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走时,我从梦中醒来。

2017-11-12 22:47:32 作者:慕优

阿妤和A先生相识于今年年初的冬季.

是缘于阿妤叔叔的介绍。

阿妤说她现在还记得,当时打开他的大头照,嘴角边夹着烟,眉头皱紧,晒得黑黑的,那个样子还有些浪浪的感觉,阿妤的第一反应是哇,好丑。但是却并不反感。甚至到如今再回想起来竟莫名觉得挺幸福。

大概这就是每一段感情开始的美好刻印在一个人心里的感受吧,因为爱上一个人,所以记忆里关于他的再平凡不过的琐事都会让自己打从心底觉得愉悦。

- one -

阿妤和A先生第一次正式见面的时候,A先生提前就到了约定的地点,阿妤到了给他打电话问他在哪个位置,他说看到阿妤了他就在她后面,阿妤闻言就真的向后瞅了瞅,一边问他是不是在骗自己,结果走着走着,就看到他靠在栏杆旁,笑眯眯的看着她挂了电话。

怎样形容阿妤当时的感觉呢,大概像是那句话说的,我喜欢他,不是因为什么,只是那天阳光正好,他穿了一件我最爱的白衬衫。

阿妤说A先生一般身高,一般男性体格,不胖不瘦,壮壮的挺白净,大叔级别,走路的样子一撇一撇笨笨的,明明就是很普通的样子,可是她就觉得很可爱。

全言听下来我的感受就是,阿妤的心里其实从一开始就对A先生好感满满,所以不管A先生是什么样子,说了什么做了什么,看在阿妤的眼里都是透过心形的粉红泡泡去看的,所以和他在一起,再普通的事情都让阿妤觉得感受美好。

所以哪怕和A先生的第一次见面没有正儿八经的吃顿饭,甚至去逛街骑摩拜单车都要骑秃噜皮了,途中还经过了一个很长的上坡路很累,A先生骑到了顶头,笑眯眯的看着阿妤把单车又推着走又骑着走的来来回回,阿妤也没有生气,就觉得这个人真是的,就知道憨憨的傻笑,也不知道过来帮自己一把。

我能够很清楚的感受到阿妤在给我说这些话的时候语气里的嗔怪,有面对心上人时的小羞涩。如果说见面之前的微信聊天让他们彼此好感四溢,那么见面之后就确定了这一份原本朦胧美好的感觉就是喜欢,所以愉悦难抑。毕竟爱本身确是这世间最美好的事情。

- two -

A先生比阿妤大四岁,他说和阿妤一起骑单车感觉自己又年轻了,阿妤听到他这个话的时候,竟然能想到和他骑一辈子单车到处逛逛也是极好的。

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样子吧,只要能够和他在一起,觉得做什么自己都是开心幸福的。而最幸运的事情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也喜欢你。

而刚遇见A先生的阿妤,是幸运的。因为他们在一起之后,A先生也是待她极好的。

在阿妤生理期的时候肚子疼的厉害,A先生就给阿妤买了她最爱的蜜饯红糖,还有特别贵的那种红心的红龙果给她送过来,当时阿妤也没有给她说几句话就回去了,而A先生就站在桥头望着阿妤一脸甜蜜又舍不得走的样子目送着她回去。

慕优
慕优  作家 微信公众号:若晴不朽。 欢迎关注。 我想和你在文字里谈恋爱。

你说你爱我,那先换掉和她的情侣头像好吗。

他走时,我从梦中醒来。

当18岁的高三女生爱上她的班主任

相关阅读
杀手与和尚

一个成熟的杀手应该无情无欲,她却对这个和尚搭上性命都要去讲的故事产生了兴趣。

羞羞,有看懂的?

羞羞,有看懂的?

暮然回首,西北尚在

健身卡 总有些女生,真的可以执一人手以白头,让人羡慕不已。 比如江仙,她十三岁遇到让她一见钟情的人,二十三岁顺利嫁给了这个十三岁就认识的人,三十岁生下女儿潇潇和四岁的儿子刚好凑成一个“好”。 一般来说,乖巧漂亮优秀的孩子总是别人家的,体贴帅气温柔的男人也都是别人的男朋友。所以,拥有美好爱情和美好家庭的人不会是自己。江仙是罗苏的邻居姐姐。 罗苏打小就一边听着妈妈读的睡前故事一边等待自己的白马王...

牵手告白

“你去不去?” “不去,那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在宿舍里打游戏。” “这样啊,那你打吧。”说完,阿语就挂了电话,从床上爬起来,打开衣柜,换件衣服。 换好衣服出来后,手机来电铃声响起,她走过去,瞧了一眼,接通。 “干嘛。” “你是要自己去吗?” “对啊,我舍友们都没空。” “我和你去,什么时候出门。” 其实阿语就想去夜市逛一逛,但她也知道,张然喜静,所以在去之前,也只是问问罢了。 热闹的夜市,有...

邻居少妇超美味:邻家高中女孩儿

给大家分享故事,没有什么别的需求,只是给各位趣友提供方便,希望大家喜欢,不喜勿喷,谢谢大家支持,故事有很多,喜欢的朋友点点关注。勾沟在这里谢谢大家() 最近因为换工作

琅琊令之鱼目混珠∣鬼洞

文/庄九夫人 东海之上,无妄天之涯之巅,蒸腾不息的雾气,随着渐渐明朗的万里晴空,恍若轻纱似的愈发的稀薄疏离,将散未散,隔着氤氲的淡漠,影影绰绰可见怒吼不止的巨浪,及巍峨陡峭的群山掠影。 青衫公子见方才指手画脚围观的人群,随着店小二的一挥手,逐一散去,仿佛放下了心头悬着的一块大石,长长地吁了一口气,也不知会一声,端起顾轻尘面前的茶水,就一顿暴喝牛饮。 然后把茶盅“砰”的一声,猛的往桌子上一放,...

[鬼故事]被封印在树里的女人

(一) 树女陪伴王然二十年了,她看着这个男人从蹒跚学步的幼童走向风度翩翩的青年,看着他临窗苦读,只为一朝功成名就。 王然并不知道她的存在。 唯有树女,二十年来七千多个日夜痴痴守候,静默等待。她在等待着有一天能够亲口对王然倾诉自己的爱恋。一个人的等待是那么的漫长焦灼,每一个日升日落仿佛都是无尽的苦海,树女躺在海底,那里是多么的冰冷凄清苦痛,她想张口大声呼救,她疯狂挣扎...

爱上已婚男老板,我心甘情愿献出自己的第一次!

因为爱那个男人,所以那天晚上他吻我的时候,我没有拒绝,并且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可是现在我开始吃醋他和他妻子在一起的时光,我觉得自己放不开手了,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