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出轨者

2018-01-24 17:28:04 作者:焱公子

《追踪出轨者》by 焱公子

文 ▏焱公子

1

“老公,我今晚和闺蜜去做指甲,你下班自己吃饭,乖乖等我哦。”

手机屏幕亮了起来,蹦出了余宛的微信。我看着这句话,冷笑了一声。

片刻之后,手指在屏幕上翻飞,我快速回复道:“好,早点回哦,太晚我会担心的。爱你。”

“老公最体贴了呢,么么哒!”

我的手机屏幕落下一堆努嘴亲吻的头像,余宛同时还发过来一个卡通小女孩亲吻的表情,那憨态可掬又娇俏可人的模样,仿佛她当真隔着屏幕在吻我。

这又让我冷笑了。

这是本周第三次“晚上有事”,第一次我没有在意,第二次,也就是昨天……

最近实在是太忙了。每天都是半夜两三点才加班忙完,然后又各地出差。余宛已经抗议过好几次了。

昨天我提早下班,本想弥补一下近期对她的冷落,也给她一个惊喜,却在快到家时收到了她的微信,称要去南秦路会闺蜜。

我看着余宛从小区走出来,正要伸手招呼她,却见她径直向左而去,这让我有些讶异——若是南秦路,不是该向右么?

她是个路痴,从不辨南北。我本想赶上去提醒她,却见她走得非常笃定。我鬼使神差地跟上去,见她三拐两拐到了一家咖啡馆,进去坐在了靠窗的一桌。桌子对面早坐了个穿风衣的男人,冲着她暧昧地笑。她也报以微笑。

我收回记忆,静静注视对面的一举一动。

此时,我躲在家对面的大梧桐背后。现在是下午六点半,我已经在这里候了半个多小时。就在收到余宛微信的同时,我看到小区里闪出了她的身影。

她打扮得比昨天还要花枝招展,面庞柔和俏丽,脸上容光焕发,一眼望去,的确令人怦然心动。

她走上正街,又是转身向左,然后目不斜视地走到前方一百米的十字路口,继续向左。

路线与昨天一模一样!

我甩掉手中的烟,狠狠一脚跺灭,攥着拳跟了过去。

2

余宛是我的现任女友,长相甜美,喜欢粘人,我们好了差不多有半年了。她总是喜欢叫我“老公”,我还不太习惯叫她“老婆”。

这,大概不仅仅因为她曾是我前女友的闺蜜。

她曾不止一次地表达过不满:“喂,陆平!人家叫你老公,你该叫人家什么?”

“嘿,咱们这不是……还不是么?”我挠着头装傻。

“你到底想没想过和我结婚哪?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那都是耍流氓。你知不知道呀!”

“可……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嘛,咱总得慢慢来……”

“哼,借口!”余宛嘟着嘴瞧我,气愤地道,“要是、要是这样叫你的人是曾倩,你怕是早乐得找不到北了吧!”

“喂,这就没劲了吧,都过去式了,老提她干嘛啊。”

焱公子
焱公子  作家 写有灵魂的故事,过有温度的人生传奇故事《玲珑石》系列文在“每天读点故事”APP首发,欢迎品阅。微信公众号:Yangongzi2015勾搭公子通道:个人微信号:flamyice奇思妙想副主编

阴差代理人:父亲的礼物

死于三十五岁

无与伦比的你

假如,我从不曾遇见你

《前任3》:再爱也不回头,只是因为“作”么?

相关阅读
沧海梦几生

猫猫没有输,她只是爱上了一个不会爱上她的人……

我要求对方把我绑起来,结果我出了一身汗~今天兴致来了,绑了一

我要求对方把我绑起来,结果我出了一身汗~今天兴致来了,绑了一下自己,突然想起之前要求过对方,因为普通的爱爱太过于平淡,不同的是那次用的胶带,因为家里实在没找到绳子~

遇见(5)

丫头继续打着那个无法接通的电话,这误会就纠结着,委屈在心头。

真爱在失恋后才到来

我回头看着身后的男人,突然觉得今天的阳光怎么变烈了,脸好烫,那一刻心也砰砰砰乱跳,我想我恋爱了。 01 “我要回老家了。”我们正包着饺子时,小迪的声音突然想起。 “什么?” 看着大家惊讶的模样,小迪忍着泪说:“我要回去了,我妈年纪大了需要照顾。” 几年的相处,大家明显看出来小迪在撒谎,可看着她隐忍不发的样子,又没办法问出口,小迪那么要强,她不说,大家强行问会伤了她的自尊心。 我们心不在焉地吃...

别再说心里只有梦想,梦想也要爱来浇灌

我特地选了农历十五的日子跟她表白,因为那一晚月亮最圆,象征着所有的事情都能圆圆满满。 我说,依依你看,今晚月色这么美,树影这么长,路灯这么亮,你却独自一人,在这彷徨,要不然,我做你男朋友吧。 一直在我身边,本打算陪我表白替我壮胆的党二黑低下头,转过身去,好像预见了接下来那血腥的一幕。 站在我面前的依依,梳着双马尾辫,背着粉红色的小包,清新脱俗,美丽动人。 只不过,面对我的表白,她只思考了半秒...

奶茶妹妹章泽天健身:你的身材暴露了你的未来

-01- 奶茶妹妹章泽天在INS上分享了健身的图片并配文:新年计划努力实践中......你的呢? 看看春节美食余震留在肚子上的一圈肥肉,想想自己每天喊着要减肥的口号,忍不住哀嚎最俗的那一句: 比你美比你有钱比你优秀的人都在努力,而你却天天喊累,这就是为什么你活该又穷又丑的真相! 网络上还有一些人总抱着“仇富”心理,总觉得有钱人都是运气好,造物主造人就是不公平,根本看不到别人背地里的努力。 看...

真正的离开都是悄无声息

一男性朋友隔三差五就得抱怨一次他女朋友如何如何作,如何如何无理取闹等等等,一开始还附和两句,劝劝他女孩子都那样,还不是因为爱。后来听的多了,便懒的理了。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男生都在那样抱怨着,女朋友总把分手挂在嘴边,但哄一下就好了。时间长了次数多了,男生越来越烦,越来越将就,到最后反而有可能男生先受不了选择分手。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那样的女孩子真的是自作自受,如果排除掉其中一些“公主病”,其实大...

她是她一饮而尽的毒

文/花落夏 01 六月,天热得像是外面罩了一个热气腾腾的蒸笼,让人喘不过气来。 季风在学校东面的小西湖边遇见沐青的时候,她正在用力的吸着一根烟。 余晖的光为此刻宁静的世界披了一层紫色的薄纱衣,一切显得神秘而又美好。 那天沐青穿了黑色的露脐吊带上衣和一条牛仔超短裤,白皙的皮肤在傍晚夜色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光滑,闷青色的卷发凌乱的披散在身后,眼圈从她的嘴里慢慢的涌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