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独角兽的独角戏

2018-02-18 21:14:05 作者:景天科

如果我说我真的爱你,

答应给你比友谊更完整的心,

可谁来收拾那被破坏的友谊。

《暗恋――独角兽的独角戏》by 景天科

匆匆那年

“你别傻了行不行!他根本就不喜欢你,无论你为他做什么!”魏铭丰发了疯似的扯着珂婉的手腕,红着眼睛,见面前的人吃痛地咬着嘴唇,划在脸上的泪不知是因为发红的手腕还是男人的话,魏铭丰叹气,放开了紧紧攥着的手腕,“别再骗自己了。”

“我没有!我们只是朋友!”珂婉的头垂得很低,声音一样的低,换来的是他的一声轻笑,珂婉怎么听,都觉得带着讽刺。

“是吗?”魏铭丰上挑的声音像是隔着很远的距离传来,陌生的疏远。

“我不想再和你争辩了,随你怎么想吧!”珂婉转身握着发红的手腕,只想快些离开这里。

珂婉,别再骗自己了!

魏铭丰的话一遍又一遍的在脑海里重复,像是被这句话抽空了一样,珂婉直挺挺地躺在床板上,一言不发。

“哎,珂婉,你知道吗?就那个何远!他有女朋友了,”珂婉的眼皮微动,眼泪顺着眼角划进耳朵里,凉凉的。

“你知道和谁吗?”阿笙拽着床沿的铁栏,费力地看着珂婉的表情。

“你认识的!咱班的陈蔓蔓!”

“你?早就知道?”阿笙擦着她脸上的泪,可越擦越是止不住,珂婉面无表情的闭着眼睛,若不是眼角的泪,还以为真的睡着了。

“珂婉,你别难过了,他算什么!我就觉得魏铭丰就比他强多了!”阿笙跳到地上,刚刚光脚踩着下铺,瞬间冰凉凉的触觉从脚底板传过来。

阿笙叹着气,穿上拖鞋。

嗡嗡嗡……

寝室里只有阿笙和珂婉两个人,安静的出奇,手机的振动声从桌子上传过来,阿笙撇了眼来电显示,激动地拿起了手机,“珂婉,珂婉,是何远!”

珂婉挺直地坐起身,“快给我!”

她擦了擦脸上的泪,吸着鼻子,又重新躺到了床上,将被子盖过了头顶,像是进行着某种仪式,滑到了接通键。

“歪!珂婉!”他的声音还是一样的好听,像某个深夜电台的男主播,“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有女朋友了!”

珂婉笑了笑,“是吗?!太好了!终于不用我陪你吃饭了,天天让我陪你吃土豆丝炒饭,我都该吃吐了!”她屏着哭声,一下一下的抽泣。

何远哈哈地挠着头发,“哪天出来聚聚啊,介绍你们俩认识一下!”

珂婉摇着头,拼命地顺着气,“不用了!”

“是啊!其实你也认识她,你们班的,我和她说你是我朋友!蔓蔓说要好好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

“谢我做什么!我们这么多年朋友,用得着她谢吗?”珂婉一把揭开了被子,因为缺氧的缘故红着脸。

“蔓蔓她不是这个意思,我……”何远没有预料到珂婉突然的爆发。

相关阅读
他给的暧昧,不过是一场攻略游戏

一 韶淇、木木和小伊是发小,初中高中都一个班。暑假里,三人一起报了北京的暑期英语班,和她们同去的还有班里四个关系很好的男生。 韶淇长得虽然不是很漂亮的那种,但是个非常温柔妥帖的女孩,实在没什么脾气,又细心又待人很好,不像小伊和木木一个疯丫头一个大姐头,班上很多男生都喜欢韶淇,就说这次同行男生中的洛轩,据说就暗恋韶淇。洛轩是说学科代表,头脑很好是年级前五名的固定成员,而且情商很高,不论班里年级...

再见,圣诞

入冬的季节似霜打的茄子,路人的行人寥寥,沿岔路的一角一前一后走过来两个青年,一高一瘦,一男一女, 男的身形瘦削挺拔,不很英俊却有一双十分忧郁的眼睛,女的长的虽然普通,但是笑起来便有两个酒窝浮在脸上 显得十分可爱,不过此刻她愁着一张脸,慢吞吞的跟在男青年后面。临近圣诞,南方的这个小城似乎一下复活了, 商店彻夜挂出了各种圣诞促销品,可是天气骤然降温,没多少人愿意逛街了,都缩在了有暖气的家里...

每次都差一点点……

每次跟老公aiai,就差一点点马上就高潮了他却完事了又不好意思跟他说,困惑 @随流随性:也可以多增加前戏,等你湿透了再开始。@随流随性:你要了解他的程度,差不多了出来

皮卡先生,橘子菇娘

1 骆荷香来到叶子街时,一场小雨正轻轻飘了起来。 天空笼盖了几层淡薄的乌云,天色有些晦暗。 因为是清早,街上人影稀疏,买菜的人更少,红紫色的帐篷撑起的铺子下,卖鱼卖肉的人都清闲地坐在躺椅上,不知是在沉思还是在小眠。 骆荷香来到一家牛肉摊上,喊了一声老板,光膀的中年汉子立刻精神抖擞地从躺椅上站起身子。 “姑娘,要几斤?”汉子说着,提起割肉的长匕首。 骆荷香指了指一块看起来色泽比较光鲜的,说道:...

毒舌女的爱情

热烈的乍见之欢很容易,难得的是久处不厌的温柔。 小说作者:遇猫 【一】 今天天气预报有些不准,外面不仅下了雨竟然还刮起了妖风,不少人的伞都被大风毫不留情吹翻,路上行人的尖叫声连连,瞬间便又被湮灭在风中。 秦沛没有撑伞,她跌跌撞撞地走进一家蛋糕店,长发散落胸前,雨水顺着发尾跌落,衣服被风吹得七扭八歪。 店员识相地递过来一条毛巾,她摆摆手,眼神冰冷,“请给我一个八寸蛋糕,不裱花不写字,白色奶油打...

我要用尽我的万种风情,让你知道这世界没那么糟

在我玩他趣的第7天,5月19日凌晨到5月20日的凌晨,24小时内,我竟然鬼使神差的和一个小哥哥从认识到一起睡了个觉。在征求了当事人的同意之后,我想很走心的写下这篇东西

杯影:中元烟火

自打这事发生以后,莫華就不敢再迟到了,就算是在路上不小心碰到景玄也会绕道走。

小舅子对自己儿子不管不顾,岳母竟想让我帮忙养孩子!

小舅子因为拈花惹草和自己的老婆离婚了,对自己的孩子不管不顾,现在岳父岳母年纪大了,没有精力帮小舅子看孩子,竟然让我帮忙养孩子,我绝对不会同意的!结婚八年,跟老婆的感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