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秋日丝语:我在等风,也等你来

2017-11-14 19:59:26 作者:秋日丝语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 ,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昵称:秋日丝语

地点:浙江义乌

职业:外贸

自荐文章:

简书半年,中年肥腻女的我,写了十万字 --关于写作

22岁,遇上我的相见恨晚 --短篇小说

老不死的 --短篇小说

自述

喜欢安静,喜欢轻音乐,爱养花种草,爱写写东西。

没有八面玲珑的本事,但还算是善解人意。

所学专业,电脑文秘,等学校出来后,才发现能用得上的也就是打字而已。

后校方联系就业,和五六个同学来到深圳进入同一家工厂,开始了我的打工生涯。

三个月的流水线,后来内招仓库文员,幸运地选上了,把我从流水线上提溜了出来。继而调入财务部。做过生产计划员,ISO内审员。04年五一离开深圳,来到义乌至今。

在深圳遇上同一个公司的那个他,初恋,结婚,生娃。以为就此白头到老,却在婚姻维持11年后分道扬镳。

一直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没有波澜壮阔,却还算是风平浪静的半生。(除去煎熬的那3年多)

前言

前些日子刚写过一篇文《简书半年,中年肥腻女的我,写了十万字》。

顶着个头上中年肥腻女的帽子,现在要来写一封情书,多少觉得有点难为情。怕被人家会笑话,这一中年妇女了,还写情书,肥不肥?腻不腻呀?

毕竟世俗的眼光就是如此,而我也亦脱离不了世俗。

就好比路过一个公交站台,见一对小年轻的拥个抱,接个吻的,也不是那么令人生厌,倒只会莞尔一笑,心中生起一种“爱情挺美好”的感慨。

可若是换作一对中年男女这样,只会遭人唾弃,招来白眼,斥一句“这死不要脸的。”

所以,我得小心翼翼地写这封情书,避免肥腻,避免在这信中出现肉麻字眼,免得叫人恶了心。

情书

你好哇,未来的你,见字如晤!

枫叶红,银杏黄,不多久,树叶就会纷纷掉落,直到最后徒剩下光秃秃黑黝黝枝干。

相关阅读
我要装作很忙的样子

朋友说,一忙就会忘记跟男朋友吵架了,相处起来就会轻松很多。我说我也要装作很忙的样子。 我很忙的话,大概就不会时时刻刻想着你,就不会有空一拿起手机就想着给你发信息,就不会翻着你的动态一遍又一遍,就不会留意着你在facebook里的一举一动。 我再也不想对着你的照片发呆了,这几个月来,我花费在上面的时间已经够多。我一遍又一遍重温着我们的聊天对话,希望能从中找出你也对我有一点点心动的蛛丝马迹。我们...

你不知道他有多孤独

那一年, 你呱呱坠地,所有的紧张都化为乌有 满屋子的欢声笑语,你出生了 5个月大的时候,你开始学会了叫妈妈 妈妈听到后,感动的哭了 13个月大的时候,你开始学会了走路 你总是爱跑,爸爸总是扶着你走 5岁的时候,爸爸妈妈把你送去了幼儿园 6岁,你已经开始上小学了 8岁,你开始学会了打架、逃课 爸爸狠狠地教训了你,你这才怪怪的 12岁,你上了初中,住在了学校宿舍 妈妈每天打电话问你,学校生活 有...

我见过的,最像小说的真事

文|水清心宁 学校每年都组织语文老师做当年的中考语文试卷,作为评价语文老师教学水平的依据之一。其他题都能找到参考答案,唯有作文不能抄袭。这样一来,老师们的分数也就只在作文上拉开距离。没曾想今年刘老师作文得了满分,试卷发下来,很快在老师们之间炸开了锅。大家都说,这样的作文要是我们改,不给零分才怪。作文是这样写的: 坐在老师眼皮底下的,多半是特意安排的学生。长时间地坐在老师眼皮底下,就更有特殊原...

看图写故事 一声枪响

文/叶听雨 “砰”的一声枪响之后,密林里传来轰然倒塌之声,接着是肆无忌惮的笑声。 我疯狂地奔跑,眼泪飞溅在森林的每一个角落。妈妈濒临死亡前的绝望,让我害怕。可是,我不能听。笑声离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也许我马上就要倒下,和妈妈永远在一起。 01 “嘿,你踩住我的尾巴了?”一只小老鼠气势汹汹地朝我吼叫。尽管它自以为这已经是最大的声音,最高昂的气势。可是在我看来那不过是轻柔吹过的风声。我挪了挪脚...

和一个大一学弟

私信什么的 我会看 但是回的很少 除非你能引起我的关注 还有 不要再问我真假 真的很烦 你觉得假就不要看 我写这东西又不挣钱 只是有时候无聊记录一下而已某软件

对着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的没几个

当你感到人生绝望的时候,一定要打起精神,鼓起勇气继续前行,只有这样未来才会有希望,你也才能成功的到达人生的顶峰。那么你知道关于感悟人生哲理句子有哪些吗?赶紧戳进

我陪你成长,你伴我变老

文 | 冬天里的雪 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 1 前两天想起了一个朋友,她说,同龄人的爱情最美好也最舒适。 嫣嫣和阿南是一对儿青梅竹马,两个人同住一栋楼, 高中时期的阿南常常会起个大早, 在女生宿舍楼下等嫣嫣,给她送上一份早餐, 嫣嫣经常性的赖床,可阿南从来不会催促, 等着嫣嫣慢吞吞地下楼来,阿南已经要迟到了, 所以每次我们都能看到他疯狂跑起来的背影。 每到周未阿南都会...

亲爱的热水男孩

我忘性大,要不是他三番两次出现在我视线里,我绝对不会喜欢他,也绝对不会见色起意。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