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吃猫

2017-11-14 17:35:55 作者:绿喵咪

1.

“帅哥,帅哥?帅——哥——!”

我迷糊着被出租司机的叫声给吵醒了。这个点,别人都在床上睡觉,而我才下班,还在出租车上睡着了。

“是这儿吧?早春园。”

“是,是。”我付了钱,拎上笔记本,下了车。

我是前几周才搬到这个小区的,因为总是加班总是晚归,打车费都快赶上加班费了。干脆,咬了咬牙换了个房租虽然贵但离公司更近的小区。

这里一过了十二点,小区就会关掉一半的路灯。我打着哈欠往自己的那栋楼慢慢走着,可是没几步,就感觉有什么跟着我。顿时,就清醒了。

牛鬼蛇神我是不怕的,何况是在人气这么旺的闹市小区。

停下脚步,轻轻转过身,望了眼,身后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我觉得我可能是加班有些神经衰弱了,连续五天的超负荷工作,我的精神真的要崩溃了。

刚迈了几个步子,那种感觉又来了。不行,我得搞明白。我扭过身,往回走了几步。

两盏亮着的路灯中间,是被关掉的那盏路灯,这中间有一块黑色地带。我越往那块走,越能感觉到什么。

等到我走近了,俯下身仔细看:一个毛茸茸的家伙,它正仰着头瞅着我。

我禁不住笑了,原来是只大猫。干脆整个人蹲下来,把笔记本搁旁边,双臂抱膝,也看着它。它倒是不认生,还是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瞅着我。

我以前养过猫,天然的亲近感让我非常开心。

“你在干嘛?”我伸出一根手指挠了挠它的下巴,它微微闭上眼睛,昂着头,似乎有些享受这份亲昵,“主人呢?”

我触碰到它颈部的那一刻,就知道它肯定有主人,因为它戴了条皮质的项圈。

“你迷路了么?还是跟我一样去加班了?”听到我又说话,它眼睛稍微睁大了些,“主人呢?”

边说着,我边把大猫整个轻轻抱了起来,生怕它突然攻击我,所以我动作很轻。幸运的是它没有反抗,反而很温顺,由着我抱。

在路灯下,我把它的猫牌翻开来看,正面:滚滚,4-1021。反面只刻了颗心。

“原来你叫滚滚。”我逗着怀里的大猫,它听到自己的名字,稍微显得兴奋了些。

可是,我又犯愁,不知道这个4-1021是家门还是什么其他的意义。何况现在已经凌晨,贸然去敲人家的门,总是不便。

想到这,我冲着正在举着爪子蹭我衬衣的滚滚说:“你是想跟我走呢,还是明天自己回家?”

滚滚没反应,我把它放回地面,回去捡了笔记本,一转头,它又跟着了我。不同刚才的尾随,它慢慢靠了过来,弓起身子在我的裤腿上反复蹭。

我知道,这货是饿了,要吃的。不然高冷的猫,才懒得理我。

拿它没办法,我只能又弯下腰,一只手把它从腰部捞了起来。它倒是乖巧,任我搂着,往家走。

到了家才发现,这是只有些痴肥的虎斑。虽然显得有些臃肿,可是身手倒是灵活。把我刚掰好的火腿肠吃了个干干净净,舔舔毛,就跳到沙发上团成团睡觉去了。完全没了刚才的谄媚,这根本就是只骗吃猫。

困劲上来了,懒得跟一只肥猫计较。简单洗漱完,关了灯,我就睡了。

正看见手机上蹦了条余额变动的信息,不禁喜出望外——一定是发奖金了。然后就突然感觉脸上湿乎乎的。

相关阅读
为什么越来越爱上喷出的感觉

本来GC就很满足的,自从有一次被他弄到喷之后,现在对那种普通高潮已经提不起兴趣了,就是喜欢喷出来的那一瞬间,真的是超完美的感觉,全身失去力量的一瞬间 所以我们现

私画师(上)

未来姑爷唤作王琅,城主似乎不喜欢他,不知道为何会替三小姐定下这个婚约。

妻子太漂亮总有男邻串门让我头疼 家有娇妻有快乐也有烦恼

男人的找老婆的第一标准,就是长相,然后是性格,也就是说,找个漂亮女人做老婆,才是男人唯一的择偶标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我和妻子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见她第一面的时候

你有你的烟酒人生 我有我的诗书年华

童馨每次想起仲达心都会隐隐作痛,她想过很多种的离别,从没料到有一种离别可以让她余生铭记的那么深刻…… 童馨有过为了爱不顾一切的孤勇,后来她见到了仲达,童馨曾挽着他的胳膊夜晚的路灯掩不住童馨的微笑。她是那样的甜,嘴角的弧度是后来照片上的写照,每当夜深人静睡不着的夜里,童馨一遍遍的回味着与仲达的故事。简单的相遇,一个眼神,两颗同样孤寂的心,刹那间触碰火花。一刹那的光华。 “以...

每天睁开眼看到你,是我最快乐的事情

01 早上六点,闹铃作响,你睁开一只眼睛,撩开半边窗帘,六月的清晨,早已升起太阳,阳光洒在被子上。 你轻轻地推了推还在熟睡的她,不忍心叫醒她。你轻手轻脚地起床、洗漱、换衣服,戴上围裙。从冰箱里拿出鸡蛋和面包,准备做早餐。 六点四十,你准备好了简单的早餐,切了一盘水果。走进房间,她已经醒了,但还在赖床。你坐到床边,掀开散落在她脸颊上的碎发,拉着她起床。 她不情愿地起来,吃早餐,你们约定,这个周...

门当户对重不重要?

有时别人条件很好说喜欢我的身体,说可以和我结婚,我害怕他们只是喜欢我的身体,反正我觉得门当户对很重要。 @无殇雪:只要差距不是很大 最重要的是看双方 再就是家

年少轻狂

高中那年,我俩喜欢同一个姑娘而打了一架,结果姑娘谁也没看上,我俩倒成了哥们。

这座城市风很大,可惜没有雨

/1/ 2017年11月,我26岁,在南方。我在这座城市待了六年,经历了读书、工作、谈恋爱、过生活。目前依然单身。 这座城市只有漫长的夏天和冬天,永远看不到春和秋的影子。对于这样的气候我早已习惯了。 这座城市很大,而我每天都只是在固定的支点上穿梭。我的生活轨迹,单调、重复、乏味。对于这样的生活方式,我也早已麻木了。 生活中唯一的乐趣便是看书,看文学作品,读经典名著。喜欢把书中作者的三观移入到...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