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他们都恋爱了(2)

2017-12-12 08:18:07 作者:蒋小志jxz

祝愿着他们能厮守白头。

能找到个对象本来就不容易,而要达到长相厮守,又是何其艰难。感情的道路上,从来都是少不了那些不可知的磨难。

我还停留在“独善其身”的境界,因为我是一个实打实的“穷者”。现实和理想上皆如此。

我活在一个自我矛盾的世界中,内心里不知道谈恋爱后该干什么,却又迫不及待地想要去遇见那个人。

我们对女性的观点表里不一,表面看起来像个道貌岸然的翩翩君子,内心里又渴望着激情与艳遇。

生活是生活,哪里会有那么多的故事拿来给你下酒喝啊。

可总得找点故事吧,要不然日子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下去,岂不是很无聊无趣,无品无味?

《大二,他们都恋爱了》by 蒋小志jxz

04

在他们都迈出单身行列后,我的内心也开始躁动了。

暂定目标,大学物理双语课上的俄罗斯妹子。

周五第一大节课是大物双语课,老师在讲台上津津有味地讲着物理中的美学,前几

排的也都认认真真的听着他的悉心教诲。只是,我却愿意遨游在更大的海洋里,那

里有着诗与故事,有我们的梦想,有我们所希冀的生活,那里还有着很多和我一样不小

心睡着的人。

我们的身体里都有一个生物钟,它跟我们的生活有关,会随着上课铃声而转动。上课不久会睡着,却又在下课前会醒来。没有定理能解释,却有规律可循。

我就是在下课前几分钟醒来的。许是近日因为孤独,而产生的勇气。我径直走到最后一排,来到Nina的旁边。

然后,脸不红心不跳地,尝试着用我蹩脚的英文去交流。

顺理成章地就要到了她的微信号。后来舍友惊呼此事,我淡淡地道,大概是因为我比较帅吧。

结果,刚刚说出这句话不久,就发现了不对劲。

信号是要到了,可是对方居然不同意。我不得不重新审判自己了,这对我一向自诩的美貌,产生了严重的打击。

舍友知此结果,也只是淡淡一笑。笑容里藏着安慰与鼓励,那是我们这个年纪最需要的东西。

后来的大物课,我都坐在她旁边。我惊奇地发现,我居然能兴奋地听完一整节课,似乎自己是一个学识渊博的智者。

这大概就是爱的力量吧。或者,是对爱的渴望。

只是,无论我怎样设置情节,也都改变不了结局。她依旧是她,我还是那个我,始终不可能组成我们。

我和她聊过几句,已经很欣慰了。坐在她旁边能让我认真听课,也已经足够了。

既然尝试了却得不到,为什么还想要去得到呢?

相关阅读
男友的哥们儿主动调戏我,他竟然选择袖手旁观

前不久男朋友带了一帮哥们儿来我们家做客,说是要见见我,跟我吃顿饭。我非常开心男朋友能够把我介绍给自己的朋友,我觉得这是他对我的一种认可。所以那天我特地换了一

该不该把闺蜜介绍给男朋友 还是要看闺蜜的道德品质怎么样

闺蜜是比朋友更亲密的人,在和闺蜜一起的时候,我们可以把很多的秘密都告诉闺蜜,她们都知道我们特别多的秘密。我们和闺蜜是好友,可能闺蜜也听我们经常讨论男朋友,时间长

可闻雎鸠洲边啼

我一时心软收留了他,到后来,才知人不可貌相,他就是个十足的无赖。

专业二手(情感)

大学毕业的那一年,家豪因为她放弃了考研。 她叫梦凡,身高体重都没毛病,关键是脸蛋还很天使。家豪遇到她的那一天是个周末的午后,春寒料峭的公园里有个女孩在长椅上掩面而泣。 就连围巾的一角拖到了地面上随风凌乱也不能分散她的伤心。家豪和兄弟们打完篮球路过的时候,还有兄弟说这个女孩子一定是被人抛弃了,感情这东西太伤人,要不家豪你去安慰人家一下,递个纸巾什么的。 为什么兄弟们这样说家豪,全因为家豪把心思...

我知道你是那只猫

南方的清明时节,天色阴沉,冷风夹着细雨,是穿透骨髓的冷。通往墓园的路上,大家都手执鲜花和祭拜的用品,撑着雨伞三三两两慢慢走着。张哲也在其中,只有他一人,手里只有一束花,不是白菊,是白玫瑰。 小念,我来了。张哲对着黑白照片上那个有着明媚笑脸的女孩子轻声说。墓碑前摆放着一些食物和鲜花,应该是上午小念的家人留下的。张哲慢慢地把东西移到一边,腾出一个空位,从背包掏出一个透明的玻璃花瓶放上去,再打开那...

何洁亲自辟谣二次离婚!近照暴瘦少女脸抢镜

何洁亲自辟谣二次离婚!近照暴瘦少女脸抢镜作为超级女声的何洁,进来又被爆出离婚,亲自出面回怼谣言。11月27日,何洁在某短视频平台分享了一段搞笑视频。当天何洁穿着一

「单身慎点」被爱的十件小事

part 1 读初中的时候,从奶奶家搬了出来,因为学业繁忙,我很少回去看她。 有一次妈妈打电话来问我是否去奶奶家吃饭,我很干脆的拒绝了,说奶奶烧的饭菜不好吃。谁料我妈开的是扩音,当时爷爷奶奶就在旁边。 从那以后,我再去奶奶家吃饭,她都会提前问我想吃什么饭菜,然后问问我妈平时的做法,按照我的口味,做给我吃。 part 2 高中的时候,有个喜欢的人。 高三的有一天我突然收到了一个快递,拆开一看是...

西藏荒原上海堡垒

在翻越东达山时遇见了林哥,快到垭口时,飘起了雪,路两旁的雪山绵延开去,林哥骑着车穿行在风雪中,缓慢而笃定,像一叶孤舟。 林哥在垭口调整时看到了我,向我招了招手,他穿着蓝色的冲锋衣,站在垭口的标识牌下,黝黑晒红的脸棱角分明,清澈的眼睛眺望着来时的路。 从那天开始,我们一路同行。 林哥话不多,骑着车速度节奏很稳,偶尔遇到极美的风景会停下来。在路边休息闲聊时,我得知林哥辞掉了在上海的工作,从成都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