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攒久了就变成了爱(2)

2017-11-08 15:39:51 作者:Five的叮当猫

我找机会问吴明“干嘛啊,我哪里惹你了?”

“哼,你们好好的一对,我哪好意思”

“你是不是有病!”

“是,我有病才会喜欢你!”

他怒目圆睁,我的脑海里像走马灯一样划过一帧帧画面,最后仓皇而

于此同时,我依旧和樊星河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而吴明的这句喜欢彻底把我给整懵了,我不得不好好思考一下我们三个人的关系。

而樊星河像是跟吴明约好了一样,也跟我表!白!了!

他的声音充满了蛊惑,他说“欢欢,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在你还蹒跚着跟在我身后的时候,现在长大了就变成了爱”

“欢欢,我好不容易才说服了我妈可以转回来上学,这些年我一直没有忘记你。”

“欢欢,我想和你一起毕业一起去同一个城市上大学。”

我被蛊惑着点了点头,他露出欣喜的表情,一遍遍的叫着欢欢,而我在那一刻想起了吴明的脸。

我跟樊星河之间约定了去同一所大学,从此他开始辅导我的学习,慢慢参与我的生活,八卦被坐实以后,吴明就再也没跟我说过话了,他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只是再看到我的时候就收起了笑容。

04

我很不开心,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樊星河看出来了之后对我说“欢欢,本来我准备毕业之后再告白的”,我问他“为什么?”,他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吴明说“那天我听到了你们之间的对话,我不想再体会失去你的感觉了。”然后他摸了摸我的头示意我做题。

高三的生活紧张而忙碌,我们之间就以这样一种奇怪的方式毕业了。

填志愿前一天吴明找到我,他搓着手说“余欢,我……”

“想说什么?”

“你不要跟樊星河一起……”

“为什么?”

“我喜欢你才会损你捉弄你,我这个人不知道怎么表达所以……”

“所以你就不理我?所以你就可以对我不闻不问?吴明,算了吧,你这样的喜欢我承受不起。”

“余欢,对不起……”

我愤然离开,留下吴明一个人站在原地。

第二天填志愿的时候,樊星河看出了我的异样,他像往常一样摸了摸我的头,语气温柔“我们欢欢要想清楚啊,你自己考虑考虑我先走了”,我略带歉意的看着他,他微微一笑走了出去。

我看着我们约定好的学校名称,最后鼠标定位在一个完全远离他们俩的学校点了确定。

最后,樊星河知道以后神情十分失落,但还是足够包容,他说“欢欢,我会尊重你的决定,但是我喜欢你这件事从来都不会停止”。

05

我开学的时候没跟任何人说,一个人默默去了厦门。

那个时候我感觉心里特别失落,我可能再也不会跟他们有任何的关系了,这种感觉一直占据着我的心。

吴明的性格就是那样,如果我不主动的话他是绝对不会再联系我了,樊星河总是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就算我生气不理他他也还是会包容我理解我。

相关阅读
关于酒后乱性

很多人说男的会酒后乱性,真正喝醉了,还有那种想法吗 @人生若只如初一见:这是人类最心照不宣的默契。而你却要究根问底。 真正喝醉了,烂醉如泥,哪里还能乱什么性。能

第七期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1. 文/苏悸婉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唯独你假装不知道。 2015年,夏安终于考上了江焱所在的大学,拿到入取通知书的时候,她欣喜的不得了。 “哥,我终于考上平大了。”夏安拿着录取通知书,在夏宸面前晃来晃去。 “不错,不错,终于能够见到你心心念念的江江了。”夏宸夺过夏安手中的录取通知书看了一眼说道。 夏宸是夏安同父异母的哥哥,虽然夏安不喜欢夏宸的母亲,但是对于夏宸她还是喜欢不得了,这个哥哥啊...

另一半教我如何玩…

这套内衣是他送我的,也穿过它和他实战,后来他让我别洗,然后又穿着它来玩他去上班了,告诉我,在家自己动手把他送的这一套内衣弄湿,然后让我送给除他以外的陌生男子,要很

姑娘,别伤心

对于曹姑娘双十一临时的脱单,我刚开始一脸生气。想着逃过了月底吃土却逃不过这波狗粮,好像身边都在传递恋爱的酸臭味。一是担心她被大猪蹄子的男人伤害。二是真的希望这么善良的女孩能够快乐。所以我在听完她对这次新恋情的感受之后我同意了,其实不管我是否支持,她已经先心动了。所以那个暂时不知道名字的高中同桌的男生请你不要辜负她。 回想起曹姑娘的第一段恋情我还是满满的愧疚,我当了中间牵线的,极力促成他们在一...

忘掉那些过错,和不被原谅的青春

岁月静好,不曾想却一眼误终生。

闺蜜说,我抢了她男朋友

我从来不曾想还会再看见她,也不曾想,她会站在大一新生的人群里。 1. 大一,我迎来人生第一个军训。是的,你没有看错,直到大学我才经历了军训。 我在乡里读的初中,那时没有军训这一说;高中时又因遇上地震而取消了。 总是听到他们提起军训如何如何,没有体验过的我对军训有些异常好奇。几番的错过,让我十分惋惜,总觉得自己的学涯不完整,像没有吃过棒棒糖的童年那般索然无味。 然而这颗棒棒糖没有想象中那么甜,...

不爱了总在一次又一次的不记得我

从情窦初开,以为的爱了告落失败,到被人捧在手心,才懂了爱的神奇力量和因被爱而自信,恍惚就在昨天,那么近,那么清晰——拨一下你的BB机,等在电话️机的下面,看着跑过来回电话;枕在你的大腿上午睡了啊;看到远远的你从家回来,从窗户里爬出去,拼命挥着手叫着:我在这里啊;记得那个温柔的吻;记得偷划老伯的渔船,顺一条鱼加餐去;记得就像昨天,闭着眼,好像触摸到还是有温度…… 可是,今天,可以毫无任何感觉的...

重生风暴

她的一言一行都充满了鬼魅般的诱惑力,在吸引着他,让他很快就陷了进去。他看了看还在做饭的妻子,感觉到有一种危险正在靠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