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从来都不是谁狠谁就赢

2017-12-10 23:58:05 作者:任性的奇妙世界

总是听到不少人这样说“我们家都是我做主的,我说一他绝对不敢说二”,难道婚姻真的就是谁狠谁就赢吗?瑶瑶在婚姻里可以说是真正的狠角色,然而留下的结果却并不如意。

《婚姻从来都不是谁狠谁就赢》by 任性的奇妙世界

瑶瑶认识老公是在医院里,那时的她刚从学校毕业,通过父母的关系她顺利进到了县医院的护理部。那天是她第一次正式的去给病人扎针,虽然头一天她已经在手上进行了无数次的尝试,但是那一天她还是手抖了。

眼前的男人一直忍着的痛,一次次说着没关系,你可以再试试,即使他的手已经被她扎肿了好几个包。

那天之后,她每天都会去给这个男人扎针,这个男人也会时不时的送她一些水果之类的,医院是禁止护士收病人东西的,所以她再原封不动的还回去。男人要出院了,瑶瑶帮他整理好东西,送他到医院门口,没想到他在离开的那刻亲了她一口。瑶瑶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看着这个长相平平,但老实憨厚的男人,她动心了。

她最终接受了男人的表白,她知道男人的家境不错,去过他家里几次,婆婆对她也是极好。没多久两家人就将婚事敲定了。

婚后的生活可谓是甜到发腻,老公每天都会亲自为她下厨,为她洗脚。婆婆也从来都是和蔼的,只要她说她想吃什么,婆婆都会给她做。开始瑶瑶还会觉得不好意思,会主动去帮助老公和婆婆承担一些事务。但慢慢地瑶瑶的脾气越来越大,一点不顺心就摔碗摔盘子,尤其是怀孕后。

我问过瑶瑶这样的转变是因为什么,她苦笑一声说:“人都是贱的,别人越对你好,你越觉得理所应当。而且我觉得我就是这个家的当家人,我该有威严,我得让他们都害怕我,以后才能不忤逆我”。

孩子生下来了,基本上是婆婆带的,她就偶尔心情好了,去逗一逗。那天婆婆看外面天气挺好的,想着把小孙子抱出去晒晒太阳,可下楼梯的时候却不小心踩空了脚,她忍住脚腕的疼痛铺过去搂住了孩子,孩子没有伤到,但却被吓哭了。孩子的哭声一时间响彻了整个小区,婆婆心痛的不行。

正被电视剧情惹得哈哈大笑的瑶瑶,在听到这样哭声的时候,她开始以为是别人家的孩子,但是后来发现婆婆不在家,就有些担心。却没想到一出门,就看到婆婆和孩子躺在地上,自己的孩子哭的撕心裂肺。瑶瑶一下扯过了婆婆怀里的孩子,然后很火大的吼了婆婆“就让你抱个孩子,你都抱不好,你就根本没有把孩子和我当过家人,好,我现在就带孩子走”!然后丝毫没有管还在地上的婆婆,抱着还在哭泣的孩子转身回了房间。没一会儿,收拾了一包东西就出来了,婆婆不顾脚疼站起来去拉媳妇,却连衣服都没有拉上。

《婚姻从来都不是谁狠谁就赢》by 任性的奇妙世界

瑶瑶回了娘家,毕竟没有太多带孩子的经验,所以晚上的她甚为无奈,孩子习惯了和奶奶睡,所以一直哭着不睡。她实在糟心的不行,所以用手打了孩子几下屁股,却被自己的母亲呵斥,“他才多大,能撑得住你几下,孩子我来抱”。

那天晚上瑶瑶哭了,他觉得老公肯定知道了,但是还没有打电话过来安慰她,她很愤怒的拨通了老公的电话,却发现老公已经睡得迷迷糊糊,“你也真的可以,你丝毫就没有在乎过我”,然后挂断电话。

终于第三天老公和婆婆一起来求她回家,她实在忍不下这口气,所以狠狠的骂了他们,用自己以往高高在上的态度。结果老公却拉着婆婆的手说:“走,我们回去,这样的泼妇还要她干什么,对了,孩子我也要带走”,说着抱走了还在熟睡的孩子。

其实那天她老公回家就听到了邻居的话,看到辛苦拉扯长大的母亲,受这样的委屈,他实在忍不住。从来她都不问自己累不累,从来她都只关心自己,从来她都以为她自己是女王,所有人都得伺候她,所以他并不打算去接她。可是耐不住母亲的祈求,他去了,结果却发现他错了,他不该来,甚至不该娶她。

