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一无所有,也不将就你(2)

2017-11-09 08:59:48 作者:小小京同学

“哼,他,刚和我约会的第一天晚上就要我跟他上床,感觉自己有几个臭钱了不起一样,我一个月拒绝了他15次,我简直崩溃了,和他说‘我们散了吧!’,他听到后对我破口大骂!今天还提一大包东西,来讨好我妈!”

王兰听到后,猛的站起来说:“我一定要告诉阿姨这件事!”

林静慌忙拉住冲动的林静说:“我会跟我妈解释清楚的,我的家务事,自己解决!”

王兰转身看了一眼憔悴的林静,长呼了一口气,欲语还休!

“不管我妈相不相信我说的,我都绝不会和他在一起。”

临告别时,林静斩钉截铁对王兰说!

—4—

在路上,林静本打算直接去公司,不回家了,突然手机显示妈妈来电,林静直接挂了。

这是林静第一次拒绝妈妈的电话,就像拒绝这门亲事一样!

一会妈妈发来一条信息:静静,先回家吧!妈妈有事跟你说!

林静在回家和去公司的路口徘徊着,最后移动步伐回了家。

妈妈在家门口焦急的等待林静,眼角边还残留未干的泪水。

林静看见妈妈这个样子,鼻子一酸,两行热泪流了一下来,妈妈一把抱住林静哭着说:

“孩子,妈妈委屈你了,和那个男人散了吧!咱再找好的!”

林静一脸疑惑的问妈妈:“您怎么突然改变态度了?”

妈妈带着笑容拉着林静的手朝屋里边走边说:

“我是感觉他好,他再好,有女儿好吗?妈妈想通了,妈妈是给你找对象,你不快乐,他再好也什么都不是!”

突然手机林静手机铃声响来,上面显示:老男人。

妈妈转身回了自己房间,留给林静一句话:

“做自己想做的事,说自己想说的话!”

林静接了电话,老男人首先说:“我今天买了电影票,晚上一起看啊?”

“谢谢,我不去。你自己一个人享受吧!”

“你这啥态度?你……”

不等老男人说下一句,林静就给怼了回去:

“我知道,我一无所有,但我也不将就你!”

林静又怕自己说话太文艺,粗鲁的男人听不懂,又加了一句:“以后不要再联系我了,滚远远的去!”

“啪”一声挂了电话,突然林静感觉心里豁然开朗。

我是小小京同学

敢想,敢做,敢写是我的座右铭

相关阅读
该放手时别痴缠,疼

彼时,郑秒沉浸在爱情初到的喜悦之中,眼里满满的都是他。

非你不可之爱上一个臭流氓

种种美好,都与你相关!我爱你,佟医生。

喜欢你,就到此为止了

文|南有南风 -1- 2018年3月1号,三月的第一天。 我买了从武汉去西安的火车票,带了好几盒他爱吃的周黑鸭,兴高采烈地想着很快就能跟他见面了,却过安检时收到这样一条信息:我们分手吧。 还没来得及回信息,他给我发了很长一段话。 他说:你别来了,我们不合适。他说:不如我们做回朋友。他说:我不喜欢你了,分手吧。他说:你很好,会找到更好的男孩子。他说:你好好加油,会越来越优秀的。 我发誓,我曾经...

“没关系,反正我说喜欢你也是骗你的。”

01 阿宁和我说,今天凌晨的时候收到了表白。 一个一直以来都对阿宁有好感的男生,在阿宁明确拒绝他,说自己目前暂时不想谈恋爱,却还是会偶尔关心阿宁的男生。 “今天愚人节,那就和你说一句,我喜欢你吧。” 那个男生这么说道,后面还附上了一串的“哈哈哈”,大概是为了掩饰尴尬和无措。 我有些惊讶,那个男生居然还是跟阿宁表白了。在阿宁明确说自己不想谈恋爱之后,还是压抑不住自己的喜欢,以一种玩笑的形式说了...

同居后,女友变成了“巨婴”

01 在微博上看到一名网友的故事,大白和木木是在网上认识的,两人因为兴趣爱好相同,三观合拍,认识没多久就决定在一起了。大白在一线城市工作,新入职工资不高,木木在一个网络平台做电台主播。决定同居后,大白着手找新房子,精心布置屋子,希望女友可以住得舒服。虽然经济不宽裕,但两人决定先苦后甜,憧憬着未来努力生活的样子,很美好。 但同居两个月以后,大白发现一切都朝着意料之外的方向发展...... 木木...

我们到底需要怎样的婚姻?

2018年,正式奔三之前,我跟我的小军官,这个之前被我百般拒绝又令我百般不舍的人领了红本本,然后顺利贷款买了第一套房子,从法律意义上成为一个已婚之人,也顺便成为了一个房奴,在此之前,通过了在职博士的考试,将于今年9月开始攻读我的在职博士。 今年对我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不过,婚姻生活还是照常开始了,可因为异地的问题,我的心理和意识中仍然是将自己作为一个异地恋的受害者般的存在。仍然是1月左右的...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我们人鱼族是不会流眼泪的。”程皎看着她,慢慢陈述一个事实,“除非痛失所爱。”

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成为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因为我是苦过来的

对不起,委屈了你一段婚姻,因为我不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因为我是苦大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