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脸时代

2017-10-18 05:12:02

幻世界

整容只限于成年人?No,在这个时代整容早已布遍大街小巷,人们对待自己脸蛋的态度就像早些年人们烫染头发一样随意,换个造型嘛,在正常不过的事啦。

学生呢?常见!这有什么啊,学生还不能剪个头发啊?担心考试系统识别不出来,拉倒吧,现在都是虹膜扫描系统。

可总有人像是老天开的一个玩笑,在这个换脸像换衣服一样的时代,小楚却固执的守着自己天生的容貌,丝毫不做任何改变。

并不是说她美的多有特色,多么惊为天人,即使在超声波整容技术如此成熟的时代,她也觉得,整容是一件很疼痛的事情。

是一件灵魂很疼痛的事情。

当然也有让她为容貌纠结的时候。

“宝贝我觉得你这里,”男友阿楠用指腹轻轻的划过她的鼻梁,“再低一点,低一点会非常小巧迷人。”

“噗。”小楚失声笑出,“人家都是想让鼻梁挺拔一点,你倒是例外。”

“要那么高挺干嘛?”阿楠轻轻的摇摇头,“女孩子,还是小巧一些妩媚。”

“呃……我觉得我这样就挺好的。”小楚有些不自然的别过头,不知道是第几次这样搪塞阿楠了。

她当然知道阿楠在想的是什么,阿楠一直希望她能在容貌上改变一下,可自己总是固执的的避他的请求,其实这真的不算什么,就像男友希望女友换个发型一样。

阿楠看出她的为难,没有在说什么,而是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像往常一样哄她入睡。

要不自己,真的去做个超声波微整?快入睡的时候,小楚朦朦胧胧的这样想着。

“你……真的是小美?”小楚看着眼前的萌系少女,有些怀疑。

“讨厌啦!”萌系少女轻轻的用包砸了下小楚,“哪有人连自己闺蜜都认不出来的啊!”

“你前几天还是鹅蛋脸吊梢眼,一副攻气满满的模样,这么快就变了模样,连声音都做了微调,要不是我的虹膜识别系统告诉我你是小美没错……我都不敢认你。”

小美冲她俏皮的眨眨眼睛,小楚叹了口气,对于不认识自己闺蜜这件事,她已经习惯了。

“阿楠希望我可以做些微整,但我不想,有些纠结。”小楚咬着吸管,十分纠结的说道。

“拜托啊大姐!”小美一听这话义愤填膺,“这都是什么时代了啊,2067年啊!你还活在50年前吗?现在不整容的人就跟从出生不剪头发一样奇怪,全C国应该就你一个人没整过容吧?真的,我都不好意思带你去见朋友,他们老问我,‘你闺蜜怎么总长一个样啊!’”

“还有,阿楠可是你男朋友啊,他为你付出了多少你心里最清楚吧?高薪的工作放弃了,留学的机会放弃了,首都的户口放弃了,他为你做了这么多,你就连个微整都不愿意为他做?”

小美和阿楠算是发小,从小都是同学,但也算不上多亲密的关系,对于小楚在纯天然外貌上的固执,小美多少有些无奈。

“唉。”小楚叹了口气,没有再说话,只是眼神透漏出些心动。

“他希望你动哪呢?”

“鼻子,”小楚松开吸管,“他希望我把鼻子做低点。”

“低?”小美嘴角不自觉的额抽蓄了一下,眼神闪过一丝异样的光芒。

“怎么?你也觉得很奇怪啊。”小楚笑嘻嘻的说道。

“嗯……我”小美身体紧绷了起来,准备说什么,却被小楚打断。

“别人都希望鼻梁可以高一些,他倒是相反。”

“是啊……”小美像是松了一口气般身体松弛下来,“不会啦,每个人审美都不一样,你鼻梁本来就高,低一点反而更可爱。”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