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航班

2018-01-25 20:10:04 作者:苏羽Loner

《轮回航班》by 苏羽Loner

12月31日——这是即将迎来新年的日子。

苏小然顺利地坐上了去往银川的飞机,座位号:40B。

夜幕可能在微笑,也可能在哭泣,苏小然这样随意地想着,又觉得有些无缘由,想来这是自己第一次坐飞机,有些凌乱的情绪倒也无可厚非吧。

他正坐在飞机上发愣,旁边走过来一个红裙女生,朝他笑了笑,点了点头,坐下了。他再次把目光投向窗外,什么都看不见,还有十五分钟飞机就要起飞了,广播里提醒大家把电子设备关掉。

苏小然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解锁,长按手机侧面的锁屏键,手机却没有一点反应,他皱了皱眉头,把手机翻过来,将电池抠了出来,当他再次翻回手机正面的时候屏幕上一闪而过的是一个鬼脸,那是一个秃顶的鬼*,呲牙咧嘴的样子十分狰狞。

(*秃顶这个梗,是这两天要发的另外一篇文的梗)

苏小然用力揉了揉眼睛,发现手机什么变化都没有,想来大概是最近由于功课太多太过难过,所以产生了幻觉吧。

飞机,就要起飞了,那是一座熟悉而陌生的城市。

苏小然前面是一家三口,不知道在争吵着什么,女的面红耳赤,孩子也嚎啕大哭,自己座位的后面是一对老人跟一个中年男人,老人满头白发,中年男人形如枯槁。

要是能跟父母一次出趟门就好了,哪怕像他们一样一直吵架呢?苏小然这样想着,有些开心,又有些难过,他真希望那个形如枯槁的男人就是他的父亲,因为一直觉得一切的一切都怪他的父亲。

飞机快要起飞了,苏小然有些不安,他说不出来为什么,望了望窗外,有些雾,一种朦胧之美让他不安的感觉缓和了不少。

“先生,请您系好安全带。”走过来一个高挑的空姐,朝苏小然笑了笑。

苏小然这才发现自己忘了系好安全带,他忙伸手去碰座位两边的安全带,手却在碰到安全带后感到了触电一样的疼痛,他把手缩了回来,发现手竟然流血了,他用嘴洗了洗手上的血,再次把手伸到旁边试探性地摸过去,发现安全带上面有一个尖锐的凸起物。

外面的雾更大了,似乎要吞掉这个世界,而这架飞机就好像唯一的诺亚方舟一样,它将会带大家离这里,离灾难。

飞机开始滑行,滑行,滑行……

苏小然有些困了,他看了眼窗外,睡了过去。

突然,眼前的火光让他醒了过来,他看到窗外的机翼起火了,紧接着,机舱内的灯开始忽明忽暗闪了起来,喇叭里传来嘶喇嘶喇的电流声,苏小然看到空姐从出口处朝这边趔趔趄趄地跑着。飞机开始剧烈地抖动起来了,几秒钟后,大火从前方窜进了机舱,夹杂着血腥的味道咆哮而来,烧到了苏小然的身上……

“啊……妈妈……”

“先生您好,您不舒服吗?”

苏小然醒了过来,长舒了一口气,原来刚刚只是一个梦而已。可是当他刚想开口说没事的时候,余光却看到窗外飞机的机翼真的起火了,然后机舱内的灯开始忽明忽暗闪了起来,喇叭里传来嘶喇嘶喇的电流声。

空姐十分镇定地指引大家拿出头顶吸氧的装备,又让大家拿出座位下的救生衣。

前座刚刚还在吵架两口子此时正抱在一起,把孩子拥在中间,冷静而沉稳地帮孩子带好一切,男人把自己的救生衣也套在女人的身上,俯身在她的额头上轻轻地落下了一吻,女人轻轻地抚摸着孩子的头,让他闭上眼睛。

后座的两位老人没有任何大的动作,相视一笑,两个座位中间的位置上两只布满皱眉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飞机开始剧烈地抖动起来了,几秒钟后,大火窜进了机舱,烧到了苏小然的身上……

“不要啊!”

“你又抽什么风,苏小然?”

苏小然醒了过来,才发现刚刚飞机上的事情才是真正的梦。讲台上,梅瑞老师手叉腰,一脸愤怒。

几个月前,苏小然的父母离婚了,他妈妈一个人去了银川——那个她曾对他承诺带他去旅行的城市。

午休的时候,苏小然的爸爸突然在学校出现了,他带着他坐公交去了机场,在机场他看到了他妈妈,他正想冲上去拥抱妈妈,却被旁边的爸爸拉住了,爸爸说要带他去银川。

相关阅读
睡前简短暖心小故事 温馨的爱情故事伴你入眠

一些暖心的爱情故事不仅能够治愈你的心灵,还能让你变得非常豁达,那么你知道关于感人暖心的爱情小故事具体有哪些吗?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同村有个哥哥,总

我爱这世界,我更爱你

畏你痛,畏你伤,畏你忧思缠身无枝可依。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并不热衷于秀恩爱,甚至可以说是完全没有过,但是今天一口气读了好多故事,我就无可抑制地想要写写我的高先生。因为以前从来没有写过,所以这真是我遇到的最棘手的题材了。打开电脑写了删,删了写,最终也只有上面那句话,“畏你痛,畏你伤,畏你忧思缠身无枝可依。” 这是我读完所有故事后想到的一句话,想要写下来,怕高先生笑我矫情,就发了空间的秘密。因...

今天早上迷迷糊糊的感摸到他的屁屁,已经晨bo了,我用手指轻轻

今天早上迷迷糊糊的感摸到他的屁屁,已经晨bo了,我用手指轻轻的从上到下,从下到上游走,他干脆脱了内裤,给棒棒拿出来放我手里,让我摸个够摸一会,我睡着了…… 继续哈 睡

我家的儿子可厉害

王婆婆顿时感觉到自己是个多余的人,不论做什么都能激怒儿子,让媳妇更反感。

获得男人好感的五个小绝招 让你喜欢的人迅速对你产生好感

在婚姻和恋爱中,想要获得男人的好感,除了视觉享受以外,更重要的是让男人心里舒适,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尤其是这几个名字,可以帮你瞬间获得男人的好感。1、要有自信,做任

我和我的猫都很爱你

2018年11月8日 周四 晴 文章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有风有你 这里荒芜寸草不生,后来你来这走了一遭,奇迹般万物生长,这里是我的心! 写下你名字的时候,小猫正在沙发上打盹,关于你的回忆在心里翻滚。 今天不想收集素材去写别人的爱情,也不想去讲什么连自己的感动不了的大道理,只想写几句情话,逗逗爱我的你。 你说,这世界上到底有没有什么完美爱情? 如果有,也肯定...

凌晨三点,准时码字

我爱你: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2017.11.1 周三 晴 文/成悦 01 生物钟是个可怕的东西,近来每晚这个时候,我都会准时醒来,且无比地清醒。 上完厕所后,尝试着让自己再次入睡,不想数着几百只绵羊,越数越清醒。无奈,打开手机一看,才凌晨三点。忽然觉得,这就是孕晚期的悲哀,失眠多梦,腿肿抽筋是常态。 凌晨三点,我这样一个未眠之人,与其在床上翻来覆去,不如打开手机码字。 有人说...

男生都问水多不多,怎个意思?

什么才叫多什么叫不多?不太懂,求个量?多能怎样?不多能怎样? @梅穿内cool:水多就是刺激强烈,水少就是还没到位@轩竹苍节:一碰就流出来了,就多!半天没水,他没办法插,自然少@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