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嗨,唐颖|第二部(5)

2018-02-10 15:38:07 作者:一隅_莫小邪

《「校园」嗨,唐颖|第二部(5)》by 一隅_莫小邪

麻雀从家里回来时,带了一些她家乡的土特产分给大家吃。我和芹菜因为昨天晚上回来太晚了,没有分到。娃娃给我留了一些,也给了芹菜一些。

娃娃还把她和大马出去旅行时买的纪念品送给我一个。

我想橙子去杭州旅行应该也返校了,不知道他玩的怎么样。正在想着,橙子突然打电话了,说他回学校了。还说他下个星期一定会来看我,还有神秘礼物要送给我。我猜了一下,也没猜到是什么,心里很是期待。

橙子还没有来,陈飞翔突然来了,这也是一件很出乎我意料的事。

那天上午,我正在上课,突然有人给我打电话,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打来的。

我接了问他是谁,他说让我猜。我不耐烦的说:“不说我挂了。”

我还以为是那四个男生打来的,他们要到了芹菜的QQ号,又慢慢向芹菜打听了我和铜锣的联系方式,经常给我们打电话来,约我们一块出去玩。

“行啊你,破苍蝇,上了大学就不认识老同学了?”电话那端不满的哼哼道。

“陈飞翔 !”我高兴的大声叫出来。

陈飞翔说:“想起来了?”

我说:“恩恩,你怎么想到给我打电话了?很久没联系了。”

陈飞翔说:“想你了呗。”

我说:“你少来了。”

开了几句玩笑,陈飞翔才说,他要来这里比赛,想顺便过来看看我们。我问他:“什么时候?”

他说:“明天。”

我说:“啊?这么快?”

陈飞翔说:“明天要去比赛,等比赛完了,后天……一起出来聚一聚吧。后天晚上就要赶回来训练了――苦啊!”

我笑了笑说:“好吧,――不苦怎么能成才呢!”

我给铜锣说了陈飞翔的事,铜锣说:“我不想见他。”

我说:“你怎么不想见他了?我们都多久没有见面了,一起出去聚聚多好啊。”

铜锣说:“你和杨果去就行了,我不去。--他又没给我打电话……”

我迟疑了一下,说:“……他可能没找到你的号码吧?”

铜锣倔强的说:“我说了我不去,我不想见他,我跟他又没关系。”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铜锣直接把电话挂断了。

我下午遇到杨果,跟她说陈飞翔要来这里,杨果很高兴,还说要我跟她一起去看他的比赛,给他加油,我说好啊。

比赛是在一所学校的操场上进行的,很多学生和教师都围在那里,乱哄哄的,我们站在最外面,也没大看到。

好不容易挤进去时,比赛都快结束了。我看了半天也没找到陈飞翔在哪里。

比赛结束后,陈飞翔跑过来找我们。他剃了个平头,头发特别短,个子又长高了一点,皮肤都晒黑了,不过看起来更加壮实了。

相关阅读
“我们真的回不去了”

文/MY麦子 01 我和谈了两年的男朋友彻底分手了,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里,我们吵过很多次,闹过很多次分手,每次吵过闹过之后,分开一段时间,在清晰的思考了之后。总有一方说出“我们重新开始吧”。 我们总以为,在一起的时间这么久了,或许真的是舍不得对方的,然后双方都约定把过去所有积累的矛盾都放下,满怀期待的重新开始。 然而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好像历史又开始重演,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我们在通过同样的方...

《包法利夫人》|我该如何回忆你——美丽又迷人的爱玛小姐

有人说爱玛是死在了她膨胀的虚荣心以及对爱情的美好幻想中。 是的,小说中的爱玛小姐是一位追求王子和公主般的爱情的女子。但是她却不屑于追求那种平淡无激情的爱情。 在她想来,爱情应当是突然到来,犹如狂风暴雨,夹杂着电闪雷鸣——自天而降的暴风雨,把生活搅的动荡不宁,把意志落叶般卷走,把整个心儿刮进无底的深渊。 不错,爱玛的爱情观就是如此激烈,如此的不记后果。 也正是她如此激动人心的爱情观——暴风雨般...

朝未夕合

A君有一个男朋友,不久前分手了。于是A君特嫉世愤俗,跟我说:“你放弃朝未吧,多不值得。” 彼时我俩才初中毕业,奔赴欢乐的暑假生活。 结果A君给我当头一棒。 我叫夕合,我喜欢的人名字叫朝未。 【A】 夕合,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女生们之间最为广泛的交流,除了手拉手一起去上厕所之外,便是交流八卦。 我常常被这么问,也常常这么回答:...

山楂精之恋

1 有魔爪伸来,把我从树上摘了下去。 我,一只可爱的小山楂,此刻内心无比崩溃。完了,要被做成糖葫芦还是山楂罐头? 我被放进了筐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听说人类非常可怕,他们竟然发明了糖葫芦,太凶残了! 不久后,我就会被浇上一身糖衣,扎出一个窟窿,和小伙伴们屈辱地串在一起。 要么菊花对菊花,要么嘴对菊花,最后被啃得连核都不剩。 人世间最残忍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再给我一次重头再来的机会,...

玩具用多了会不会生病

频繁用玩具紫薇,会不会感染生病得什么妇科病哦,我每次都是消毒清洗了在用的,为什么感觉好像得妇科病啊,下面瘙痒,又要进医院检查了 @人生若只如初一见:瘙痒是在提醒

如果你看见泡面头就把她当做宇宙吧

在她快要路过我藏身的大树的时候,我鼓起勇气从树后面走了出来,低着头把夹着纸条的野花硬塞进她手中,然后……就一溜烟跑了。

待卿归·狐妖九儿

女官将他引进去,“圣僧,您进去,陛下在等您呢,我就先告辞了。”玄奘还没反应过来,门就被女官给锁住了。

那个我一直希望她去死的女人 终于走了

隔一程山水,与我坐落于光阴的两岸,你是我回不去的原乡。我曾以为一辈子很长,长到我可以慢慢原谅你,可是我发现,一辈子很短,短到连一句“我爱你”都来不及说出口。 一 “她要是死了,我就解脱了。”记得当时十四岁的辛夷老练地吐出一个烟圈,我看着淡淡的烟雾慢慢模糊她的本来清丽的五官,我那时觉得这个世上大概没有像她一样把烟抽得如此好看的女生了。 我赶紧别过眼睛,以免被她诱...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