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先生,久违了(十四)

2017-10-08 12:19:40 作者:楼下听雨

《顾先生,久违了(十四)》by 楼下听雨

 消息是差几分钟到十二点放出来的,一路飙升,据高不下,十几分钟后,新版本出现代替主题继续热度……

网络有一种功能叫‘人肉搜索’,顾南笙回国时间不长,可他的粉丝没少涨,在原有的基础上涨了又涨,他和化妆师的关系不清不楚,下面的粉丝坐不住了,开始排队在他微博下发声。

有人提出‘人肉搜索’,都想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一旦被‘人肉’那这个人就在无秘密可言。

苏尘烟也一样。

很快‘人肉搜索’第一轮结果出炉:旧相认!

旧情复燃也是正常的!

多年的照片不知道从那被挖出来贴在网上最为显眼的地方,模糊中依然能看清楚轮廓。

这照片一看就是有年头的,好像从什么地方括下来的,边角泛黄。

十几分钟后,‘人肉搜索’第二轮结果以出,这次包括她的家庭背景她这个人的性格脾气等。

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同学眼里的怪胎,性格孤僻不爱说笑。

吃瓜群众还没看完,第三轮搜索结果以出

如果说第三轮是重爆信息,那第四轮将是炸弹级别的信息,没有最坏只有更坏。

第三轮消息还没看完,第四轮以出,这次是两段录音,竟然是当年的一位老师和一位学生。

在老师眼里她就是好学生,每回考试都是班里前三,年级组没出过前十名,老师本以为能培养出一个名校生,没想到……

可惜惋惜确无济于事。

另外一段录音据说是她当年的同班同学,是个男生,这位男生对她的评价很不好,开始以为她是因为学习好才高冷的,后期才发现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儿。

她心里变态,脑子不正常,神经病,有一次有人在教学楼的天台上看见她自残,用小刀一下一下划在手臂上,血丝渗出来,她没哭反到笑出声来……那声音那笑容至今难忘。

这就解释的通,即使在炎热的天气她不穿裙子和短袖的原因,她的身上都是伤疤与丑陋的痕迹……

总之,就是没理由的讨厌,对她一点都喜欢不起来,试问,谁愿意和一个这样的人做朋友,全班同学都一致的孤立排挤她,出了老师真的就没人喜欢她。

谁要和她做朋友,那简直就是倒了八辈子的霉,赵梓月就是最好的一个例子,即使她学习好又怎样,就是不喜欢她!

事隔多年,在说起来这位男同学依然心生厌恶。

赵梓月!

一个陌生的名字就这么硬生生的撞进来,这个世界上从不缺好事之人,名字一出现,自然会有人去查,这一查不得了,就查出很多被时间掩埋的蛛丝马迹!

第四轮扒的最为历害,苏尘烟以前的名字,包括父母邻居通通都被挖出来,资料配上录音,在加图片做点缀,想不掀起新一轮的热论都不可能。

苏尘烟原名苏月,不是本地人,曾就读与第十二中,母亲在嫁生父不详,在嫁三年生母离开,独留她和继父生活!

还有赵梓月,也被扒了个干净,什么豪门世家书香门第……大家闺秀……所有能赞美一个人的词几乎都用在赵梓月的身上。

她是善良的使者爱心的化身,热爱生活乐于助人……她简直就是个天使,纵然人世不知,依然完美无瑕。

 吃瓜群众盲目的跟风,确独独忘记一个事实,天使或许是善良的,可,她的骑士呢!

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

相关阅读
那个--最终嫁给了“老实人”的女人

她是个从离省城300多公里外的小山村长大的女孩,从小一直和爷爷奶奶,父母还有弟弟生活在一起。 爷爷是从当地农场退休回来的工人,父母是勤劳朴实的庄稼人。这样工农结合的一家人,爷爷有工资补贴家用,也能给家里出谋划策,还在他的带动下,硬是把家旁边的土地,开拓出一大片的果园。爸爸老实肯干,妈妈能干精明,山上庄稼,和家里畜牧业都打理得井井有条。奶奶也能帮忙做点事,比如割猪草,宰猪草,烧火煮猪草这些杂活...

惩罚男朋友的方式有哪些 适合情侣之间用的惩罚方式

男生好像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情,惹女朋友生气,而女生为了调教自己的男友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惩罚男友也是一门学问,一定要找对方法,避免伤害到感

浮华三千若旧梦

青笺爹娘因得疫病被村民驱逐。还好她遇见了时非雪,这世间,总有一人能和她相依为命。

【职场理想国4号征文】妈妈说不允许嫁到外省去

01 男孩喜欢女孩,女孩也偷偷喜欢着男孩,但迫于来自妈妈的压力,这份情投意合还没来得及发芽就已经夭折。 这是耿耿人生中第一次步入职场,初来咋到的她坐在阔大明亮的办公室里,左顾右盼,心情也跟着波澜起伏,这就是电视上看到的漂亮的女主踩着高跟,拿着文件,每天穿得漂漂亮亮上班的地方啊。环顾四周,大家都很安静的工作,有的对着电脑,双手不停地敲打着键盘;有的三三两两站在电脑前小声讨论着,比划着;有的拿着...

童思远的猫性生活

猫是一种哲学的、整洁的、安静的动物,它坚持自己的习惯,是秩序和干净的朋友,不会对粗心大意的人给予感情:如果你值得,它很想成为你的朋友,但不是你的奴隶。——泰奥菲尔 戈蒂耶 1. 因为不想再被那些无聊的狗血偶像剧和不讲故事就显得自己很单纯的选秀节目影响心情,关掉电视,童思远起身离开沙发走向阳台。已经是深夜时间,窗外依旧看得见夜归的行人和穿梭于街道的汽车。这个世界上,有时候时间对于所有人来说并非...

异世照相机

自从嫁给了李彦景,她成了衣食无忧的女人,却把自己过成了一具行尸走肉。

最后的礼物

Sorry,程总我认错人了,小时候我有个妹妹叫慢慢,很迷糊,很可爱,我们分开很多年,你们眉眼之间有些相似,我一时恍惚,实在抱歉。

女朋友看了《西游记女儿国》要闹分手,我用《红海行动》哄回来

“20分钟过去,我听到手机传来消息提醒,心想是女朋友回心转意的微信。 没想到……” 且听我娓娓道来。 春节档大片齐飞,总票房破55亿创纪录。其中八舌君也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差不多200块。 但我还是觉得自己花了点冤枉钱。 这件事情还得从2月14日,情人节那天说起。 作为唯一一部提前上映的贺岁片,《西游记女儿国》在情人节当天被推上院线。 看片之前,八舌君看了来自几个不同电影大号的推荐文章,表...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