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一点温存,再痛哭流涕的转身吧!

2018-01-30 12:38:04 作者:糖灰灰

《再多一点温存,再痛哭流涕的转身吧!》by 糖灰灰

呼!再次发短信打扰到你,请见谅……

原谅我会是一个会说很多话却不懂讲话的姑娘。

内心涌动起莫名其妙的专属于你一人的激荡,那就是想你了却五味杂陈的波动吧,我想和你说说话,所以请原谅我再次的打扰!

我业障太过深重,明明最早就选择了放弃感情选择工作,想让一场激情的游戏快点结束为了不让自己真的陷进去而耽误了当下的目标。

也因为那时,感情是我的禁果,我说了那一年不能谈恋爱,因为我暂时不配。

可是愚昧的我选择了愚昧的方式。

所以我哭了,我哭泣遇到了想爱的人却不能爱,所以我对你说抱歉不能给你最美好的一面。

不曾想,我还是触碰了禁果,我在小心翼翼的去迷恋你,我太依恋你的怀抱,太依恋和你呆在一起。

但是我给自己留了余地,我让自己的投入不至于百分百。我三分之一投入给你,三分之一投入给工作,三分之一投入给自己。

我一点也不聪明,我挺傻的,傻到呆到腻了都不肯让你走,都想和你在一起,耽误了自己的工作也耽误了你自由的身心。

我以为陪伴是最浪漫的,有你就足够,而这是对彼此的捆绑。

没有能力去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乱爱,没有了分寸,触碰禁果的我受到了该受的惩罚。

520那天,种种的迹象都让我感到了不安,除了因为你要离开福州,离别的伤感会让我难过再者就是我要接受你并没有爱上我这个事实。就当作激情一场,就当作是短暂的情人吧!所以我把那天当作了了结,当作了分别。

所以那天我告诉了你我经历的一些事情,我想把所有该说的都说了,我想漠然,却还是钻到你的怀里哭到不能自已,然后向你表达了我的心情和心意也当作是告别。我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世界末日来相爱一样。

表达完以后我在心里默默的想,我们就到此结束吧,以后我再也不相信爱情,直到自己成为那个对的人。

却,在醒来后,因为的士的延误,想到以后也许再也没机会相见了,我竟然又回到了房间,想在和你多呆一下,多看你一眼。

我本来是要义无反顾的离去,却还是因为舍不得回了头,所以我们的故事又得以继续了。

这一继续,我却是百分之百的投入了,因为你和我去我爸妈那边的时候,我好像看到了未来的生活,看到了婚后的生活,从前只是幻想和谁结婚,却没有生活气息。而你却让我感受到了那样的幸福。对你一些小小的不满全部都释怀了。

我好像真的爱上你了。

尽管我们之间已经有了一些小矛盾,那就是你本来要离开福州的那一天,因为你妈妈没有赶上飞机,所以你改签到了第二天,然后你跟我开玩笑说是因为舍不得我,因为我更重要,不离开福州了。

我却像说教一样把你说了一顿,希望你不要感情用事。再三问你确定不是闹着玩儿的。其实就是想确定你是认真的想留下来找到比贵州更适合你的工作。我希望你留下来。

但是我没能说出最后一句希望你留下来,你就说你是开玩笑的,你只是飞机误点了。

你不知道我有多失落。

你不知道原来你说的什么舍不得我只是开玩笑的话让我有多想找个洞钻了,我还真的以为你是舍不得我,我还以为我真的那么重要。

原来只是个玩笑。你要走的决心很坚定。

我感觉被你耍了一样的难受。

因为我那样认真那样当回事的的去说你,就像在骂你不懂事儿一样。

而我凭什么去说你?并没资格。

因为你想的比我更长远,才不会因为一点儿女情长耽误自己的正事呢。

相关阅读
爱情初体验

十八岁这年我初中同学也就是唐建的父母到我家提亲了,而我完全不知情父母帮我回绝了说不知道我在哪说我已经有对象了。当时的情况是事后我妹妹打电话给才知晓。不是觉得后悔是那时知道了以后特别惊讶,也许当时知晓无论怎样我都不会嫁给那个人。唐建家在我们那里条件特别好家里是做海鲜生意的我姑父跟他家有生意往来所以会提起我不知道怎么了就到我家提亲了,唐建的爸爸见过我在初二暑假的时候我到姑父家帮忙他爸爸问过我...

[古风]只愿你春风如意,不枉我悲伤成疾

三年后我名满天下,世人皆以得我一幅画为无上光荣。我想是时候该回去了。 那一日,十里长街堵满了人,只为一睹传说中的女画圣,当朝左相莫如寒即将过门的妻子,易云雪。我坐在轿中掩面轻笑,我想你看到我时,该是如何窘迫的样子。 云雾山庄庄主楚云天携众人早已等在门口,我漫不经心的从轿子里缓缓走出来,轻笑“师傅,我,回来了。”话一出口,楚云天为之一颤的身子,眼中有我想看到的害怕,亦有我未明的憎恨。眼神轻轻飘...

比较紧张的一次意外,

比较紧张的一次意外, 那时和公安局男友,吵架了,还蛮厉害的。原因是和他前任纠缠不清。很无奈、也没办法

虹化身(上)

那天阳光很好,透过叶隙洒在地上,恰似一地碎金。骊珠至今都记得那糕饼的味道,以及五叔的笑容。

一场婚姻,我成了瘸腿的第三者

(一) 18岁,高中刚毕业就来到这座省会城市从洗碗工做起,算起来也有十多年了。凡是不需要脑力,只需要体力的活我都做过。洗碗工,送餐,保姆,啤酒妹一开始也只图能有口饭吃,不露宿街头就行。 什么样的客人都见过,长得圆圆滚滚,色眯眯趁机揩油的暴发户;穿得斯斯文文,一块钱都算得清清楚楚的上班族;前一天和老婆秀恩爱后一天却带着小三的油腻中年男人。 当然我也谈过几次不痛不痒的恋爱,虽然我来自小城镇,可是...

过去的悸动4

刚大一时:从陆军学院军训完的我,14天没洗澡,教官不让洗,我觉得我全身都臭了!结果他从他们学校来找我,我瘦了好多,也特别黑,他一点都没有嫌弃我,学校那时候人太多了,一个宿

卧底老K

文/王朝杰 1 每一个擅长欺骗读者的小说家都试图用幻想给自己的读者营造一个世界,首先用精巧的文字犹如在画布上勾勒一个弧线,接着便是展开创作,当然,这个时候作者会猜想读者喜欢读什么样的故事,喜欢什么样场景,然后作者就开始创作了。 小说可以是虚构的现实,但现实永远不能虚构。 当我拿起笔写这个故事的时候,我一直在想,这到底是现实还是故事,因为我的经历比小说更精彩。 关于卧底老K的故事,我只能告...

他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1 月亮透过乌云将斑驳的光艰难地扔了下来,旷野里阴晴不定,各种影子混杂在一起,有些吓人。高速路上路灯发出微弱的光,如同侍卫一般排列整齐着,弯弯曲曲地伸向远方。一辆大巴车在光影里呼啸而过。 这辆车是长途卧铺车,常年往返淄博和上海两地,白天休息,晚上发车,两天一个来回。 司机和售票员是老搭档,司机是个胖子,他清醒的时候就在开车,坐在那里像尊弥勒佛。售货员是个瘦子,和各色的乘客打交道久了,脾气难免...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