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不是你的空气……

2017-11-12 19:20:52 作者:丛铭

《抱歉,我不是你的空气……》by 丛铭

你说:“爱情就像空气一样,不是不爱了,而是因为一直都在爱着,所以感觉不到爱情的存在。像我们呼吸着的空气,不是不需要空气,而是一直都在呼吸着,所以才被我们轻易的忽略了……”

你说这话的时候,很好看。虽然脸上满是泪水,但却格外明媚……

你是个美人,自小就是。因而,你高傲。身边所有的人都不入你的眼睛,包括青梅竹马的我。毕竟那时侯的我,不过一不起眼的小豆丁,只会远远看着你被人称赞。相形见绌……

长大了,你身边更不乏翩翩公子。你就像只蝴蝶,终日穿梭其中,从不停歇。你说,你要找一个十全十美的男人,否则,太对比起你自己。我知道,你一向都很宠爱自己,不肯让自己受到丝毫的委屈……

而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毛头小子,我没有优越的家庭,也没有骄傲的皮囊,更没有傲视的头脑,唯一有的就只是与你青梅竹马的情分。所以,你才格外开恩的允许我在你左右——当然,仅仅限于我对已单方面的关心而已……

可是,这就足够了!我并不奢求其它,只希望你在受伤的时候,可以想到我,愿意让我陪你疗伤。当你伤愈重新出发的时候,我不介意送你起航,我愿意在原地等你……

一直都是这样,我默默的站在你身后,关心你,照顾你,看着你周游于各色男子之中。然后默默暗地里嘲笑自己,这又是何必。可是,内心的纠结,就连我自己也无法掌控……

后来,你笑颜如花的对我说:“我找到那个真命天子了,我要嫁给他,我会很幸福的!”那是我第一次看你如此小女人的模样,于是,我在内心里告诫自己——放弃吧!这次,你终于得到你想要的幸福了,我的使命完成了!

喝的酩酊大醉的我,在那天夜里终于狠心决定放弃,不再介入你的生活。我背起行囊,远走他乡,只为重新找回自我。然后,很幸运的,我竟在异地他乡也找到了那个该属于我的女子……

我以为你也会兴高采烈的给我祝福。可是你却不。你像个骄傲的公主,飘然的走进我的婚礼,带着蔑视和嘲弄,侮辱这个即将成为我妻子的女子——是的,我知道她没有你漂亮,没有你成熟,没有你优秀。可是你犀利的言辞还是伤了她也冷了我……

那是我第一次向你发脾气,可能也是唯一一次。我以为我咆哮过后你一定会反唇相讥,可是你没有。你只是淡淡的哭了,你说你过得不好,你不幸福!你说我从来没有骂过你,现在却为了这个女人与你反言相向!你说我太狠心,弃你于不顾……说完,你又莫名其妙的跑走……

我看着你跑走,突然明白,其实这些年我爱的只是一种习惯而不是你!我习惯了对你好,习惯了听你的话,习惯了以你为中心。不过很抱歉,那只是以前,现在,我有了我的妻,以后在你身边安慰你的永远都不会是我,今后能得到我安慰的,只有我的妻……

你是不是觉得,当时的我,应该丢下我的妻子,立刻去找你?可惜我没有,你很生气吧。婚礼之后,你来向我道歉,你说你在我婚礼上才发现其实你离不开我。你说我是你生命中的空气,因为你一直都在呼吸,所以并不在意,可是直到现在你失去,你才发现你无法呼吸……

看着你流泪,我无言以对,因为现在对于我来说必不可少的空气只有我的妻,而你,却是纯氧,虽然纯氧比空气值钱也比空气珍贵,可是却不能久吸……

也许,现在的你并不明白,但是以后,会有人教你懂,可那个人不会是我,因为——

抱歉,我不是你的空气……

《抱歉,我不是你的空气……》by 丛铭

无戒365天极限挑战营第十七天

丛铭
丛铭  作家 就是想找个能随心所欲打点字的地方……亲们,我改个笔名,不要因为不认识就删除我啊!!!(撒旦天使于北北)公众号:蛋壳世界,欢迎光临!本人授权维权骑士(http://rightknights.com)对我发布文章的版权行为进行追究与维权。

