一直认为,我的人生在没认识吴明之前还是很美好的。

《喜欢攒久了就变成了爱》by Five的叮当猫

我喜欢你很久了

01

吴明是我高中同学,高一刚入学吴明跟班里的每个人都打了招呼,打到我这里的时候他像见了鬼一样大吼“天啊!啧啧啧!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这么矮的人”,豪不夸张的说,那一刻我只想掐死他。

我遗传了我妈的基因,人长的特矮,高一只有146的身高,于是小矮子的名号在班里迅速传播开来,从此开启了我噩梦般的人生。

当我知道我和吴明是前后桌的时候,我觉得我的人生可能已经没有希望了,我下意识的把头埋进书本里,尽量不引起他的注意,可他还是看到了我,一把抽走了我手里的书,高声叫道,“小矮子!我们太有缘分了,哎!你知道姚明吗?我表亲,到时候把他叫过来你们俩往这一站,那画面……哎呦不行了,笑的肚子疼……哈哈哈”。

我瞪着眼看他,他丝毫get不到我厌恶他的眼神继续说,“咋了?不开心?那我陪你说说话吧,我跟你说啊以后谁惹你了你就跟吴哥说,吴哥走南闯北的没什么是我摆不平的……”

好吧,我承认,不要脸确实能天下无敌。

吴明凭借一张破嘴在整个年级都出了名,每天活的风生水起,而我则活着他的阴影之中,挥之不去。

吴明最喜欢抢我的东西然后举的特别高,看我窘迫的样子,等我生气之后才讪讪的还给我,乐此不疲,我也会对他恶语相加,但这仿佛对他丝毫没有影响,他还是一副痞坏痞坏的样子。

慢慢的恶语相向就改为拳脚相向了,后来我找到一个方法,每次等吴明打完篮球回来的时候我就会用腿勾住他的凳子,等他即将落座的时候,轻轻的往后一拉,随着他屁股的下降会伴着一声杀猪般的嚎叫,这是我最快意的时刻。

果然,对他不能用太温柔的方式。

“小矮子,你怎么这样啊,你还笑……,不准笑!”

“你自己没坐好,怪我干嘛”

02

我跟吴明之间混的越来越熟,我发现他也没有表面那么讨厌,如果不说话的话。

“我跟你讲,小矮子,我将来是要干大事的人,我都想好了,以后我的产业是要遍布全中国,不全世界的,你要不要现在跟着我混?……”

“小矮子,你以后就跟着我,我做你老大保证给你养的高高胖胖的,你看你现在整的跟营养不良一样……”

“哎……小矮子,你怎么不听我说话呢?……”

有那么一刻我是想去死的,但是想到我死了吴明这个祸害还留在地球上又觉得自己会死的不值当。

偏偏吴明成绩还超级好,老天爷一定是把智商给错了人,老师每次看着吴明侃侃而谈的时候都会露出欣慰的微笑,他就会回过头对着我露出得意的笑,简直贱人一个。

还好樊星河转进了我们班,樊星河是我小时候的玩伴,他就住在我家楼上,大概七岁的时候他爸爸带着他们一家去了上海,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

樊星河和吴明完全不一样,他温柔沉稳,极懂得把握分寸,全班只有他叫我欢欢,樊星河的成绩也超级好,他来了之后就把吴明给比了下去,他跟老师申请坐我旁边,老师答应了,我问他为什么跟我坐同桌,他说,因为想跟欢欢坐一起啊,那一瞬间心都柔软了起来。

自从我跟樊星河坐同桌之后,吴明就老是在我跟樊星河聊天的时候转过来捣乱,有时是借本子借笔,有时是插入一句特别神经的话,樊星河不跟他计较,我就把他掐的哇哇乱叫,逼着他说再也不敢了。

03

樊星河大概就是那种特别会照顾人的男生,跟他在一起很舒服,他什么都会和我分享,微博里的笑话,同一包薯片,过马路会把我牵着,当然不是牵手,被他照顾的感觉让我的心很温暖。

