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人小仙物

2017-10-03 00:04:47 作者:招隐

 简介:天庭周报头条新闻,哪吒三太子跟老君的腰带好上了。本报道力压下界妖魔暴动事件,一举夺得年度最火爆新闻奖。友情提示,本文颠覆李哪吒在列位心目中的形象。

姑娘,把你的身子拿开

“三太子,你有这么多宝贝,玩我干嘛?”幽怨委屈的声音响起。哪吒低头盯着缠在他身上的幌金绳,凝起俊眉迟疑地问:“是你在说话?”

最近天庭格外太平,要妖怪没妖怪,要猴子没猴子,他闲不住,便向老君借来幌金绳耍耍。谁想到这绳子竟成精了!他仔细一瞧这位姑娘,纤细的“身材”,精致的“纹身”,富有光泽和弹性的“肌肤”……

根骨绝佳,练武奇才!

白光一闪,幌金绳忽然变作柔若无骨的女子,整个人缠在哪吒身上,姿势是说不出的怪异。

“……”

幌金绳:“你好呀。”她干笑着打招呼,没注意到哪吒神情的变化。“你缠着我干什么,快松手。”他的脸色似乎有些阴沉,声音略显压抑。幌金绳贴在哪吒身上,无辜地说:“是你叫我缠的。”

“胡说!快放开,我保证不打你。”他气势汹汹地摆开一副要动手的架子。“你试试?”幌金绳忽然来气,把嘴一撇,气闷地说。

哪吒扒了半天,也没成功。恰在此时,巨灵神不知何时冒了出来:“哪吒,你这是……”然后不怀好意地看了几眼,转瞬间腾云而去。他连解释的话,都来不及说一句。

“幌金绳,小绳绳,麻烦你就下去吧。乖,听话。”他十分没有诚意地说。她窃笑:“老君没告诉你,用幌金绳要念咒的吗?”他阴沉着脸道:“不早说。”

分明就是自己笨,想不到!幌金绳如是想。

哪吒念了松绳咒,幌金绳便一下子蹿到地上。他这才看清楚她的样貌,眉眼清秀,体态纤弱,如瀑的青丝简单地绾起来,垂几缕在身前和背后。嫩黄色的衣衫,衬得她愈加灵动可爱。

幌金绳也在仔细地端详哪吒,于是构成一幅大眼瞪小眼的画面。她想,之前怎么没发现哪吒这么帅?一双剑眉英气逼人,眼眸如寒潭深邃,紧闭的薄唇有些……性感?

想到方才的事,幌金绳有些不淡定。

没错,本姑娘就是老君的腰带

幌金绳紧张兮兮地凝视哪吒,脱口而出:“你要对我负责。”哪吒黑着一张脸:“是你缠在我身上的!”幌金绳的反驳无懈可击:“是你念咒语让我缠在你身上的!”

“我怎么知道你会变人啊!”哪吒忍无可忍地摊手,一个乾坤圈就想砸过去。她见势不妙,连忙抚慰:“你别激动,别激动。话说回来,你没事把我捆在自己身上,是自虐吗?”

“……”

他几日前与巨灵神探讨大力之道,本想拿混天绫绑一下自己试着挣脱,但是怕不小心毁了自己的法器,于是听了巨灵神的损招——向太上老君借腰带一用。

巨灵神:“腰带没了可以换一条,你混天绫可是宝贝啊。”

巨灵神你滚出来,本绳保证不打死你。拉起衣袖,摩拳擦掌……

“你刚刚说什么,我是腰带?你才是腰带!你全家都是腰带!”哪吒朝幌金绳身后一望,讶异地道:“爹?”幌金绳立马转过身去,一脸谄媚奉承:“天……天王……”一阵风吹过,流云飘散。

“李哪吒!”这一声,饱含忿恨与深情!响彻云霄。“你听到了吗,我爹喊我回家吃饭。”幌金绳表示你在逗我?哪吒认真地说:“真的,被你的声音盖过去了,后会有期。”她慌了,一下子扯住哪吒的衣袖,把他拽回来,忸怩地说:“帅哥,我不认路。”

