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她嫁给了变态(4)

2017-11-08 18:39:32 作者:亦笑亦痴

“那你起来干什么?你这个婊子,你骗我。”海洋一把谢楠推到在床上。

“没有,没有。我去上个卫生间。”手伸进被子里,摸到了昨晚她熬夜看电子小说的电话,把手一缩,缩进了衣袖里,正好看不见。

“要是你骗我,那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谢楠起身抱住了海洋,摸了摸他的头,深深的吻了海洋。“不会的,不会的。”

11.

海洋把谢楠送进了卫生间,将门反锁住。来回在门外徘徊,时不时要问谢楠:“你还要多久?”直到谢楠回到他才会停止。

谢楠在卫生间拿出了手机,给她最好的好朋友和父母发了微信,还拨通了110。

“救我,快救我!”

“你跟谁说话呢?”

“没有,没有,刚看到了一个蟑螂想叫你救我呢?”

谢楠一出卫生间就被海洋抱住了:“你别离开我,今天好好陪我好吗?”谢楠点了点头。

海洋的酒劲袭来,困意四起,他连打了几个哈欠,靠着谢楠的肩头睡着了。

12.

海洋一觉睡了很久很久,梦里梦到了妈妈和年轻时的爸爸,爸爸和妈妈对他笑,可是在梦里他怎么也笑不出来。这个梦循环做了很多次,每次都是一模一样。

海洋在第二天下午醒来了,他一睁开就看到了铁门,这个铁门跟自己家防盗门不同,四周全是铁,房间里只有一个铁床,其他的都没有。

他拍着自己的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看清楚才发现自己在派出所里,铁门外有来回走的警察。他知道谢楠离开了他。

海洋蹲在地上抱头痛哭。

亦笑亦痴
亦笑亦痴  作家 不急不躁,静静地写,生活的思考者,生命的体验家。需要转载,请联系~公众号:聂霜crystal微信:nieshuang811

今天,我结婚了

最后一次去西藏

终于,她嫁给了变态

相关阅读
伤害了善良的人,一定要真诚道歉,坦坦荡荡做人

有人说,伤害善良的人是一定会遭报应的,那么如果是不小心才伤害了一个善良的人该怎么办呢?因果循环和现世报真的存在吗?玄学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但是它同时能够令人信服,还

你终于成了我  时光里最深的那道掌纹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在一堆病历上的时候,我走到窗边,伸了伸懒腰,深吸一口微凉的空气。 日月如梭。又是新的一天。自金陵医科大学毕业后,我来这所滨江市人民医院上班,快6年了。分到肿瘤内科后,我也记不清已经值了多少个夜班了。 都说,医生的日子是“五加二、白加黑”。这话真确切,病情就是命令,尤其对我们这些未成家的,年资尚浅的小医生来说,在病区里忙碌的时间总比呆在家里的时间,多得多。 老...

暮然回首,西北尚在

健身卡 总有些女生,真的可以执一人手以白头,让人羡慕不已。 比如江仙,她十三岁遇到让她一见钟情的人,二十三岁顺利嫁给了这个十三岁就认识的人,三十岁生下女儿潇潇和四岁的儿子刚好凑成一个“好”。 一般来说,乖巧漂亮优秀的孩子总是别人家的,体贴帅气温柔的男人也都是别人的男朋友。所以,拥有美好爱情和美好家庭的人不会是自己。江仙是罗苏的邻居姐姐。 罗苏打小就一边听着妈妈读的睡前故事一边等待自己的白马王...

郑州彩虹桥拆除 新建桥梁名字或将公开征集

郑州彩虹桥在10月26日封闭后,备受市民关注的北三环彩虹桥将何去何从?据说彩虹桥建成25年来已经不堪重负了,所以想要重建,未来将会成为城市的景观桥,目前新建桥梁名字或

女朋友那么爱生气,你怎么还和她在一起

1、 我发觉人性上会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地方,比如我们总是把坏脾气留给身边的人,而对陌生人报以微笑。 我也是这种人,脾气不好,亲近的人才知道。 我曾经有个玩的很好的闺蜜,六年的友谊,从初中到高中。我们吵过无数次的架,和好了再吵,吵了再和好。 有一次我拿书摔她,书的一角砸到了她的额头,鲜血流了一地,我吓坏了拉她去医务室。 我不住的道歉,她到是很平静,头上缠了一圈绷带,拍了拍我的手说:“以后这性子可...

【讽刺】人间闹剧(26)电视专访

某电视台对某著名杨作家进行专访,这次专访中,还邀请了作家亲人、同学和朋友,以及一些读者。 节目开始了,嘉宾和读者都已经坐在各自的席位上,作家却没能按时到达现场,主持人临危不乱,对嘉宾和读者说道:“杨先生在来的路上遇到一起车祸,所以耽搁了些时间,要迟几分钟到达,在他来之前,我们请在座的嘉宾谈一谈杨作家写作的原因,我想大家都对这问题挺好奇的吧。” 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杨作家高中时代的同学先发...

我从赤道来寻你

01 晚上八点多我走出多美歌地铁站,我突然有点蒙了,向左转还是向右转,出口的景象和早上看到的不一样。早上地铁口明明是马路的啊,怎么到了晚上马路边被铁皮都围起来了,里面好像在修路。我再次确认一下我的出口没错,不禁感叹这修路工程上得也太快了吧。 我住的酒店在实里基路,离多美歌地铁站不到一千米。上午从酒店走去乘地铁的时候,我还特意认真记住从酒店到地铁站的路线,怎么转弯,过了哪个十字路口。可如今全都...

你是我舍弃了十年的羁绊

“夏回不是不爱冬晓,只是比起冬晓,他更爱他的民族,他的信仰,他的父母。为了这些,他可以舍弃冬晓,也可以舍弃过往十年的羁绊。” 结婚 17年晚春的正午,像极了01年冬晓遇见夏回的那个午后,林荫树木缝隙间倾泻而下的斑驳阳光,浅浅影射在夏回瘦削,立挺的侧脸,略显厚重的双唇紧抿着没有一丝十七八岁少年该有的朝气,反而更多的,是来自于岁月阴阴沉沉,起起伏伏,动荡三十多年所带来的,挥之不去的沉重与压抑。 ...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