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我已经不爱你了

2017-12-30 13:08:03 作者:苏悸婉

《渣男,我已经不爱你了》by 苏悸婉

2017年  12月30日  星期六  雨

文/苏悸婉

1

奇葩说里马微微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天生容易遇渣男,是彼此的价值观不吻合,互相碾压,把对方弄成了渣。”

年轻的时候我们总是容易冲动,以为喜欢上一个人便是永远,到最后却不知道自己爱上了一个渣男,不过说实话谁年轻的时候没有遇见过那么一两个渣男,他们伤害我们的同时也让我们学会了成长。

我叫蒋晓晓,18岁,我喜欢一个男孩子很长时间了,他长的很帅,围绕在他身边的女孩很多,而我只不过是众多女生当中毫不起眼的一个。

我和他同班级,但是却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话,每天我都会悄悄的往他的桌板下放牛奶,放一些小零食,每次看见他拆开喝我牛奶的时候我都特别的开心。

我给他写过很多封情书,每一份我都很认真的去写,每次看见他把我和别人写给他的情书一起扔进垃圾桶的时候我也会很难过。

尽管围绕在他身边的女生很多,但是我却从来没有听说过他有女朋友。

圣诞节夜晚,我鼓起勇气跑去和他告白,我以为像他这样长的特别帅的人,应该会很高冷的拒绝我吧,但是他没有,没有想到他竟然答应了,还说我是他遇见最特别的女孩子。

然后我和他就开始交往,我在也不用像以前一样偷偷的往他的桌板低下放牛奶和一些小零食了,也不用每天偷偷的跑去篮球场看他打篮球了。

但是和他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之后,我才发现他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好。

有一次我们出去约会,那天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还穿了一双高跟鞋,本来我以为他会带我去什么游乐场的地方玩,没有想到他竟然带我去爬山,当时我就说穿高跟鞋不好爬山,当时他却一点也不顾及我的感受硬要拉着我去。

最后我妥协陪着他一起,在爬山的过程之中他只顾着自己一个人开心,后来下山的时候我说我们打一辆车吧,结果他说打车浪费钱,说走路回去方便还能够省钱,锻炼身体一举两得,完完全全没有顾忌到我是一个女孩子。

每次我和他吵架的时候总是我低头承认错误,总是我去找他,而他却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他脾气不好,很容易动不动就暴躁如雷,有时候甚至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而不理睬我。他没有送过我玫瑰花,也没有带我去看过电影。

我依旧记得清清楚楚情人节的时候,我和他手走在路上,有一个小女孩跑过来对他说:“哥哥,给这个姐姐买一朵玫瑰花吧。”我看了他一眼,我以为他会给我买,毕竟和他在一起那么久他从来没有送过我什么东西,每次过节日的时候都是我很积极的送他礼物。

“不买。”说完他拉着我就直接走人,还回头看了几眼,看看那个小女孩有没有跟上来。

“没有给你买玫瑰花你是不是很失望啊。”他看着我道。

我点了点头,毕竟是情人节,哪里有不送玫瑰花的道理。

然后他开始跟我讲买玫瑰花不仅容易浪费钱,而且还没有什么心意,他说只要我知道他有一颗爱我的心就足够了。

每次和他去吃饭的时候,他从来不会买单,每次都是我付钱,好多次我都暗示他去付钱,他总是找各种各样的理由,要么就说自己的钱包没有带,要么就说自己钱包丢。

2

即使这样我还是死心塌地的爱着他。

后来我才知道我最大的悲哀就是爱上了一个根本不在乎自己的男人,不管我付出多少,最后换来的却是伤害和嘲讽,可是我明白的太晚太晚了。

认识他知道我才知道这个世界上原来还有他这样的男人在,一边和我谈着恋爱,却背着我和别的女孩子聊天聊的十分暧昧,好几次我看见他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说实话我心里真的特别的不开心,因为这件事情我和他吵了好几次架,明明是他的错,可是他却一副很骄傲的样子,说我无理取闹,说我小题大做,说我心胸狭窄。