我是护士系列之——黑心的棉

我是护士系列之瘫痪的亿万富婆

世有好酒,名曰忘忧

今生你最珍贵

他只是个孩子啊

相关阅读
哑巴

有时候啊,哑巴才是这个世界最洒脱的,他不用把任何事情都拿出来说。

本就萍水相逢,合该轻描淡写

米筱第一次遇见陆繁,是在校外的美食街上。 彼时晚风习习,在宿舍刷完最新的韩剧后,她突然便起了买夜宵的想法,心念电转间,连头发都没捯饬,就趿拉着拖鞋悠悠晃晃地出门了。 恰处高峰期,街上熙熙攘攘,人潮涌动,米筱欢喜地接过麻辣烫时,却怎么也没想到,她竟会被当众抢劫。 歹徒力气很大,虎豹般的一推,不仅弄翻了麻辣烫,还将她撞出去了几米远。 密密麻麻的钝痛逐渐自腰际袭来,米筱试着张了张嘴,却半个字都说不...

鹿晗晒图太南了 凑不齐九宫格太真实了

作为当今在娱乐圈占据一席之地的当红流量小生之一,鹿晗可以说是登上了人生的巅峰。不仅仅是因为他事业顺利,粉丝众多,更多的是因为他与关晓彤之间幸福美满的爱情。但

振奋人心的现实故事 是金子早晚会发光

你是否还在踌躇满志,拥有雄大的抱负等待有一天能够大展拳脚,别急,有太多成功的人需要等到一个漫长的过程,你需要历练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人才,下面几个简短的振奋人心的

红尘醉梦,梦醒成空

小说:七岸(本故事酌情删减,基本属实) 写在前面:开始的誓言是真的,想长大保护我的心也是真的,可是后来不爱也是真的,老死不相往来也是真的。 【01】 他不会主动提分手,但他擅长怎么让你提分手。或许你不知道,在腾讯qq盛行的年代里期待着某个对话框闪动,这期间累积了一个人多少的绝望。 第三天了,阿七他没有再联系我。不知道谁做错了,也没有一个原因让任何一个人低下头来认错。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9天。...

她还没回头,他却早已离去

她想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而她爱的他却四处留情唯不留情给她。 他是校园里的校霸,也是每个女生心目中的男神。而她仅是一个很普通的小女生,走在路上也不会有人会注意的。 一 她眼中的他 她坐在第一位,班里认识的人并不是很多。文静的她,在课间总是趴在桌上写作业或看书或睡一会小觉。但不要被她的表面给迷惑了,其实假装文静的她只是在观察着身边的同学猜测着自己以后会和哪些同学成为好朋友。她首先观察了自己的宿...

【短篇】 《一见再见,三见终生》

林艺第一次见到顾秋是在34路公交车上,顾秋当着全车人的面指使他弟弟坐在林艺旁边位置上,然后手把手地教他靠在林艺肩上睡觉。 林艺愣在座位上,一边在脑海里理解顾秋的意思,一边眼睁睁看着他弟弟睡眼惺忪地坐到身旁,而后靠在她肩上睡着了。 她将目光落到坐在过道另一边的顾秋身上,用眼神询问顾秋什么意思。 顾秋瞥她一眼,而后调整一下坐姿,双手抱胸闭上眼来,什么也没说。 林艺看看身旁小男孩紧闭的双眼,又看看...

九月与青莲—宿命不可破

深秋的夜晚,没了有寒蝉的歌声,顿时少了聒噪。深深的夜空,星星隐匿了行踪,月亮大概是累了,也躲在了厚厚的云层中。天有些微冷,风毫不留情的吹着,吹散了一路的悲凉,幸福的在这个季节里收获了一季的芬芳,不幸福的收获了一季的风霜。 九月——万物收获的时节,你在落叶纷舞的瞬间,朝世间浅浅的一笑。 你的笑有着隔世的疏远,有着不食人间烟火的淡漠,让我想起炎夏那一池孤傲的青莲,它也曾在六月对我浅笑,那一笑让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