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拯救不了一心求死的她!

2018-03-31 17:46:06 作者:喳喳梦话

《我拯救不了一心求死的她!》by 喳喳梦话

20多年前的记忆,只是零碎的记忆,杀了她。

(1)

“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这是玲醒后对我说的第一句话。

我看着病床上她苍白的脸色 ,忍住了一切疑问,心疼地点点头。

玲挣扎着要坐起来,我忙扶着她,给她把病床摇起来,还加了个靠垫让她坐着舒服些。只是我不小心碰到了她的手腕,那裹着的厚厚绷带着实刺痛了我。

她让我把厚厚的窗帘拉开,我照做,然后搬个椅子坐在了她的对面。

她没有看着我,扭头看向了窗外,午后盛夏的阳光炽热刺眼,玲秀眉一皱,薄唇微启。

(2)

“ 也是这样的夏天,我还不到七岁。妈妈说,过了这个夏天,我就要上小学一年级了。我很高兴,爸爸妈妈也很高兴,他们特意为我去县城里买了一条粉色的带白色圆点的裙子。

当时在村里面,这样漂亮的裙子很少见,感觉就像是电视里才会看到的样式。我拿到裙子后,欢呼雀跃了好久。只是爸爸妈妈说要等到我开学的那一天才可以穿。

可是我等不了了,我天天看着那条粉色的裙子挂在衣柜上,心里痒痒地很。后来有一天下午,爸爸妈妈去地里干活,留我一个人在家。

我觉得机会来了,小心翼翼地换上了这条漂亮的裙子。

真好看。

我站在镜子前面,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左看看右看看,粉嘟嘟的小脸配上这条美丽的裙子,感觉自己都是城里人了。

我喜不自胜,这样的裙子应该穿出去让小伙伴们都看看。

我雀跃地离了家。

我在胡同里碰到了邻家的一个叔叔,他正拿着一个铁耙,收拾着一个麦子垛。

我胡同外面,他在胡同里。

他看见了我,盯着我看了好久,我觉得他很奇怪,他挥手让我过去。离的很远,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我不解为啥让我过去,我摇了摇头。

他又叫住我,喊了一句,“给你看点好玩的东西”。

我好奇是什么东西,就小跑了过去。

他看见我过来,忙放下了铁耙。

等我过去后,他转身拉我扑到了麦垛里。

他欺身上来,把我压在了草垛上,开始亲我的脸。

我开始有点不知所措,不停地用我的小手扒拉着他的嘴。我不知道他在干嘛,我只知道他的胡子扎的我很难受。

还有一种气味,男子的气味,让我不禁屏住呼吸。

相关阅读
每日一问:你们都对谁lu过?

每日一问:你们都对谁lu过? @橙汁没有果粒呀:抢一楼沙发,前排混个眼熟,顺便再涨涨经验

婚后和婆婆同住是否会幸福,你能保证跟她和谐相处吗

很多的人都不愿意跟婆婆住在一起,因为他们觉得婆媳二人住在一起会引发一系列的矛盾,而且不利于家庭和谐。那么你觉得婚后跟婆婆住一起好吗?你能容忍的了自己的婆婆吗

和高铁女乘务的一次故事

在之前一直幻想和空姐发生点什么无奈没有真正的实践过.也只能是想想而已但是老天总算还是眷顾人的没有和女空姐发生什么.却来了一次和高铁女空乘的故事! 自己的

情深一世,缘浅缘灭

文|Dt沉木 莫鸳是Z高的女高中生,年方十八,在那段争分夺秒的高三时光里便已出落得亭亭玉立。 那时,没有过多的时间打理自己,没有随着步伐的迈出而随风扬起的长发,取而代之的是因为没有时间打理而乱糟糟的齐耳短发,还有那衬不出窈窕身材的宽松蓝白校服。 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美。美人,即使毫无修饰也能让人双目不移,美得令人窒息。 Z高并不是一个全封闭的高中,它挺立在Z县的街道上。Z县并不是一个发达的城市...

你愿意让谁做你的低能儿

(一)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刚一出机场大厅,哈尔滨夜晚的冷空气就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深冬的哈尔滨在冰灯的映衬下五彩斑斓。 出租车停在了他熟悉的小区门口。小区旁的公交车站,有几个年轻人跺着脚呵着气等待回家的公交车。 “跟一年前的自己一样。”他想。 他曾经居住的这个小区,是南北通透式布局,一到了风大的季节,这里就形成了一个天然的风口。凡是经过这里的人,都会被迎头刮来的大风噎得喘不过气。...

美女房客是个大麻烦,出差回来撞见他们从卧室出来

女房客叫陈艺瑶,一开始还觉得她是一个好女人,但现在看来我错了。老公被她搞的五迷三道,我不能留着她了,这不是自私,而是捍卫家庭。我和老公从老家来到了城里工作,孩子托

俺婶

她那爽朗的话语,真诚的态度就像那天的阳光,温暖地洒在我的身上。

金牛座男生吃起醋,如一头愤怒的斗牛!

很多金牛座的男生表面看起来很稳,很文静,但是当他吃醋的时候,那绝对是很可怕的,严重的话,甚至还会有不理智的行为!所以女友们千万不要惹怒他们。1.出现极端肢体冲突行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