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这下我真的没人要了……

2017-11-30 15:18:06 作者:Daisy顾染

《妈,这下我真的没人要了……》by Daisy顾染

吴婧 赵岩

“婧婧,赵岩的事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你也该放下了,好好过接下来的日子吧!你也老大不小了,再不结婚……”

“妈,这下我真的没人要了……”还没等母亲把话说完,吴婧就已经挂断了电话。

有多久没有听到那个名字了呢?一年还是两年,吴婧记不清了。原本结痂的伤口再一次被母亲撕开,才发现还是那么痛!

上海是他们的家 ,她还守在这里,只是家人永远回不来了……

“赵岩,我不要你去捡那个戒指了,你回来好么?”

屋内一片静寂,徒留吴婧的抽泣声……

❤️

“婧婧……”赵岩话音一落,便感觉一阵猛冲。

“赵岩,我很想你。”吴婧的声音浅浅的传来。

“小傻瓜,我也很想你,终于回来了。一个月的时间还真是漫长啊!”赵岩紧了紧手臂,将吴婧圈在怀中。

吴婧没有说话,静静的听着赵岩说着在北京的一些趣事儿,内心却一片荒芜……

赵岩才走了一个月,思念就已经这么浓烈,那要是两人分居两地呢?异地恋,吴婧不敢想。

“赵岩,我们……我们分手吧!”

赵岩顿住,有些不太确定的问了一句:“婧婧,你刚刚说什么?”

“我们,分手吧!”吴婧抬头望着赵岩,将他的震惊看在眼里,却不为所动。

收回手,转身离开,吴婧一点儿也不拖泥带水。

赵岩急切地抓住吴婧的手,声音里没有一点再见时的喜悦:“婧婧,别开玩笑了,这个玩笑一点儿也不好笑。”

吴婧的泪水,让本想质问的赵岩改了语气。分手来的这么莫名其妙,他首先想到的是玩笑话。可若是玩笑,又怎会流泪?

“玩笑?赵岩,我受不了异地恋,毕业已经离我们不远了,还不如趁现在就分手,也不至于在毕业时太难堪!”吴婧挣脱赵岩的手,径直往前走。

异地,两个字像耳光狠狠扇在赵岩的脸上,火辣辣的疼。一路上,他没再找吴婧说过一句话,只是默默的跟着,回了学校。

❤️

“来来来,这儿我们再来合一张。以前没发现,现在感觉我们学校也还是挺好看的……”四周的学姐学长们摆着各种姿势,把笑脸留进相片。

去年自己还是局外人,而如今却已经成为毕业大军中的一员。吴婧有些迷茫的看着向她迎来的赵岩,一时有些晃神。

毕业季即是分手季,她不知道自己和赵岩是否还有未来……

“赵岩,你看,学长学姐们都毕业了呢!真好。”那是的吴婧没有亲身经历过社会的残酷,一脸羡慕的看着言笑晏晏的毕业生们。

“你呀!毕业哪有你想的那么好啊!你现在向往毕业,你却不知道他们在羡慕你还在享受着校园时光呢!”赵岩宠溺的捏了捏吴婧的鼻尖,也转头望着拍照的毕业生们。

果然,如今自己真的面临毕业才发现毕业有什么可羡慕的呢?笑脸下掩藏的苦楚又有谁知道呢?

“小傻瓜,你又在想什么啊!别胡思乱想了,我们不是说好了要一起呆在上海吗?”赵岩一脸无奈的看着吴婧,想起了一个月前的那场“分手闹剧”。

“是啊!我们不会分开的。可是赵岩,你真的不后悔吗?北京才是你的目标啊,我不想……”上海、北京在地图上是那么的近,可是现实中却是他们跨不过的坎。

“小傻瓜,北京和上海对我来说没多大差别的。我们就好好的在上海吧!”赵岩害怕吴婧再次说出“分手”这样的字眼,急忙说到。

Daisy顾染
Daisy顾染  作家 爱音乐、爱听故事的同学希望写下更多音乐故事的童鞋我自知文章写的不好,如果偶尔有你看得上的,若要转载,请简信联系我本人哦!

妈,这下我真的没人要了……

谢谢你,给我一场预谋的恋爱

相关阅读
关于爱情的十个问答

Q1:你说,爱一个人会有哪些表现啊? 答:这是每个小女孩都喜欢问的问题。你这么问就说明自己正处于爱或者被爱中,但是又不太确定。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有时候会为了他魂不守舍,有时候想给他发信息又怕对方会烦你,有时候明明想见他又怕真的见到后无所适从。 如果那个人真的爱你,你也一定能够感觉得到。不是那种天天挂在嘴边上的“我爱你”,而是深得你心。如果你们相互喜欢,你的眼前呈现的都是春暖花开,那种荡漾在...

孤儿(离殇)

上一集:成婚 连长指导员听了我的申请,唏嘘不已。指导员说:“猛子,你真不容易,都是男人我理解。可惜了,你是我们连最有希望考上大学的。转士官就转士官吧,兵头将尾,干好了也不差。好好干,过几年把你小媳妇接过来,再生个娃,你小子,好日子在后头呢!” 我转士官很顺利,体能,业务,文化课我样样第一。当我拿到第一个月1500元工资的时候,我和春隔着电话又哭又笑。春儿哭是可惜我两次为了她没能上大学,我笑是...

我要求对方把我绑起来,结果我出了一身汗~今天兴致来了,绑了一

我要求对方把我绑起来,结果我出了一身汗~今天兴致来了,绑了一下自己,突然想起之前要求过对方,因为普通的爱爱太过于平淡,不同的是那次用的胶带,因为家里实在没找到绳子~

挟持

未来姑爷唤作王琅,城主似乎不喜欢他,不知道为何会替三小姐定下这个婚约。

女朋友为别人堕过胎,你的反应是心疼还是嫌弃?

假如你的女朋友为别人堕过胎。但是你已经很爱她了。那你会怎么做呀。 @宫灬少:我是觉得,毕竟恋爱是双方的事情,单独问任何一方都不公平,这个问题这么问个人感觉对

胡歌的演技真的是顶级的吗?

胡歌说过,有个晚上,他拿着遥控器转了一圈,电视屏幕里三个台都有他: 《仙剑奇侠传一》的李逍遥、《仙剑奇侠传三》的景天、《神话》里的易小川…… 一样白衣飘飘的人物形象,但他发现,后来的同类角色,再用力表演,都不如二十年华内心饱满的李逍遥。 那时人们看他,就如看金庸古龙笔触下的男主角般,多是冠以风流潇洒,放荡不羁的形容词。 而他的另一面,却蜷缩在角落,愈发落寞。 后来在微博上的一段话,也从侧面反...

电影院厕所里的羞羞事。

听说跳蛋出门可以夹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震动棒也想夹着出门试试看,可是太大。放我的大包包里刚刚合适。电影已经开场了,我却在厕所里不想出去了,趁没人,拿出震动棒看

人心

现如今,连那卖猪肉的都会纳上一妾,而即将进翰林院的李志,并未有纳妾之意,这才是帝都妇人厌恶与羡慕曾依柔的地方。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