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子”姐夫胡来

2017-12-19 16:26:06 作者:紫铱步步

《“败家子”姐夫胡来》by 紫铱步步

败家子姐夫胡来

我有个姐夫,叫胡来,真是对得起他的名字,简直是胡乱来,胡作非为。也不知姐姐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摊上这么一个混球。

他1米8的个头,身材颀长,浓眉大眼,脸长的挺白净,模样倒是一表人才,放在今天那也是小鲜肉一枚。

我估计姐姐是被他的外表所迷惑了。当初哭着闹着,甚至是不惜和家里人断绝关系,非要嫁给他。没办法,爹娘只能依了她。

婚后,两个人生活的很甜蜜,小两口亲亲我我,日子过得也不错。可是,时间长了,姐夫就厌恶了这种平淡无味,白开水般的生活,开始寻思着怎么样才能一夜暴富,发一笔横财。

“胡来同志,你小子是叫花子睡土地庙,竟做些是白日梦!也不撒泼尿照照自己,天上哪有掉馅饼的好事。就算有,也轮不到你!”一个满脸麻子,肥头大耳的胖子调侃道。

“王麻子,我看你是狗眼看人低吧!胡来同志,一表人才,说不定那天时来运转,飞来一笔横财,你我兄弟都不跟着吃香的,喝辣的!”一个身材干瘦,只有一只眼睛的低个男子,不赞同的说道。

“嗯,一只眼,你可算说句人话了!胡来同志从面相上看,就是富贵相,只是时候未到!不过,最近我听说,村里的潘驼背一夜之间发财了,还娶了个水嫩水嫩的小娘们,细皮嫩肉的,让老子看的心里直痒痒!”算命的孙半仙,满脸淫笑的说道。

“看你那熊样,跟没碰过女人似得!快说说,他怎么发财的?”王麻子迫不及待的拽住他问道。

孙半仙撇了他一眼,没有理会他。姐夫胡来听说,有一夜暴富的机会,也忍不住的问道:“半仙,你赶紧跟大伙说说,那个潘驼背是抢劫了,还是偷人了?我说他这几天,怎么跟换了个人似得,风光的不得了,这鳖孙就会闷声发大财!”

“都不是!”他卖起关子,否定道。

“那是啥?赶紧的,你想急死我们!”一只眼挤着眼睛,咧着嘴,催促道。

“是啊!赶紧说说,也好让兄弟们发财!”其他人也跟着说道。

他看了看大家,摆手让他们走近一点,神秘的小声说道:“我打听到这潘驼背,暗地里背着大伙,借了一笔钱,带着几个人去了咱们村的老鸦山挖金矿。最后炼出了一个婴儿般大小的金疙瘩,那家伙老值钱了!”

大家伙听他这么一说,都两眼冒着精光,嘴巴都流出哈喇子了。姐夫胡来一把抓住他,兴奋的质问道:“孙半仙,你没有忽悠我们吧!那老鸦山荒凉的很,不毛之地,能挖出金疙瘩?”

“哼,胡来,我就知道你不信,你看!”他拿出一小片金色的东西,得意道。

“哎呦妈呀!这是金子,你哪儿来的?”王麻子,瞪大眼睛,恨不得吞了它。

“这是,我从潘驼背家门口捡的,这下你们信了吧!”他晃了晃手中的金子,一脸嘚瑟的说道。

姐夫胡来,听着心动了,就一个劲的缠着他,让他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讲明白。随后,他对大家高兴的说道:“兄弟们,我们发财的机会来了,这潘驼背能挖的了金子,那我们也能挖。明天咱们就动身去老鸦山。”

“别急,这挖金矿是需要本钱的啊!炸药,雷管,人手,还需要拖拉机……。这些,我们都没有,怎么挖。”孙半仙连忙阻止道。

“大概需要多少钱?”他看着孙半仙问道。

孙半仙心里估算了一下,伸出三个手指头。

“三百?”姐夫胡来心里疑惑的问道。

他摇了摇头,否定道。

“三千?”一只眼眯着眼睛问道。

他又摇了摇头,叹气的说道:“三万!”

