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一场喜欢,结局都是在一起

2017-11-14 10:19:43 作者:隅川

《不是每一场喜欢,结局都是在一起》by 隅川

从前总听人说:我喜欢你,所以我选择放手。一直觉得这很矫情,认为这只有没能追求到对方的人,才会有这样的说辞,直到真的遇到了在一起的两个人最终却选择了放手,才发现,这才是一场喜欢里,最让人难以接受的结局。

《不是每一场喜欢,结局都是在一起》by 隅川

于同学:

我们高二的时候就谈了,很神奇的一组搭配:学霸和学渣。六月二十三号,成绩公布,他,高考失利了。可能,是我害的。

暑假,我便进了复读班。等待啊,真的是容易让人绝望的两个字,我怕他会慢慢忘了我,所以我总找他。“好好学习,不要总是浪费时间找我。”他说让我好好学习,不要找他,我听了他的话“那就分手吧”。

四百二十多天过去了,我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可我喜欢的那个男孩,并不在这座城。

“我来了,可以来接我么?”他来了,在我来到这座陌生的城市的第十六天,他来了。

“还好么?能习惯这里么?”

有什么不能习惯的,分开后的四百多天,都已经一个人走完了。

见过一面之后,才知道自己并没有停止过喜欢他,又开始忍不住去找他聊天。

“你没有作业要写么?”

“我快要考试了,最近……没办法很快回你消息。”

那就不要回了吧,总归只有我太闲。确定“删除好友”,我打算放过你,也善待我自己。

“你,把我删了么……我现在在你学校大门处,有空见一面么?”在我面试青协的时候。他发来了短信。

有空见一面么?必然是有的。

我放弃了面试,去和他见面了。我们一起吃了饭,又一起逛了大润发。室友们上次就问我:他来找你了,一定是有什么意思的。是啊,这次你又来找我了,究竟是什么意思?

可是,他并不提及。

“我们……复合吧。”走在街上的时候,我小声的说,我怕他拒绝,所以宁愿小声他听不见。

“嗯,好。”他听见了,我那么小声的请求。

我们很幼稚的买了DOVE,来庆祝我们的重新开始。

我想每一天去和他谈天说地,可是,他没有时间,那就,一个星期三次?我想偶尔听听他的声音,可是,偶尔也有些奢侈。

我们两个月没见过,我选择了去见他。买了早上七点的票,可五点就醒了。“去见你。”

去见你,你知道么?他不知道,我到了车站,没见到他,在出租车上,又给他发了一条消息:我去你学校见你,门口等我。所幸,这条消息他看到了。

他带我出去玩,走在路上,我拍他的背影,拍着拍着,他离我越来越远,可他都没有发现,也没有回头找我,“等等我,”我怕他一直不回头,所以,我要去找他。

“最近好累。”我也是,一直忙着等待,等待你闲下来的那点时间,又怕找你会打扰你难得的休息。

“我也是……我们,分手吧……对不起,这段时间影响你学习了,抱歉。”如果你不好意思开口,那我开口吧,不用感谢。

“嗯……对不起,没能照顾好你,希望……你以后幸福。”

嗯,我知道了。

《不是每一场喜欢,结局都是在一起》by 隅川

也许,于在这场喜欢里,太粘着他,会容易对他发小脾气,但如果不是喜欢,谁又会对他人表现出真实却不完美的自己。

他要学习,所以,于选择了放手。

放手,可能是因为性格不合,可能是因为异地距离,可能是因为……我喜欢你。

相关阅读
白粥稀饭 忆二 故事的终结

你该坚定的往前走,过去的事,再刻骨铭心都过去了,你死缠也没有用。回忆早就抛弃你了,你也不再是一千的那个你了,也许再来一次你的选择就会不同。苦痛存在的意义就是让我们体会快乐,总是回头容易摔跤。活在过去的人怎么会有未来,别回忆了,你回不去的。 故事起源写完了,故事就结束了,真正的放下是不念过往,不畏将来,我想时间并不会太长。 --------------题记 刘观和张言认识了四年,所有的因缘际会...

我只要微风不燥,岁月静好

昨天,老公算是正式去学校了,名义上是上班。其实我知道对于别人来说,这是名正言顺且轻而易举的事,但对于脑梗后遗症还非常明显的老公来说,心理上经受的冲击和考验不亚于狂风骤雨。 只是这份苦楚,恐怕他连表达,准确表达出来的能力都没有,更何况像他这种内敛的人,有苦只会往下咽,不会往外倒。 昨晚十点我下自习进门,就听到老公长长叹了口气,喃喃自语:"唉,怎么什么也不会写,还是什么也不会写,……"我急问:"...

爱,没了勇气,便只剩下遗憾了

长大以后,再去回忆小时候做过的事情,总会觉得有一点点傻。 一段感情,过去很久之后,才回味过来,原来,那就是爱情啊! 1. 那时候,我第一次离开老家,只身一人去往省城打工。 莫奇与我有工作上的交集,我们慢慢变得熟悉了。因为她也是孤身一人在这里,所以我们下班后经常一起吃饭,逛街,就当彼此有个伴吧! 莫奇也曾说过,让我做他女朋友这样的话。可在我看来,一个男孩子,如果只是淡淡的表达喜欢,那是不能够被...

说到学妹肯定是每一个人学生时期都会幻想过的存在。本人大学期间

说到学妹肯定是每一个人学生时期都会幻想过的存在。本人大学期间谈过了两个,一个高中的,一个就是现在这个。虽说都那个过,但是还是现在这个更符合心中学妹的形象。

过节总是逼婚的人是什么心态?

每逢节假日都会有家庭聚会,只要你还是单身的,你一定会遭受到不同的亲戚的“关心”,尤其是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随着这些年,堂妹表弟们每一个都成家立室了,有了自己可爱的宝儿,家长们都开始以逗孙子为乐,然而自己却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任何的消息,父母觉得自己在亲戚们面前抬不起头做人。 同辈们以为你就是一个不婚主义者,有的结婚好几年,就很羡慕我这样的单身和生活中有的潇洒,开始厌倦了平淡的生活和柴米...

第三次遇见

一见倾心 二见倾情 三见钟情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大学拍毕业照的日子,也是我第一次遇见她的日子。 这天的学校格外的热闹,到处是人,毕竟,又是一年的毕业季。 我除了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之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摄影师。我自认为的。 当然,是比起专业又差一点,比起业余又强一点的那种。从小我都喜欢记录身边的一切事物,从以前的按键机到现在的智能机,我的相册里的照片都只多不少。所以,相机对...

我的爹们

文/打杂小二 01 长安城内,饿殍遍野,哀嚎之声四起。 我已经三天没有吃过粮食了,每日饿了便食草根树皮,聊以充饥。 今儿一大早,我爹就说带我出来寻好吃的,走了半日,也没见到什么好吃的,我只是喊饿,爹却抹着眼角说就快有吃的了。 “多少?” 我们在一个角落站了半晌,才有一个满脸横肉的人挡在了我的面前。 “大人说多少就是多少,小的乡下来的,不识行情。” 那人又多瞥了我两眼,扬了扬三根手指。 “三两...

迷之尴尬的艳遇(二)

我接电话 你大概是猜到了是滴滴司机打过来的吧、你没说话 只是认真的开车接完电话 .我的心里一度的紧张 害怕.恐惧 不知所措、大概是我电影看多了 我在想 天啊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