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爱情故事

2017-11-14 12:19:34

爱情

1.

其实这事说起来挺尬的。初一(6)班就只有四个学生。一个是校长的儿子,一个是校董的外孙,还有就是我和静仪。

我被分配在这个班级是有原因的。因为入学那天我经过很多道电脑的高级测试,系统显示我有99%的可能是全校成绩的最后一名。而每个班级的前三名将直接保送到高中部。

我们班上只摆了四张课桌,窗边种了很多向日葵蝴蝶兰。有个餐吧台,有可乐啊辣条方便面什么的,非常温馨。

上课的气氛也很好,就和春节联欢晚会一样。语文老师会穿着中山装,带着一个BOSE音响走进来,开始朗诵课文。

数学老师会扛着石膏体的圆柱几何过来,还会用锯子现场解剖,非常刺激。

当然我最期待的还是英语老师。因为他每次都会穿着一件黑色貂绒长袍披风,在教室里来回讲课。

突然之间英语老师叫了一声“cake”,然后左手上多了一块提拉米苏,放在校长儿子的桌上。

又突然之间英语老师叫了一声“toy”,右手上多了一个擎天柱,放在校董外孙的桌面上。

2.

我开始也不明白为什么静仪会在我们班级。可是一到模拟考试的时候,木工就会走进班里来借走课桌。

于是校长的儿子和校董的外孙还有静仪三个人挤在一张课桌上写试卷,我一个人坐在一张课桌上写试卷。

然后每次成绩公布的时候,班里会布置一个领奖台,校长的儿子和校董的外孙会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成绩差的同学们,你们要像我一样好好努力。”校长的儿子说。

我和静仪坐在台下,我趴在课桌下玩起了王者荣耀。静仪凑过来看我玩,她问我:“这是谁呀?”

“花木兰。”

“怎么玩啊?”静仪拿过我的手机乱按一通,不多时屏幕上跳出了两个大字:“五杀。”

“啊!”我用万分敬仰的神色看着静仪,那天她穿了一件嫩黄色的风衣。

“啊!”静仪突然昏厥过去,只见她的手机屏幕上跳出鹿晗的头像,上面写道:“大家好,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

等到静仪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泪流满面,她呜呜地说,“我的晗晗啊。”

我感觉也很难过,小声对静仪说: “我会陪着你的。”

静仪轻轻把头靠在我的手臂上:“那你从现在开始可不能离开我啊。”

我坚定,因为从静仪完成那个五杀开始,我莫名喜欢上了静仪,没有原因。

“成绩差的同学们,你们要像我一样好好努力。”

校董外孙话音刚落,台下的教导主任和各个班级的老师代表掌声雷动。

我和静仪的小手甜甜地拉在了一起。

3.

“你…你们在干什么啊?”

校长的儿子手里的水晶奖杯落地,他像个娘们一样抓着自己的头发,“我的静仪啊…”

“你抢走了我的静仪啊!呜呜呜。”校董的外孙捂住胸口。

这时场面就好像莎士比亚的舞台剧一样,那些老师啊教导主任们纷纷开始演戏起来。

“哦~年轻的女孩,睁开双眼吧。你的王子在那里啊!”他们的手同时指向了校长的儿子和校董的外孙。

“都别吵了!”静仪也开始进入角色,她站在课桌上说:“我曾做过个梦,我的梦中人会骑着动感单车唱着《青春修炼手册》来到我身边。”

哧溜一声全体人群如鸟兽状散去。

我飞奔出学校,跑了好远看见一辆Ofo停在路边,我掏出手机咬咬牙用我妈的支付宝交了两百元押金。

《Ofo爱情故事》by 文字怪人

文字怪人
文字怪人  作家 Hey,专题《不正常爱情研究中心》接受投稿,但通过率可能就百分之一。投稿前请认真看说明哦。微信公众号:文字怪人

盗梦4分钟:致命决定

卡帕多奇亚的情人们都去哪儿了

72小时:至暗时刻

1997请回答:路边摊

奇妙夜:前任排行榜

相关阅读
林志玲言承旭:别灰心,你跟前任的爱情只差一个转身?

01 每一个分手后对前任念念不忘的人,都会有一份犹豫又期待的挣扎:我到底要不要和前任复合? 这次,林志玲和言承旭的“世纪大复合”又一次将“复合”这个话题引爆了。 事情是这样滴~ 11月9日,在吉隆坡(马来西亚首都)进行拍摄工作的林志玲在微博上发文图,称“Malaysia(即马来西亚)巧遇阳光,心情大好”。 而10日晚上9点,言承旭也出现在吉隆坡国际机场。 当晚,有记者排到林志玲前往机场接机,...

关于江歌案,我想跟你谈谈背后的爱情

文/婉兮 1 2016年11月3日夜,正在日本留学的江歌接到了闺蜜刘鑫的电话。 对方的声音透着疲倦和焦虑:“你可以来车站接我一下吗?我怕陈世峰又跟踪我。” 江歌一听,急忙起身赶到车站,接回了饱受前男友骚扰的闺蜜。将近凌晨一点,两人回到公寓楼下,不料一脸凶相的陈世峰已等在门口。 一见刘鑫,怒气冲天的陈世峰便叫嚣起来:“今天你得给我一个说法!” 刘鑫吓得直往江歌身后躲,江歌一心想要解救闺蜜,便将...