“什么,三万?你不会忽悠我们吧!万元户就是放眼咱们整个村,也找不到几个。”王麻子张大嘴巴,惊讶道。

“没错,就是三万!听说,潘驼背砸锅卖铁,四处向亲戚朋友借钱,往里面砸了四万块钱,才回本的!”他不慌不忙的说道。

“日他祖宗的,咋这么多钱,万一挖不到咋办?”姐夫胡来叫骂着,问道。

紫铱步步
紫铱步步  作家 我的故乡是一本厚厚的故事书,古有前辈朝花夕拾,现有后辈旧梦重温,我有故乡的故事,你有酒吗?且听且饮,如何?

坐台小姐的自白

十五岁,我偷吃了伟哥

结婚七年,原来老公是Gay

我的男发小是Gay

缝在内裤的学费

相关阅读
再见,这场意外的爱

游戏与真实,亦真亦假,交替轮回,竟让这对萝莉与大叔的组合假戏真做,暗生情愫。

手把手教你挽救婚姻,帮助你们破镜重圆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想要婚姻生活一直幸福下去你一定要学会包容理解对方,千万不要起冲突,不然你是不会幸福的。万一婚姻破裂了,你知道该如何挽回吗?1、避免冲突。

公交车上的意外事件,竟然成就了一段甜甜的爱情!

本来叶敏早上要和朋友小静去看沙画展的,可是没想到在公交上被误会是偷东西的女孩子,之后闹到派出所发现是误会,可是这次公交车误会,竟然成就了一段爱情,让他们从暧昧关

302房客:山鬼

周扬珂感觉他待在阿彩身边身体也不会不由自主地乱飘,嗯?这是怎么回事儿?

父母,我恨你们

我出生在山东的一个偏僻的小山村,父亲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们整个家族都以父亲为荣,因为爷爷去世的早,那个时候,男人去世后,女人就得规规矩矩的守寡,一直到寿终。爷爷去世那年,奶奶刚刚三十七岁,独自拉扯五个儿女,而且她是小脚,其中的苦楚,艰难可想而知。所以,这几个孩子姑姑和三个叔叔没等上到初中,(爸爸除外,他是大学毕业)就都辍学了。 爷爷去世的第二年,奶奶就让爸爸去相亲,因为那时候,都自己做鞋...

这座城市风很大 这温情足以支撑我的余生

这座城市风很大。吹走了我的青春,吹散了我的快乐。远去的他给我留下了弥足珍贵的人间温情,而我却来不及好好爱他。这温情足以支撑我的余生。 文/霖山 —01— 下班后,到小饭桌接女儿,已是晚上7点多。我又是最后一个接的孩子。小饭桌离家、离学校都近,离我们公司远。 初冬的北京多风,今天4—5级西风,阵风7级。家里虽然来了暖气,也有空调,室内温度不低,但300多平米的三层别墅,就我们母女俩住,心里总是...

真爱过的人,做不成朋友

-01- 你跟前任会保持好朋友的关系吗? 时常点赞,偶尔联系,知道对方的所有情况。除了不再是对方最爱的人以外,对方依然是你非常信任、非常在意的朋友关系。 小莱说,除非你们在一起真的没有多爱,只是天时地利人和,还有纯粹的吸引和喜欢。 真爱过的人,根本做不成朋友。 她和男朋友分分合合十几年,最终还是没能战胜时间和距离,分手了。 在这十几年里,最痛苦的不是分手,不是未来没有希望,而是在那些个短暂分...

独角戏(短篇)

细雨潺潺风歇晚,青竹微摇人难寐,风散月明,却道思念使人愁。 窸窣的雨声仿佛低低的耳语,串串雨珠似眼泪不曾间断。这样小小的木屋旁,是一间府邸,虽不是皇亲国戚,但也是大户人家,那家的公子白衣胜雪,温润如玉,眉眼间仿佛盛着泉水般,明澈宁静。 苏皖每见他就想起那句: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算是邻居的两家因地位差距几乎毫无交集,不过是在那公子出门上马车时看到过几次。可他温润的气质吸引了她,也常听闻他才...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