哪吒潇洒转头挑眉:“你说什么?”幌金绳姑娘眼冒红心地重复:“帅哥!”他淡然道:“下一句。”她怔了一下,茫然:“我不认路。”

“很好,再见了。”于是他踩着炫目的风火轮,轻轻地走了,瞬息无踪,不带走一片云彩。

“李哪吒!”幌金绳喊破喉咙,也没人回来带她回兜率宫。于是她蹲在路边,在面前树了一块牌子,上书:“太上老君腰带。求仙友解救老君节操,捎回腰带以免裤子掉。”

哪吒欺负你了吗

老君近来总觉得幌金绳有点不对劲,整天痴痴地望着窗外发呆。自从她有了灵识以后,他再也不敢拿她做腰带了。

招隐
招隐  作家 喜欢故事,喜欢《故事》,在这里放一些以前写的、以后写的,文字。 由衷地感谢,每一个途经的读者,感谢阅读。

寒溪半映山

缠人小仙物

相关阅读
年轮卡在阴天里

1 我七岁那年刚开始学写字,当时课室的同学都问老师自己的名字怎么写,老师很有耐心地教导,轮到我的时候,我问老师,“qi,gai怎么写?” 老师先是愣了愣,最后还是一笔一划地教导——“气概”。 到了小学三年级我才知道那回老师教错了,我想要的不是“气概”,而是“乞丐”。 我家附近长期住着一名乞丐,他终日佝偻着身体,头发凌乱,身体露出的部分疑似被火吞噬过,留下黯黑的瘢痕,疮痍满目。 每走一步都扑哧...

老公出轨后与我复合,如今他做什么我都会怀疑

比起现在的日子,我竟然有点怀念老公没出轨之前,他虽然有时任性,但他那时候的心全是我的,可现在他出轨后,尽管我们复合了,也对我从前好了,可我愈加痛苦。发现自己怀孕之后

悲愁歌

尹超说许若楠是他的嫦娥仙子,我想了下,那么尹超对我来说是什么呢?

那一场山河之恋

弹一指尖,几万风尘化为土;剪一缕秀发,一枉深情全抛掉。那一场山河之恋,曾陶醉、曾忘已、曾守着一纸信物幻想着天荒地老。 1: 假如时光流转,你猜我会愿意在哪一段风景里邂逅你? 或许我会选择早点遇见你,在桃花未落之时,在秋蝶未陨之时。你似那般灿若,无心事,无尘俗,无爱恨。 或许我会选择晚点遇见你,在叶子转黄之时,在花朵转残之时。你似那般宁静,愁不铺面,爱不流眸,笑不溢齿。 或许我再不愿遇见你,早...

男女相处初期如何增进感情 让情侣更恩爱的小窍门

恋爱初期,男人和女人一定要注意恋爱技巧,一定要学会沟通,两个人都要为彼此付出才会有结果,感情才会长久地维持下去。1、创造浪漫每次和对方进行约会时,都应该想方设法

“忘情水”忘情,什么水忘你

“你好,能给我调五杯和昨晚一样的酒吗。” “是因为今晚的心情和昨晚一样吗?” “不是,是因为昨晚的醉意刚好可以梦到他。” 这是一家藏在小巷子里的酒吧,虽然这是家酒吧,但是它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 一进门,墙上挂了一个很复古的信箱,一尘不染,好像常常有人在清扫有人在照顾。 包厢角落里藏着一张画,是一张素描,画里的女生不是很漂亮但是笑得很开心,我想她当时很幸福吧。铅笔的痕迹已经有点淡了,但是画纸上...

让男生感动到哭的留言 句句戳人心扉

恋爱中有一些感动的话可能你不好意思当面说,但是你可以选择在空间留言,把你心中最想说的话写在他的空间里,让他明白你的心。那么关于给男朋友的留言有哪些你知道吗?1

晚点遇见你,余生在一起

爱,爱过还是撩拨,无从得知,但那十年我爱过。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