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好再见

2017-11-08 22:20:00 作者:三岁喵

  转眼又是一年时,双十一又来了哎,本应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淘宝抢购节,可因为你,便变得不一样了。

  去年的11月11日,应该也是这个时间点了吧,我,脱单了,与那个浪迹天涯的小伙子在一起。真巧,去年的双十一也是周五,与今年出奇的相撞。那天,我与你满世界都是幸福的洋溢感。可是,后来的一周,我们分手了。谁会想到当初那么好的我们,转眼就变成了陌生人呢。我依稀记得你努力的样子,你说你得很优秀很优秀的去我家见我爸爸妈妈,我说你足够优秀我也得理直气壮的站在你身边与你相配,可是,我再扭头的时候你不在了。

我还记得你初次叫我学姐的时候,羞涩且帅气。其实当初部里纳新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你了,身上拥有一种特别的气质,所以啊,用了一点点小小的心机把你招到我的组里了,然后一路带着你知道最后的干事副部学生会。一路都走的顺其自然,你也越来越依赖于我,可当时的我只想当一名好的学姐保护好你们所有人尽量让你们的路走的轻松一些。后来,你变得越来越暖心,就像是冬日里的阳光给我所有的温暖,你知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不想说话你知道我怕冷手冷想要牵我的手给我暖手虽然我不让你牵,你会提醒我天冷多穿衣服嘱咐我好好学习,准备实习面试的时候你会帮我打听那些小道消息,会不断的鼓励我减轻我的压力,会每天晚上都来自习室后面透过窗户偷偷的看我,你说看我一眼你会安心,就连很多人都会遗忘的冬至你都记得提醒我吃水饺不然会冻耳朵,那时候的我们,格外的好,那时候的我们可能是最好的我们。你不止一次的向我表达过感情,可是那时候的我,好像格外的怂,害怕拥有你之后失去你,所以一拖再拖,直到双11的时候,你说在一起吧我想和你有个家。我说这个梗我该怎么接,你说,你应该说:我们在一起吧我们会有一个家。我说:那就在一起吧。那个时候的你问了我好几遍真的吗真的吗。我说是的,我要和你在一起,从今以后我便是你身边的累赘是你磨人的小妖精。你回我说我们好好的在一起。我嘲笑你说怎么表白的这么简单啊一点都不煽情。你说,确实是,可是重要的是心。我哈哈哈笑到,可你接踵而至的一大段话直击我心,让我感动到不行,你说我也不知道我们将来会怎么样可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我想好好努力变优秀因为你,我喜欢看你笑我喜欢看你对我笑的眼睛,我想陪你走下去一直走到最好的三口之家。那时候的我,无比骄傲我身边的人是你。可是后来你不是我的了。

  分手的时候刚好赶上面试,面试的早上碰到了你,你笑着跟我说加油。我点点头,那个时候的我心里已经是波涛汹涌了,可表面还是极为的平静,我说好。即便如此,面试还是失败了,分手和面试失败的双重打击让我变得无比的颓废,那段日子过得无比的黑暗,压抑颓废沮丧每天的日子过得像一只废狗,每天晚上带着压抑睡觉,闭上眼睛泪就哗啦啦的往外流,还不敢让任何人知道,一晚上都是噩梦,枕头都是泪水浸湿的样子,每天早上醒过来想到梦想与你都不是我的了,那种落空感让我难过到不行,那是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心疼。我也忘了那段日子是怎么熬过来的,哭红的眼睛肿的不行,我曾无数次的想回头可是我一想到我们过得不开心我便放弃了。是啊说分手的是我说狠话的是我可频频回头的人也是我啊。

直到现在,梦里还有你,过去的东西总会过去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我无数遍的劝我自己放下过去,放过我自己放过回忆也放过你,可是啊,回忆这个东西它会自己长着脚往外跑的。如今我可以坦然的面对你,即便你依旧是我年少的欢喜。

如今你我生活的都很好,我到了我想去的城市,你也过得越来越好,我说我在北京等你可你没有来赴约,我不怪你,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想过的生活。哭着吃过饭的人是可以笑着活下去的。

