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对你一见钟情,现在我想说再见

2018-02-11 16:08:13 作者:欧小黑

《我曾对你一见钟情,现在我想说再见》by 欧小黑

01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我再也 没有问你有没有带伞。

后来,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你好吗。

我这话实在问得多余,你好不好,我又能怎样呢。

不算久的这段时间,我一直努力想要在你心里留下点痕迹,即便是流星划过一样,至少可以让你有个念想。

做得到是我幸运,做不到是我任性。终究,还是我任性了。

你住的城市下冰雹都和我没关系。

原来,一片痴情只能自己感动自己。

02

明天我们就认识一个月了。

一个月之前,我还沉迷于某本野史里,或是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头疼不已,我毫无准备,毫无阅历,根本不知道我即将遭受的命运。

一个月前的那个晚上,光线也是如今这样突然变得意味深长,然后我一抬头,撞上了你。

而你,你甚至不记得我。

不记得我们的几次相遇,不记得我们曾一起走过回学校的路。

我想你是故意装傻。

我像一个第一次学会飞的鸟一样在你的世界里横冲直撞,无视你冷漠的风把我吹得摇摇欲坠,我坚持到生硬的地步。

可今天却依然要承认,即使布下天罗地网,也无法拯救一个想死的人。

就像即使我在小打小闹咖啡厅等你一整个下午,即使我已经用了全部的力气来吸引你注意,即使我每一次改变都是为了更好的跟你说一句晚安。

即使如此,我也无法打动不想被打动的你。

假装睡着的人,总是叫不醒。

03

我的深情痴缠,最终都像我写给你的这些信,仿佛写在水上,消失无踪,下落不明。

没有一条路通往你的心。

然后轻轻被卷起,随风飘散。

你于我以兄弟,以朋友,以一切轻描淡写的语气相称,选择用时间做武器,以沉默和疲惫来把我打败。

多么高明。

欧小黑
欧小黑  作家 写的是我也是你。微信:liteng33311微信公众号:欧小黑(id:xiaoheilt)转载、约稿请联系微信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

小黑,20岁生日快乐,你要一直生猛下去

我会偶尔地想起你,然后好好地活下去

我曾对你一见钟情,现在我想说再见

你无情说要走,我含泪没回头

如果当时没有站起来,我会鄙视那个唯唯诺诺的自己

相关阅读
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虽然路枝枝不愿意这次的相亲,但是当那个程序员将约定地点定在地铁站后,她来了兴趣。

后来,故事仍在继续

一、家族之痛 她曾想,自己若是个孤儿,该多好啊。也许,不会再因为父亲偏心,爱继母生的小女儿而嫉妒。无父无母,也就没有任何包袱。生命就是一颗小草,任我漂泊,任我流浪。她这样想着,两行清泪却早已流至腮边。显然是由于数十年没有母亲关怀而留下了苦楚的泪水。今夜,该如何入睡呢?依稀记得母亲的面容,利落的短发,漆黑的眼睛,矮小的身材,尤其是那双大眼睛。想着想着,她的心更痛了,对母亲的恨意也增添了几分。夜...

后   来

后来的爱情,果然就像小时候看不懂的都市爱情剧一样,莫名其妙地就再不讲话了,莫名其妙地就再也回不去从前了,也莫名其妙地自己淌几滴眼泪然后又振作起来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也是后来才能理解,笑容有多灿烂,心里就有多痛苦了,因为痛苦积压到一定程度,又厚又重,再也承受不了的时候,便会颓然倒去,纵然把你压得粉身碎骨,只要还能站起来,就必然会笑意盈盈,似乎有点物极必反的意思。就像张爱玲说的,爱一个人...

贫乳妹子的露出体验

最近天气也开始热了嘛。夏天我很喜欢的季节呢咳咳咳。作为一个非常会玩的妹子夏天穿短裙当然是露出最有意思啦。前几天刚好比较热,穿着短裙上面穿个拉链外套就出

南风轻起,我忘记了你。

陆瑾年写给乔安好: 第一年:粉色上衣格子裙子的校服,粉色的单车,还红着脸的她。 第二年:为她空了半张数学卷子,只为做同班同学。 第三年:送她一份生日礼物,背后刻了一个不知道她有没有发现的字母:shmily。 第四年:放弃梦想中的荣海大学,放弃人生规划,为她去了另一个城市。 第五年:她不经意的一个靠近,我闻到了她淡淡的发香,整整失眠了一夜。 第六年:为她拒绝了一次飞黄腾达的机会。 第七年:和她...

这就是婚姻!不知道找谁倾诉自己的无助,还是很想很想挽回这段感

这就是婚姻!不知道找谁倾诉自己的无助,还是很想很想挽回这段感情。我与我老婆认识到结婚差不多有6年的时间,纯洁爱情败给了现实生活中的无奈。去年我做生意失败,导致

雨龙,为你搬来一片海

(一) 借我一杯沧浪水,濯我心灵,补我愚昧。自从那个少年模样的妖怪来到这,一向以晴天居多的小城,第一次连续下了四天的特大暴雨。今日,他穿着一身古时的蓝色长袍,剑眉星目,英俊的脸上,布满着与外表极不相符的、仿佛历经世间一切磨难后的沧桑。“我是一条雨龙。如你所见,我所到之处必有暴雨相随。”他从书店前面已经积洼的小路点水缓缓走来,暴雨仍在继续,但奇怪的是,豆大的雨滴打落在他身上,却像是流入了大海一...

书有清香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嗨,欢迎来到小兜的《书有清香》系列。今天,我想把《呼啸山庄》里凯瑟琳的故事,说给你听。也许,你也和我一样,为她唏嘘不已—— 一开始,我想我是喜欢这个女孩的。 身为一个贵族小姐,凯瑟琳抛却了一个故作端庄优雅的皮囊,而是拥有了自己想要的个性。或许这一切都和她年少时期生活的封闭环境有关。但我仍希望,这是她自己选择的:单纯善良,天真无邪。 从她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大自然的原始天性,那是一种单纯的不含...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