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占了三条,那就不用浪费时间了,你撩不动他

2017-11-08 23:00:15 作者:三面辰光

《如果占了三条,那就不用浪费时间了,你撩不动他》by 三面辰光

很多人问我类似这样的问题:心里有一个人,对方也是单身,但是现在和他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不知道对方对自己有没有好感,想去追求又怕对方不喜欢自己,担心到最后连普通朋友都没得做,见面都尴尬。该怎么判断自己能不能撩得动他呢?

其实,想要看看你追一个人有没有结果,只要看下面的三个方面,如果你全部中招了,那么显而易见的他对你毫无兴趣,基本没戏。

一、对方基本不会主动和你聊天

对方如果对你没有感觉,那么他一定不会主动找你聊天。而且就算是你主动找对方聊天,他给你的回复也是敷衍式的“嗯嗯”“哦哦”“知道了”“谢谢”等很冰冷的几个字。尽量的缩短你们聊天的时间,他也不会和你表露他的心情,不会和你交流一些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他对你的冷淡是非常自然的,你看不出刻意掩饰的迹象,即使他刚刚发的朋友圈显示他在旅游,他也会和你说他很忙,连说谎都很赤裸裸。

他不会给你朋友圈点赞,即使你遇到了一些状况或者一些困难,他也不会主动提出帮助你解决问题。

二、见面的时候他对你的表情是毫无波澜的

通常一个人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脸上的表情都是发自内心的欣喜。

如果对方在你面前大多是面无表情,或者比较不自在,明显和在其他人面前不一样的时候,但是如果他的手机有来电或者新消息的时候,他的脸一瞬间就变得生动了,你就该接受一个真相,他对你没有任何想法。

三、他会尽量躲着你

即使你主动邀约,他总会找各种借口,说自己没有时间,或者有什么事走不开等等,反正就是尽量不赴约就对了。或者你们是同事,有不得不见面的情况,比如说一起解决某个工作上的问题,但通常见面后他会马不停蹄的把事情处理好,尽量压缩你们独处的时间。

出现这种情况,表明了两层意思,第一层是他不喜欢你,第二层是他知道你喜欢他。

他既然知道你喜欢他,躲着你就是为了不给你机会表白,他害怕拒绝后的尴尬,毕竟没有人愿意去当一个惹别人伤心的“坏人”。

那么如果只是中了一条,又不想放弃他,该怎么做才能让他对自己感兴趣呢?

第一,如果是他既不主动和你聊天,又敷衍你和他聊天的情况,那么补救方法是找出他最擅长的领域,然后虚心的向他请教该领域的知识。

心理学家威廉.詹姆斯曾经说过,人类最深处的心理需要,就是感觉到自己被人欣赏和肯定。

当一个人得到别人的赞赏时,他通常会对赞赏他的人更加友善。

所以多夸夸他,不要吝啬自己的崇拜之情,这是打开他心门的第一步。

第二、如果是他和你见面的时候是个面瘫的情况,那么你就要去打听了解一下看看,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如果他喜欢清纯可爱型的,那么你的妆容就尽量清淡一些,如果他喜欢冷艳御姐型的,你的穿着打扮就干练一些。

男人是视觉动物,你只要能抓住他的眼球,那么接下来的要走的路就会顺利一些。

第三,如果是他知道你喜欢他,却还刻意躲着你的情况,你就从帮助他的角度下手,看看有什么是令他头痛的问题。比如说他想要求购一些在国内比较难买到的东西或药品,你可以找找资源,努力帮他搞定,或者是他某些不擅长的地方,刚好是你可以帮着解决的,主动拉他一把。

毕竟吃人嘴软,拿人手短,你帮了他的大忙,第一他肯定会感激你,第二他会觉得你好像还有他所不知道的能力(增加了你的神秘感),他不仅会对你另眼相看,而且绝对不会对你避而不见了。

相关阅读
其实我们和很多人,已经见了这辈子的最后一面了

01 高中毕业的时候,全班人一起定了个包厢,来一场毕业聚餐。 大家都开开心心地吃吃喝喝,快要散场的时候,不知道是谁突然说了一句话。 “以后可能不会再有机会像这样,整个班再聚在一起吃饭了。我们也不会再在一间教室里听老师上课,一起学习了。就希望大家,前途似锦。” 大家的情绪都有些低落,我笑嘻嘻地打着圆场,说,“除了不能一起上课,我们还是可以每年这样约出来一起聚一聚的,别那么伤感啦。” 只是说出这...