他累了,即便孩子自己带,他也不能让孩子和她母亲一起长大,他坚信她带出来的孩子绝对和她如出一辙。

是的,她老公提出离婚了,她闹过,求过,他老公下定了决心,甚至用起诉的方式。最终孩子判给了老公,因为法院觉得她没有那个能力可以养活孩子。

是啊,曾经以为自己是婚姻里的狠角色,以为可以斗得过婆婆,压的住老公,孩子还不用自己带,该是多么让人羡慕的人生大赢家。然而错了,没有谁就该比你低下,婚姻从来都该是平衡的,一旦一边过高,那势必这样的婚姻会坍塌。

做不到将心比心,你怎得到幸福。

《婚姻从来都不是谁狠谁就赢》by 任性的奇妙世界

任性的奇妙世界
任性的奇妙世界  作家 一个时而文静时而疯癫的女子。微信公众号:任性的奇妙世界

婚姻从来都不是谁狠谁就赢

相关阅读
别暧昧,有毒

1 早晨,恬静的校园内,弥漫着的雾气像一层薄纱,将整个校园笼罩,唯美而梦幻。渐渐地,太阳升起来了,用一丝火红的线将那层薄沙逐渐揭开,露出了绿色高耸的树,带着露珠娇艳的花,以及三三两两晨读的学生,新鲜的空气,伴随着微风乍起,朝气蓬勃的万物,静谧而迷人。 绮晴和子辰沐浴在晨光中,如金童玉女般吸引着来往学生的目光,两人捧着书,他认真,她专注,时不时地抬头彼此交往一下眼神,相视一笑,再度钻进书内。 ...

暗恋一个送我狗尾巴草的男生

一 大学第一学期,我参加了大学四年里唯一的一次老乡聚会,聚会的形式既环保又老套——登山。那时候刚结束军训没多久,所有人都晒得黑炭似的,在这一群爬山的黑炭似的人里,一个叫欧阳的男生黑得尤其均匀,他的黑能让人直接忽略五官,只注意牙齿,他的牙齿也是真的白。 欧阳像一只忙碌的蜜蜂,在人群里来回穿梭,力争不冷落任何一个参加聚会的人。欧阳应该是这次聚会的组织者之一。 我对...

那年,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纪的你

1 韩子墨终于再次踏足这个小城,这个与她纠缠了七年的小城。 那年高铁开通,她一站一站停,只为了写一篇高铁沿线的旅游报告。 她就是那样遇到张清的。 郴州有一个极大的野荷滩,她去到的时候,张清正坐在湖上唯一的小舟上。艄公撑了船准备出发,她四处望望,寂寥的湖面除了连成一大片的莲叶,和箭矗般立着的花苞,及盛开的花朵,真的四下无人了。 “嘿,你们出海吗?能捎上我吗?” 张清看了她一眼,没说话。艄公说:...

献给黄昏的星

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顾小暖请假了,何承将工作证放在前台离开了,心中有一点失落。

办公室浪荡女秘小说:把我按到办公桌上举起大肉木奉狠狠襙

本人女22岁已婚,身高165胸围38E,是朋友同事眼中的巨乳少妇。今天的爱液异常的多,yindao内流一股一股温热的淫液,将他的手沾得水淋淋的。

为了《性福》夫妻之间是否可以尝试sm做调味品了?

在一次失败的感情里走出来的我,禁欲3年的我不断的在想怎么样才可以让夫妻生活永远保持着如初见的激情和美满,所以我走进了字母圈,可能好多人都不能理解。我想说,会有

已婚女人怀了我的孩子,却被她老公发现我们俩出轨的事情!

我爱上了一个三十岁的女人,就在我想方设法勾搭她的时候,她和我在一起了,现在她肚子里有我的孩子,并且我们出轨的事情被她老公知道了,不知道我们两个人还有没有机会在一

女人越贵,越让人喜欢

前几天逛街遇见佳佳,如果不是佳佳主动打招呼,我可能都认不出来。她的变化真的是太大了,妆容精致,穿衣时尚。阳光下微微一笑,真的十分迷人。 记忆中佳佳从来不穿高跟鞋,不化妆,衣服也不赶潮流。 看着我吃惊的样子,佳佳笑着说:“女人越贵,才越让人喜欢。” 1. 去年佳佳失恋了,不,是离婚了。 恋爱4年,结婚2个月。这就是佳佳的爱情史。 饭桌上佳佳喝醉了,哭着说:“为什么男人穷的时候有人陪,女人丑了就...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