毕业,掐死了多少人的大学爱情?

01 我发现最近小雅有些不对劲。明明前一刻刚和男朋友约会回来,嘴角噙着幸福的微笑,后一刻,便面露哀情,沉浸在悲伤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这种有些“癫狂”的状态已经持续两个多周了。 当小雅再一次约会回来时,她的眼睛有些红肿,我担忧地问道:“小雅,你怎么了,是不是阿强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 阿雅听到我的询问,努力挤出一丝微笑回答道:“怎么会,你知道的啊,他对我可好了。” 没错,阿强对小雅可是出了名...

阿根廷丨蓝花楹的爱情传说

11月,南半球的春天,又到了蓝花楹盛开的季节。从我第一次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见到蓝花楹那蜿蜒的枝条,我便称它为“凄凉的浪漫”。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这美丽紫花的名字,不知道它的花语,也不知道,阿根廷有一个关于它的爱情传说…… 故事发生在阿根廷东北部的科连特斯省。几百年前,西班牙人踏上美洲大陆之后,便连家眷一起住了下来。有一位西班牙骑士,带着他的女儿来到了科连特斯。少女名叫碧拉尔,年方二八,楚楚动人...

小黑球的爱情

–1– 烈日炎炎的夏,我和小黑球在校门口蹲坐在地上吃雪糕。 “我恋爱了”她说,突然一阵凉风吹过,我看到她闪动的眸,透着我从未见过的光芒。 我使劲咬下一大口雪糕,冰凉得过分,我不咽下也不吐出来,任凭它将我的嘴角冻得麻木。 许久,它变成一股暖流顺着喉咙被咽下,我的脑袋清醒了许多。 “大白天的你丫说什么傻话”,我有些不敢相信。 “真的,她是一个女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喜欢一个女生,我自己也...

那个说要嫁给爱情的姑娘,最后嫁给了合适

文‖少年林默 01 “林默,我要结婚了,北漂六年,我还是嫁给了相亲对象。” 梅子给我发这条微信的时候,我不敢相信,这还是当年发誓要嫁给爱情的那个姑娘吗? 我和梅子是大学同学,我记忆中的梅子还是那个妙龄少女。 身高一米六五,体重不超过100,眼睛像新疆美女,喜欢把头发用发卡别在后面,刘海半齐半斜。 梅子还是美的,追她的男生很多,有的每天在楼下送花,有的约晚上吃饭看电影,有的陪她做兼职打工,但是...

七年异地恋,最终嫁给了爱情

01 我和林峰的相识,完全出于一次”拔刀相助”。 那个时候我们还在读初中,虽然同在一个班,但是却从来没说过话。 林峰性格腼腆,很少和别人说话。而我,性格外向,大大咧咧,总是能和一帮同学聊得火热。 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在生活中我们几乎不可能有交集。然而,一件校园欺凌事件把我们拉到了一起。 临近春节,每次放学的路上,总是会看到几个社会青年围堵中学生的情景。看到此类事件的发生,我总是有意避开他们,...

单身明明是贵族,在爱情里委曲求全才像狗

何必着急恋爱呢,也许当你在爱情里撞的头破血流之后,才会发现,单身才是一个人最好的状态。 1. 小兔可以说是一个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姑娘,人长的漂亮,学习中上等,大学的时候也拿过几次奖学金,最令我着迷的是她唱歌特别好听。当然了她在舞台上唱歌的样子也迷住了很多男同学。只不过小兔一直不为所动,那些手捧鲜花笑容谄媚的人全都入不了她眼。 毕业之后小兔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事业顺风顺水不到一年就做到了小主管...

后来,我们不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

-1- 微博上,因了包氏夫妇的婚礼闹的好是热闹,我的注意力却全然只在3月30日这个日子上。 去年的三月三十日,豆芽的婚礼在美丽的云南丽江举行,我轰轰烈烈的翘了三天班去参加豆芽的婚礼。 看着豆芽穿着雪白的婚纱出来的时候,竟莫名的有些想哭的冲动。 更巧的是那天的婚礼也有一个不像话的乌龙。倒不是性感的伴娘什么的,毕竟我这平板身材没有什么亮点。 那天的婚礼很简单,邀请的也都是相熟的亲朋好友,所以当我...

亲爱的那是爱情啊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转身离开的背影 喜欢你字迹清秀的关心。 “阿茗~有人找你喔。”门口传来同学戏谑的声音。 阿茗拍拍手上的粉笔灰,从教室最后走到门口。林源正拎着个纸袋子,靠着门框懒懒站立,落日的余晖从走廊外洒进来,映在他的半张脸上,竟带出点不可思议的神圣感。 “?”阿茗抬头用眼神表达自己的疑惑。 林源抬手无比熟稔的摸了摸他的头,挑了嘴角弯出好看又玩世不恭的笑容:“来给我未来的女朋友送...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