从爱上你到失恋,那是我最疯狂的日子!

很多人都想要拥有甜甜的恋爱,可热恋过后的落差是很大的,从热恋到失恋,简直千差万别,不过我们也不要气馁,相信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1.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

对不起,是我肤浅了

我是一个不太相信一见钟情的人,更何况两个人的生活轨迹完全不一样,所以我也断定这种爱情也不会走得远。 丽丽和我相识于同乡群,那时候我们都是即将上同一间大学的准大学生,都十分憧憬着大学的新生活。后来才发现我和丽丽真有缘份竟然同一个班。但是我们并没有像小说那样成为什么都能聊的好朋友好闺蜜,我们仅仅只是同学朋友而已。 刚上大一时的丽丽是一位十分十分活泼开朗大方还有点爱撒娇的小女孩,她也是一个十分重感...

带着老婆去按摩

白天陪着老婆玩了一天,爬了山,老婆说今天走的脚都疼了,我就提意去做个脚,在美团上团了两个做脚,我和老婆来到店里把团的给前台看了,她安排我们进了包间等候,过了会进来

寸铁千元征文 深夜地铁站(一)

文/夏未了 参赛编号:220 已经是晚上九点,冬夜的寒风呼呼地灌进这个城市,路上的行人所剩无几,全都搂紧衣服疾步行走,路边的广告牌发出巨大的声响,摇摇欲坠。 清水本就是一个安静的城市,此刻的空气中更是弥漫着令人窒息的沉默的因子。 一号线最后一班地铁准时到达,每个车厢里的乘客都寥寥无几。 奇怪的是在最前边的那节车厢里却有不少人,坐在最边上的是一位老人,头发已经花白,他的身子佝偻着,...

【武侠】樱祭(断刀)

曲曲折折的甬道中只有几盏微弱的灯火,一个挺拔的身影正缓缓向前,没入混沌之中。 “楼主。”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里响起清亮的男声。那人的语调带着些孤绝的意味,但这一声称呼却叫得异常恭敬。 “唔。”一个有些许含糊的男声拖长尾音回应着。随着他声音的出现,一道莹光从他半抬的手里亮起,映出一张清瘦的人脸。 “准备好了?”清瘦男人眼角有细细的皱纹,鬓边也有了霜雪的痕迹。 “是。”先前说话的男人坚定地回答,一...

那你生命中,又烂尾了多少人

BY : 剪刀 (一) “能不能别呲着牙了,你牙缝里好像有东西” “辣椒片?哦对对对今天中午我吃辣子鸡了” “好吃么” “一般般吧” “噢” (二) 这大概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对话,无聊无趣且没营养。 长十在我的文具盒里翻了半天,翻出了我那把老干部式样的铁尺子剔掉了牙齿上的辣椒片,他前桌的女生转身从书包里掏卫生纸的时候正好看到了,她一边笑一边嫌恶心地把身子又转了回去以至于忘了去制止他。而当时的我...

女人结婚后多少年,才不会有离婚的念头?

01 奔向幸福的路有很多条 ,婚姻算是一条,总结出属于自己的方法,决定着能否找到梦寐以求的幸福之门 最让恋爱中女人痴迷的事情莫过于爱情,女人都是不理性的因为爱情她们宁愿付出自己的所有。 文娟和李刚从恋爱到结婚已过了二十多个春秋了。时光流转不知不觉一晃就人到中年了 ,在一起生活的这些岁月里 ,有喜有乐有苦有忧,同时也体验了各种的辛酸苦辣。 那时两个人都很单纯,对未来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想往,两个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