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那么爱生气,你怎么还和她在一起

2017-11-08 21:39:08 作者:许小c

《女朋友那么爱生气,你怎么还和她在一起》by 许小c

1、

我发觉人性上会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地方,比如我们总是把坏脾气留给身边的人,而对陌生人报以微笑。

我也是这种人,脾气不好,亲近的人才知道。

我曾经有个玩的很好的闺蜜,六年的友谊,从初中到高中。我们吵过无数次的架,和好了再吵,吵了再和好。

有一次我拿书摔她,书的一角砸到了她的额头,鲜血流了一地,我吓坏了拉她去医务室。

我不住的道歉,她到是很平静,头上缠了一圈绷带,拍了拍我的手说:“以后这性子可得改改了。”

我一边哭一边点头。

后来我在高中谈了恋爱,一个喜欢打篮球的男生。他很宠我,给我买早餐替我借笔记。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特容易发脾气,比如考试考砸了,被班主任骂了。这时候我会骂他,嫌他买的早饭凉了不好吃,嫌他又跑去打球弄的一身臭汗。

他像个孩子一样承认错误,然后想着法的哄我。

高考结束的那个暑假里,他给我分手,他说他累了,身心俱疲的那种。

我放他走,自己哭了好些天。我那个玩的好的闺蜜来安慰我,我俩一起出去吃饭唱歌。

我心情稍微好了一点,彼时我们坐在广场的台阶上。她说:“小水啊,跟你说个事,我可能要报X大,去不了S大了。”

我瞬间就火了,质问她:“我们不是很早就说好一起去S大了吗。”

她支支吾吾的说着理由。

我没有听她解释,起身就走了。她在后面叫住我说:“我不在的时候你要照顾好自己,上了大学不要对新的朋友乱发脾气,这样不好。”

我说:“不用你教我。”

我走过两条街,蹲在一个角落里哭的很大声。那一个夏天,我失去了男朋友和最好的闺蜜。

2、

我把前男友和闺蜜的联系方式删了,像个战士一样去那座陌生的城市念大学,很是悲壮。

在大学里我几乎没发过脾气,不是因为我变得多好了,只是没有了那种玩的很贴心的人。

和舍友的关系都很融洽,周末手挽着手出去购物美甲。没什么不好的地方,也没有什么很好的地方。

大学里又谈了个男朋友,他追的我,有点小钱喜欢给我买各种礼物讨我欢心。

和他谈了大概半年,我渐渐开始依赖他,他陪我一起上课一起吃饭。

他对我很好,他很少课玩游戏也不疯,不像电视里那种富二代不学无术。

我们心贴的越近,我就越多的给他发脾气。他说他都懂,女生都是这样。

我生气的时候会说些恶毒的话,因为我最了解他,最能戳到他的痛处。想想我这人还真是坏。

我曾经对他说,“你就是个寄生虫,没有你爸你什么都不是。”

他每每听到这类的话就会气的满脸通红,他不会给我吵,更不会因为生气而动手之类的。他会扭头就走,两三天后再来哄我。他很聪明,摸清了我的脾气,我生气过不了三天。

其实我很庆幸我这半生当中认识的人都是善良的,他们或许被我伤害过,但从来都没真正的对我怀恨在心。前男友是,最好的闺蜜也是。这都是后话了。

许小c
许小c  作家 喜欢电影,阳光,和她。我有个故事,等一等再讲。微博@许小c的故事 公共号:许小c(转载请私信 )

没爱到又能怎么样

女朋友那么爱生气,你怎么还和她在一起

相关阅读
谁欠了谁的地久天长

我们最大的冒失之一,就是误以为人生长到可以找回失去的东西,而有些人出现在生命里,好像就是为了让人怀念的 你记得他刚走的时候,那段日子里,你整日买醉,游走在不同的场所,不能让大脑空下来 生活像是突然缺了一个大口子,恐惧、孤独、不安汹涌的疯狂灌了进来 你不能听慢歌,不能看爱情片,稍微关于失恋的话题,都让你坐立难安 你甚至封闭了自己,不敢出门,不敢联系曾经的朋友,抗拒这个世界里,曾经跟他有关过的一...

坦白说 我终于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和你说说话了

不深不浅,两句问候。 【一】 QQ新上线了坦白说的功能。 以前有悄悄话这个功能的时候我是毫不在意的,即便有人给我发悄悄话我也不会回复,总觉得和一个不知道名字的人聊天太浪费感情。 后来当我想用悄悄话和一个人浪费感情的时候,悄悄话这个功能已经下线了。 很无奈。 还好,现在有了坦白说。 其实心里是窃喜的,在我们闹掰之后,我终于终于有机会可以和他聊聊天了。 【二】 这已经是我第四篇关...

放在电脑上面,时不时看一眼,预防颈椎病

你是雨中踟蹰的九月, 让我挽你去往来生。 从来芬芳的故园, 只在回望中存驻。 莫要惋惜, 我们尚有长路漫漫。 又一年飞鸿将去, 大江流淌不尽 是荒芜的旧梦。 前路已无繁星守候, 而你的眼眸 早已是我 怀中的永恒。

老公把我卖了

寒冬的夜里,卖火柴的小女孩一盒火柴都没卖出去。

机器人的故事:末日之殇

1 在从蛋壳一样的容器里的粘稠得犹如蛋清一般的营养素中苏醒过来后,我的第一反应是“我的天啊,竟然真的做到了,卡莫公司的计划真是伟大!难道,这真的是一百五十年后的世界?”。 事情要从最初说起,其实我是属于公元2050年的人,但是那时候的自然环境已经非常恶劣,自然灾害频频爆发,气候危机、环境危机、粮食危机、社会危机已经让人类到了不得不考虑退路的地步了。 但是那时候,人类尚未发现适合移居的星球,人...

怀孕后想要怎么办?求教

怀孕后想要怎么办?求教 @昵称锄禾:前三个月 后三个月 最后禁欲 中间注意姿势 没事 中间实在想 用口吧……@感激见到你:注意就姿势,别太动作,别太深入,@等一个人的到

我真是不害臊的去倒追٩(♡㉨♡ )۶

我的隔壁住着一个超帅的小哥哥,终于有一天,我豁出去了,晚上九点,我穿着睡衣出门,把自己的手机、钱包什么的都放在了屋里,然后出门,重重把门带上。身无长物的我终于鼓起

我想唱歌给你听

今天是本糖果过期的第一天,保质期内没有被吃掉,我就会变成人形。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