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令之同舟共济|好夫妻

2017-11-08 18:01:37 作者:天空有云

好友果果决定要离婚,丹去安慰。

丹其实不想去,她内心复杂,但为了情面,她还是去了。

丹心里秘密太多,她知道自己去了,只能说违心的话。但听闻到果果伤心欲绝的状况,她又不忍心看着好友难受。

可是丹转而又想,其实她这个好友对果果来说是打折的,只是果果不知道内幕而已。

丹下了班,径直去了果果家。

果果家已经来了不少人。丹想,早知道这样,自己不来也好,可既然来了总要劝说几句。

果果精力真旺盛,折腾了一天了,还有这么足的底气。

“这个婚我非离不可,谁劝我也没有用,我就是单身一辈子也不和他过了,我见了他我心里恶心。”果果大嗓门说着。

旁边有人似乎劝说了一天了,这会声音也疲惫了,“好果果呢,可不能意气用事,女人呐,再婚就不值钱了,离婚后有几个女人能找上好的,如果他肯悔改,你再给一次机会吧,男人嘛,总有一天心会收回来的。”

不等旁边的人说完,果果吼起来,“狗改不了吃屎,我都给他多少次机会了,这次我心彻底死了。”

丹想自己来了,总也要说几句,只是该说的大伙都说了,自己能说点啥呢?尽管没怎么想好,丹还是开了口,“果果,离婚后,你俩谁受益最大?”

她这么一问,果果竟然愣住了。

过了一阵,果果又爆发了,“我管谁受益最大呢,总之现在过不下去了,我都想拿刀砍了他,然后自己不活了。”

丹知道劝说已经无济于事了,“既然决定离婚,那就好聚好散,自己身体重要,保养好自己,不必为他折磨自己。”

从果果家离开,回家的路上,丹脑子里一阵想到果果的妹妹然然、一阵想到果果曾经的甜蜜,一阵想到自己和果果的老公。

丹知道,果果下了毒誓必须离婚,是不想走妹妹然然的老路。

【1】果果的过往

果果父母有两个孩子,果果是家里的老大,有个妹妹叫然然。

果果比妹妹大四岁,因为大四岁,在妹妹然然心里,姐姐一直似乎担当父母的角色,有时候甚至比父母还严格。

然然刚上小学时,果果则理所当然负责督促然然,帮然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一次然然做作业,她想先做语文作业,果果非要让她先做数学作业。

然然不听果果的,果果就动手打了然然,然然哇哇大哭。

哭也没有用,哭声只有果果和她自己能听到。

在果果的严厉要求下,然然边哭边做起了数学作业。

父母一回到家,然然“哇”一声扑了过去,结果是果果遭到了父母的责骂。这样的结果换来第二天上学路上果果的报复。

第二天,然然在前面走,果果一边走,一边踢着然然的屁股,嘴里喊道:让你给爸妈告状,让你告状,下次爸妈再骂我,我还打你。

姐妹俩的关系一直是果果高高在上,以家长自居,然然则忍气吞声。后来果果上了初中,然然的日子好过了许多。

上了初中的果果,不到初二就成了女生中的头了,天生的母性和性格,使她爱多管闲事,不但操心着女生之间的矛盾和亲密程度,而且时而还要与男生进行对抗。

果果身边围绕了不少女生,互称姐妹。

女生中,几乎没有女生敢惹果果。一次,有个女同学背地里说果果喜欢年轻的班主任,果果听闻后,冲上去就厮打。

果果下手狠,直接抓住女生的头发,往地上摔,后来用指甲把女生的嘴角抓出一道血痕。

天空有云
天空有云  作家 70近60后,希望能一直写下去。文章均为原创,转载需要授权联系本人。我已经委托维权骑士进行维权https://www.rightknights.com/material/author?id=25709。微博http://weibo.com/5143863098/profile?is_all=1

傀儡 县长老罗

(不归人)遇见

太空村国际骑毛驴大赛

琅琊令之同舟共济|好夫妻

相关阅读
蓝风筝,飞啊飞

顾清开导着时楠,刚开始时楠还很安静,但说到家庭和家长时,时楠瞬时炸了。

女司机的偶遇

只是他后来去国外继续读书,在漫长的岁月里,他们终于丢失了彼此。而今,她素面朝天,鬓角染霜,衬衫长裤平底鞋,像一粒尘埃。

孤独与幸福都有关于你

城市的霓虹灯有些许耀眼,望着隔岸的灯火,听着歌声四起。杨桃小姐就坐在飘窗阳台上看着江滩的夜景,我突然就同杨桃小姐打了一通电话,她见是我打来的便挂掉了。 这一夜的话,杨桃小姐想了很多事情,也有很多话想与人说,而她应该是不知道该如何同走我起。最后还是在夜深人静时给我回了电话,而我迷迷糊糊的接听时却听到她在哭泣,我突然就在床上坐着,靠着枕头,很是平和的说:“话说姑娘你这大半夜的哭泣,弄得我也有点后...

拆迁遇红颜,岂知是祸水

文/杨晓闹 1 关浩到现在都还记得第一次见到顾宛南的情景。 冷餐会上,推杯换盏的间隙,一个短发女子远远的背对着他站着。婀娜的身姿紧紧裹在藏蓝色的露背礼服裙里,一双白皙紧实的小腿在金色高跟鞋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纤细。 他看得出了神,全然没听到隔壁桌喝高了的老大正招呼着让他过去。 这次的落地活动,因为与万美策划公司的合作而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不仅当场完成10余笔订单,还拉动了30%的销售增幅。老大对...

不平等的爱就是自取其辱

真正的爱情是二情相悦,生命画卷互为映照,生命图景互为补充,相互成全,互为锦上添花。 不平等的感情,一方优势,一方弱势,一头重一头轻,一头悬在半空俯视,一头落在尘埃仰视。 《红楼梦》里王熙凤和贾瑞就把这样的关系演绎到极致。 优势方的王熙凤,智商上取胜,资源上取胜,感情上取胜。 王熙凤有杀伐决断的才智,料理荣国府的才华和权利。代课老师贾瑞处理不了小学生之间的纠纷矛盾,把小事激化成打群架的斗殴武打...

离别以前 未知相对当日那么好

当读到季晓鸥被陈建国杀害了时,真感觉懵了——湛羽案还没告破,被冤枉的严谨罪名还没洗脱;重整旗鼓的“三分之一”海鲜餐厅经营状还没达到鼎盛;作为严谨认定的媳妇,晓鸥还没来得及正式拜见过他的父母 ……总之,晓鸥离开得太匆忙了,不但让她的父母无法接受,也让读者无法接受,更让严谨无法接受。 严谨终于被无罪释放了,他问来接他的妹妹、以及程睿敏夫妇:“这么重要的日子,晓鸥怎么不来接我?”三个人不知该如何让...

我与大叔的虐恋

这是发生在三年前的事情,至今偶尔想起来还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我的大叔前男友,暂且称他为Q,是我之前工作的五星级酒店的总监,初见时,感觉很差。但也是我爱的最刻骨铭心

也许我不会爱你

1. “老二,怎么才回来,是不是......嗯?”初一回到寝室是十一点半,规定的晚熄灯时间。 初一顺手关了灯,室友已经把她的约会情况猜到了买小雨伞的地步了。 “你们这些人啊,分手炮这种事也能想一想,真是服气。”初一无奈地笑笑,一挑眉,风情万种。 "分手炮也是可以的啊,哈哈哈。"老大表情暧昧,似乎乐见其成。 “你又分手了?"老三皱眉,不理她们的调笑,倒是有些担忧。 “哇擦,分手?你分手啦?” ...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