有时候我也很委屈,甚至我有些开始怀疑我自己到底喜欢他什么,甚至我都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继续和他走在一起,因为我觉得我有些累了,有些乏味了。

可是每次当我很累的时候,想说服自己放弃的时候他却总是在我耳边说一些迷人的情话,他说他真的很爱我,说想要和我在一起一生一世。

那时候年轻,傻傻的相信那些所谓的情话,傻傻的相信所谓的一生一世,傻傻的相信着这个男人会对自己好,只不过现在他还没有长大而已。

我和他提出分手的时候,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挽留我,求我不要离开他,我是一个心肠很软的女孩子,最后还是决定给他一次机会。

相关阅读
【中篇小说】 桃花缘

今年的春天真冷。木子回到刚刚撤了暖气不几天的家里,把公文包顺手扔到鞋柜上,就打开了电视。电视里老是那些节目,没有一个能让人感到振奋的。木子打了个哆嗦,忙起身给自己沏了一杯热茶。他把电视定位在百家讲坛。是姚金明讲《老子》。但怎么也看不进去。他索性关了电视,拿了一本《读者》读了起来。谁知还没有翻几页,就也看不下去了。 木子的心里堵得慌。今天组织部来镇政府宣布了新班子的任命。木子还是分管计划生育工...

涂磊说小三经典语录 不要学着破坏别人家庭

小三的感情是很不起眼的,在原配的面前不值一提,而且还会受人唾弃。只要能正常的开展一段恋情就不要去当小三,因为这个称谓会让你颜面尽失。赶紧戳进来看看涂磊说对小

嘿嘿完小腹怎么办?这几天总是不舒服,大叔昨晚送我回家的时候没

嘿嘿完小腹怎么办?这几天总是不舒服,大叔昨晚送我回家的时候没忍住和他又在车里嘿嘿了,不过吃饭时候喝了好多水那时候憋着小便一段时间了,和大叔做的时候就感觉小腹

再忍几年,就可以不用忍了

人在旅途,总是颠簸、等待,仿佛在一条永远也没有尽头的路上行走。 途中的风景大抵类似,村落、农田、市集、坟墓、高架桥、城市边缘,到处都是人类的痕迹。 旅人的心境永远在厌倦与欢喜之间不断切换,想到坐在狭小车座里腰酸背痛的酸楚,便心生厌倦,想到目的地的美食、风景,便心生欢喜。 厌倦与欢喜交织的人生,才能一帆风顺吧!可是对待任何事物都不喜不悲了,生活要怎么继续。 旅途中身体的疲惫固然让我不适,但也谈...

我们和“不男不女的超小米”聊了聊ta的流动性别

在529D实验室呆久了, 慢慢就没什么不能理解的人和事儿了。 没人理解你,你还倍儿高兴。别惊讶,在我们这儿夸人都是“你真TM变态!” 可变态的人也有拖延症, 年前和超小米喝下午茶喝到了晚上八九点, 现在才写出点给人看的东西, 真是很对不起受访者了。 17年CNN采访了超小米, 称ta是中国跨性别人群的领导者 *以下内容是采访详情 你是哪里人? 我是山西人,家离北京很近。坐火车两个半小时就到了...

情缘互扰(后续)38

情缘互扰(后续)38

贫乳妹子的露出体验

最近天气也开始热了嘛。夏天我很喜欢的季节呢咳咳咳。作为一个非常会玩的妹子夏天穿短裙当然是露出最有意思啦。前几天刚好比较热,穿着短裙上面穿个拉链外套就出

冬日的回忆

在这段时间里,很多事让我难以忘却。但是过了一个假期后,关于学校的事,我记得不太清楚了。新年已经没有了以前的味道,我们都在玩游戏,当然对其他的很多事都漠不关心。我很喜欢发呆,舍友说我就像一个呆子。在冬天里,气温也没有多年前那么冷了。全球气候变暖了许多,每个人都可以感觉得到。 在上小学的时候,我们必须穿上厚厚的棉裤,裹在大腿上非常不舒服。但是那时的天气特别冷。不穿也没有关系,只要你不怕冷。...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