我知道他对我可能有一些不一样的感情,大概是贪恋吧,我就一直把他当成我的邻家哥哥。

高二分班,只有我,吴明,还有樊星河我们三个被分到一个班,吴明笑嘻嘻的说“余欢,我就说我们有缘分吧”,我打断他“我跟樊星河也挺有缘分的,”他一脸不爽的表情。

樊星河还是会一脸温柔的叫我欢欢,然后班上开始流言纷起,有关系好的女同学悄悄的问我和樊星河是什么关系,我说“就普通的同学关系啊”,她们满眼桃花的样子让我迅速离了她们身边。

不知道从哪传出,我跟樊星河是一对儿,从那以后我走路都绕着他走,他晚上送我回家我都觉得很别扭,吴明显然也不是很高兴,每次看我都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相关阅读
瞎子爱上晴子

“人一生会遇到大约三千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 你不爱我,我不怪你。” 我是瞎子。 队友们都这么叫我,因为我投篮的时候都习惯闭着眼睛,可即使这样,做完曾经校队的主力后卫,凭手感我的投篮准确率也很高。 晴子是谁? 毕业参加工作以后,一帮热爱篮球的伙计成立了一支业余篮球队,美其名曰可口可乐,原因是队里出钱的大佬是可乐代理商,他给我们冠名,夏季联赛的时候装备他全包圆了。有饮料喝,...

很多次 性 的经历

第一次的时候是在16岁的时候 喜欢上一个哥哥的哥们 和他去了宾馆 开了房间 被他爆了菊但是可以破处。 第二次是19岁叛逆的时候 当时生气就找男的破我处 结果那

青青子衿,呦呦鹿鸣

接到王卫婚礼请柬的时候,阿伊拿着手机的手不自觉晃了一下,不是因为在失落王卫的结婚,而是她接起电话的时候,瞥见了墙上的日历。 三年了。 时间好快,却恍惚觉得很漫长,漫长到一下子所有的结局都写好了。 回去参加卫哥哥的婚礼时,晚间逛超市的空档,阿伊在酸奶区晃荡却看到一抹旧年里的灿烂背影。 小女孩奶声奶气拉着男人的衣角“爸爸,我想喝蓝莓味的酸奶。” 男人的声音很温柔,也很好听,他手里拿着一瓶酸奶,“...

你问我答!我也要走一波!

你问我答!我也要走一波! @孤独的稻草人强哥:你有没有想过出来找个异性偷偷做@年少不懂事咯:在很挤的公交或地铁上有被人猥亵过嘛?@年少不懂事咯:楼主可以晒几张紧身

一场可以预见未来的感情

凌晨被微信消息提醒的声音吵醒,最近在忙各种演出,比赛,每天都被搞得精疲力尽的,所以这两天特别养生,11点之前一定会上床睡觉。 揉了揉眼睛,伸手在床边的吊篮里摸手机,打开手机,连着蹦出来20多条微信消息,是木子发来的,还有2张聊天消息的截屏,下意识先点开了那两张截图,对话都很平缓,没有激进的语言,看来不是和别人吵架,紧接着收到几条发泄感的语气词,最后一句“我难受”,手机的提示灯就没再亮过,...

民国烟花录之龄官篇(中)

室内,角落处,昏暗中。 精美的香炉中一丝连着一丝地冒出一缕香……

“我决定不再爱你了”

文/MY麦子 01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很喜欢一个人,喜欢到忘了自己,喜欢到他的一个信息都可以让你高兴好多天,喜欢到你等他的信息可以从天黑到天明,喜欢到他的电话号码都可以倒背如流……可是,一切都只是你很喜欢很喜欢他而已。 在这场感情里,似乎你一直都在唱独角戏。 这世界上不如意的事很多,但是有那么一件事,让你一提起就像嚼食了新鲜的柠檬,从心底一直酸到鼻腔,那就是爱而不得。 花了整个青春去喜欢的那个...

【短篇小说】花开花落

1、 出差到这个城市。最后一天要离开的时候,我来到母校。 所有的气息既陌生又熟悉。男生的红砖楼、女生的灰楼以及气派的研究生楼在九月的微风中原地伫立,看起来依旧如昨。 这种“如昨”让我安慰。现在,世界什么不在变化呢。几年前朝夕相处的硕士同学都陆续在大小不同的城市结了婚,生儿育女的消息此起彼伏。仕途上,有的当了组长,有的升为主任。 什么都在变化,城市,还有容颜。座落在世界一角的我的母校,因为偏远...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