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令之同舟共济|好夫妻(8)

2017-11-08 18:01:37 作者:天空有云

对于果果的离婚,丹在心里表示了自己的不屑,现在蹦的欢,离婚后就会后悔的。

不过丹没想到的是,小四竟然不止和她一个有那种事,而且是和别的女人也有那种关系。被果果抓了现行的是小四的病人。这让丹有点气愤:这个小四,竟然这么色,同时玩这么多女人。

不过丹认为:果果教训一下小四就行了,没必要离婚,只要小四愿意过下去,接下来的日子,夫妻还是能同舟共济的。

果果才不会低头呢,果果认为:如果做出不可原谅的事情,即使她到了70、80岁,她也要离婚的。

丹心里说:果果你迟早会后悔的,什么是同舟共济,同舟共济是过日子,不是心里不想别人。人一旦爱上一个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比如谁会忘记自己的初恋?爱过、恨过,好好过日子就行。所谓同舟共济,只能是一时,不能一世,一世谁也做不到。

【4】果果再婚了

然然、丹的日子就这样过着。

然然的老公更爱她了,他们一家这些年自驾车,去了天南地北好多地方,朋友圈里经常晒幸福,让人羡慕嫉妒。

丹终于和大洛团聚了,丹通过自己的努力,调往省城总公司,一家人日子和和美美,过着幸福的小日子。

果果依然一个人生活着,孩子跟了小四,都上了大学了。

时光飞转,果果40岁了,她依然是一个人。

尽管她每天打扮的时髦潮流,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但在外人看来,果果过得可怜。

其实这么多年果果也是强装坚强,记得一年冬天,她重感冒,半夜醒来,嗓子疼的要命,想喝口水,没人给她倒。她挣扎着自己想爬起来烧水,摇摇晃晃打开烧水壶后,人就虚软地撑不住,摔倒在地。

那一刻,果果留下了眼泪,她想:自己就是死在家里也没人发现,等尸体臭了才能被人知晓。那一刻果果想:还是把自己嫁了吧!日子需要两个人,生命旅程中需要一个人来陪伴。所谓同舟共济,就是在自己倒下时,他能递给自己一杯热水,还记得自己的好,仅此而已。

果果时常会想起小四,她想:要是自己不离婚,这些年虚的、实的估计自己能得到不少,小四现在已经是副院长了,娶了一个年轻的小姑娘,还有了一个孩子。

身边有人再离婚时,果果就劝人家:如果不是吸毒、犯罪、赌博,犯了荤事,只要能过下去就别离婚了,真要离婚了,你会后悔的。

果果开始无疑有意向人透露自己想嫁人的想法。自古以来,撮合人成事、牵线搭桥的大有人在,很快就有人主动来联系果果了。

一个副处级干部,比果果大10岁,但保养得好,人显得年轻,就是长得有些不太敢仔细瞅。刚死了老婆,就有人给他物色妻子了。

果果想:到了这个时候,自己还有啥挑剔的。于是咬了牙同意了。

再婚的程序很简单,喊了一些亲朋好友,一起吃了一顿饭,就当做结婚仪式了。

两个人独居一室时,果果竟然有些紧张和不自然,她已经十几年没有被男人碰过了。最终两人抱在一起时:果果真切地感觉到,有个男人还是好。

【5】幸福的日子

果果的日子很平常,但果果已经感到慢慢的幸福了,这个男人对自己很好。

果果又想起了小四,如果当时不冲动,不固执,也许她和小四的婚姻航船也会乘风破浪的。也许她和小四的心会贴得更近,也许在旁人眼里,她和小四的婚姻也是同舟共济,幸福向前的,是让人羡慕的。

果果后来知道:大洛喜欢别人的老婆,只是偷偷摸摸的,保密工作做得好。

果果默默祝福丹和大洛:希望他们同舟共济,千万不要走自己的路,尤其已经40多了,折腾不起了。

果果想:外衣不被人撕破,婚姻中的夫妻都是同舟共济永向前的。

【武侠江湖专题每周精品活动】琅琊令第三十三期:同舟共济

【武侠江湖】

天空有云
天空有云  作家 70近60后,希望能一直写下去。文章均为原创,转载需要授权联系本人。我已经委托维权骑士进行维权https://www.rightknights.com/material/author?id=25709。微博http://weibo.com/5143863098/profile?is_all=1