我们都有太多的梦想要去实现,不爱唱歌的姑娘如今变成了热爱浪迹天涯的梦想家,那个爱着我的小伙子没有娶我回家可他也在继续浪迹天涯。

  如果你向我诉说你的过去,我便再端一杯酒与你好好谈谈人生。那些苦难只是游戏,我愿和你去陌生的城市,在大树下等待春天,可如今,我只能自己去浇灌每个生长的季节。那些日子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如同你一样也回不来了,我知道那些许诺过得诺言也会随青春一笑了之。如若多年以后再见,你我还是要谈着吉他唱唱民谣聊聊宋胖子与逼哥,我们还是要干一杯啤酒去大理看看冰叔,看尽苍山洱海。你我,都应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我知道这世界每天都有太多的遗憾,所以,你好,再见。

《所以你好再见</div>
<div class=上一页12下一页

三岁喵
三岁喵  作家 请不要在重生之前死去❤

所以你好再见

相关阅读
药货郎·湖的新郎

如果自己早出生一天,哦不,那怕仅仅早出生一小时,这该死的兵役也就跟自己无关了。

曾经的幸福甜蜜,如今却成了不堪回首的过往

有些句子能够刺痛人心,看完之后你的心里就会泛起一阵涟漪,让你感觉非常难受,甚至有些痛苦。所以在你非常开心的时候,千万不要看超级虐心的句子哦!1、原来,当你不爱一个

等风来,不如随风去

生命纯属偶然,每个生命都要依恋另一个生命,相依为命,结伴而行。 ------周国平《爱与孤独》 生活就像一场修行,从遥远的地方来,到遥远的地方去。有的人选择等风来,顺风行走,欣赏沿途的风景;有的人选择追风去,逆风飞翔,撞击迎面的风沙。不论是哪种人,到最后的最后,我们都变成了后来的我们。可是,风依旧在吹,却不是熟悉的味道。 这是我最近...

不能承受的喧嚣之重

窗外时不时传来轰轰的摩托车飞驰而过的声音,混杂着街道上行人的吵杂声、野狗的乱吠声、摊贩的叫卖声以及促使着马路对面的广场上那一群跳着交际舞的大爷大妈们缓慢而富有节奏的摆动着身体做出各种各样看上去似乎已经根本就不适合他们这个年龄的人该做出的高难度动作而从那破旧的低音炮里放出来的农业重金属音乐伴随着这座海滨城市冬夜里吹来的湿润而有些微冷的北风,我的头脑在这一瞬间----在这间只亮着一盏台灯却足以依...

不可被当事人看到的故事

14年夏天,初中的同学聚过一次,那次之后,我再也没参加过初中的聚会。 那天我在家闲着没事,早早的就去了。可能是很久没见了吧,我到酒店的时候人来得都差不多了,一个个的聊得很开心。我看这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褪去了那时的青涩,取而代之的是此刻的成熟,但眼神之内,谈吐之间,还是初中的感觉。 我刚到苏杨龙就朝我招手,拿掉嘴里的烟,喊道:“过来,过来!” 这王八蛋从初中开始就迷恋台球,中午总扯着我去台球厅...

生活需要仪式感,但也不要太过矫情!

文 | 江小T 2018年05月21日 星期一 天气:小雨 -01- 昨天是5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表白大日子,也是朋友圈晒谁礼物好晒谁红包大的日子。 昨天的各大平台,都被520刷屏了,520该送什么礼物啊,520怎么样表白啊,520要给女朋友发多少红包啊,还有520要去做些什么等等。 我是大学的时候才知道还有520这个“节日”的,大学以前,5月20号这个日子,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很平常...

鬼胎(一)

我们的世界,不过是一个漂流瓶,自黑暗而来,向光明而去,再周而复始,永不止息。

老公夜夜买醉,我前去调查,他果然背叛了我

那段时间,老公夜夜买醉,我怀疑他出轨了,没想到,我掌握了一些查男人出轨的最好方法之后,经过调查,发现老公果然背叛了我!那么查男人出轨的最好方法有哪些呢?1.不要当面去质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