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结婚难:男人不缺性,女人不缺钱!|草铺半生(2)

2017-11-08 23:01:11 作者:草铺半生

不光结婚难,经营婚姻也难。

长久的婚姻生活避免不了夫妻间的博弈,甚至是两家人的博弈。

总得有一方迁就另一方,一方被另一方主导。良好的情况是相互轮流替对方着想。但如果不能做到迁就对方,都抱有自私的想法,不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就很容易出问题。

出轨也是婚姻中最容易发生的问题。

说白了,还是两个人之间出现了罅隙。现在人的压力普遍较大,不安全感比较强,抗压能力也很脆弱,心理上容易出现一些疾病,却不能得到重视。若是对方不能理解,还总是加以苛责,再加上外界诱惑,很容易出轨。

我觉得现在结婚前,每个人必须考虑清楚一个问题:如果另一半出轨了,你会怎么做。想清楚了这个问题,再结婚。因为这已经变成了一个难以避免的社会问题。

在男人不缺性,女人不缺钱的大环境下,婚姻已经变成为一件非常难搞的事情。

相关阅读
一缕相思,几寸愁

唇间一缕鲜血,红得肆意,漫天雪丝飞舞,忧伤渐稠。她说:看,我是真的会陪你的。

暖锋过境云雨时

叶暖暖不想扰别人的兴,她装作是在看屏幕上的字幕,心里想的却是两个月以来,楚云锋每天回到家唯一一句话就是问她什么时候签字。

宋茜回应恶评直言不要越界 网络暴力逼死的她让人心疼

宋茜回应恶评怎么回事?原来是关于雪莉自杀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大家对于雪莉的死因猜测不断,不过雪莉自杀的主要原因就是长期郁郁症的折磨,而雪莉的郁郁症主要是由

命(一)

01 我叫余桁川。 我很久没有见到我的父母了。 小孩子记性不好,只要时间久了些,哪怕是自己的亲生父母也会渐渐忘记的。 在我童年的生命里,只有两个人,两个白发苍苍的老人。 一个嗜烟如命,每天下午放学时,总是能看到一个人沐浴在夕阳里,靠着墙角,乜斜着眼,叭滋叭滋地抽着烟。 那是根很老旧的烟斗,上面是残留着数不尽的唾液和的汗渍。 很臭,所以我很讨厌接近那个烟斗,顺带着讨厌见到那个人。 那个人是我爷...

(宿命)妖狐公主

上篇 景元四年三月,番邦屡次挑衅,时任羽林卫中郞将的秦无商力请出征。 七月,秦无商力挫番邦主将。 八月初二,番邦头领向天朝请和,并将公主嫁入后宫。 番邦和亲的公主叫做阿兰若,年纪与我相仿,形容秀美,与我想像中的番邦女子不同。自到后宫以来,阿兰若总是闭门不出,偶尔在御花园中遇到,她也是神色凄楚,拒人于千里。 将近重阳,我带着阿狸到御花园中采摘菊花——阿狸是无商哥哥送给我的一只小狐狸,皮毛洁白无...

糕潮与潮chui有什么区别?

身体的舒适程度哪个更强烈些?怎么才可以做到潮chui? @maplev:高潮不一定chaochui,chaochui必定高潮@7将军与妓7:chaochui最快就是用手,指尖触碰里面的G点,网上扣,几十

爱之痛:从你眸光的晶莹中走开

1 我叫安倩,今年24岁,长相中上,如果形象一点,那就是春春留长发,最接近我。性格洒脱——好友曾说,以你这样的性格,谈恋爱一定不会受伤,爱了就爱了,不爱就散了。不纠缠,不凑合。 其实,我自己也一度认为相较别的女生,我的恋爱应该是最干脆利索的。 可是,爱情这东西,最最是世间令人琢磨不透的,而它最擅长的,便是剑走偏锋。 它来的时候,悄无声息,甚至你都没有准备好,也没有人谁在门口大声通报,“爱情来...

蓝风筝,飞啊飞

顾清开导着时楠,刚开始时楠还很安静,但说到家庭和家长时,时楠瞬时炸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