傀儡 县长老罗

(不归人)遇见

太空村国际骑毛驴大赛

琅琊令之同舟共济|好夫妻

相关阅读
隔壁班的女英雄

隔壁班的女英雄 妙玲姐姐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吴老师来到照例开班会。像往常一样,吴老师要求大家在周末要完成作业,好好复习一周所学内容,返家前注意锁好宿舍门窗,回校的时候记得带好自己的换洗衣物,保管好伙食费等,还特别强调了返家返校的安全问题。 “同学们,最近学校发现有些高中班的同学,星期六下课后不及时回家,还留在学校里踢足球,天黑了才回家。有些是星期天返校时间太迟,老师都要点名了才到教室,连宿舍...

我为丈夫保存了十年的情书

再次整理抽屉时,我又看见了那封情书。那是那小子为初恋情人写的心情独白,不愧是中文系的高才生,文思泉涌文采斐然,情深意长情意绵绵,比当年写给我的那几封还见功力。第一次看见这封情书时,我是浮想联翩感慨万千,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千言万语就化作一个字:酸! 一晃十年过去了,十年里我们搬家N次,情书却始终被我保存完好。现如今,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邪恶终于战胜了正义。看在十年来为他苦苦收藏情书的份上,...

致命任务

她突然为清风感到伤心难过。痴心的他为爱而死,殊不知心爱的人却早已背叛。

第一站的名字叫两小无猜

文/郑小喵 徐婷婷满脸通红,心跳加速,默不作声,用力的把自己的头往书堆里埋。 姚凯文看到了她书桌上的那个信封,好奇心膨胀,用左手食指点了徐婷婷几下,然后轻松的说到:“你真的不看?不看的话我可要看了。” 徐婷婷抬起头,像喝了几十度白酒一样,红彤彤的脸蛋,看起来都觉得发烫,她轻轻的瞟了姚凯文一眼,然后直截了当的说:“想看就看,赶紧拿走。”随后,又低下了头。 教室里炸开了锅,所有人都七嘴八舌的议论...

我和我下辈子的爹

当真是自己自作多情,亦或是,他是真心只拿她当情人,亦或是情人之一?

猪头,我们多久没有好好喜欢一个人了

猪头,我们多久没有好好喜欢一个人了。 我们终究成长为一个平静的人。 即使内心有所波澜,也还是会振作起来去跟生活打仗,这就是我们的本性。 猪头,你说你现在连矫情的心情都没有了,我想了好久不知道怎么回复你。 有时候,我们回顾往事,你会知道。 某一天的某一刻是你站在十字路口的那一瞬间。 迈出一步,就走上了与另外一边完全不一样的旅程。 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和猪头跑回教室去,我们趴在教室的门口的小玻璃上...

【观《昼颜》,谈出轨】

【观《昼颜》,谈出轨】 或许,正是因为没有彼此相拥,内心中的火焰才愈发的猛烈,欲罢不能。——《昼颜》 电影《昼颜》在国内上映,加上四年前的现象级日剧《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都对深度入戏的大家提出了两个问题: 背叛得来的爱情,会有好结果吗? 面对失去了生命力的婚姻,怎么做才是最恰当的选择? 婚姻中,何谓背叛 四年前的日剧《昼颜》如今还让我印象深刻,两位在婚姻中寂寞的女性,后来都各自出...

一场临时刹车的“出轨”

文|一叶红茶 01 看着熟睡的女儿和老公,我拿起手机蹑手蹑脚去了阳台。 月亮特别圆,照得外面和白天一样,树影清晰地倒映在对面的单元楼上。 阳台被月光照耀地就像一个潘多拉宝盒,我揣着心思置身其中,不禁有些心虚。 我深吸一口气,熟稔地拨通了一个电话。 没过几秒钟,夏严军的声音就传入耳中。 “还没睡?”他的声音有些急迫,像是等了很长时间。 “嗯。” “我以为今晚等不到你的电话了,累了吧?” “还好...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