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思远的猫性生活(4)

2017-11-02 10:25:06 作者:温情煮咖啡

“那你对我的感觉怎么样?”

“体贴,很会照顾人,而且,说话的声音很好听。”

“那你打算接受我吗?”王博深情地注视着童思远,在等一个让他期待已久的答案。

“让我想想......”童思远狠狠地吻了王博,像窗外的海浪正在汹涌。

9.

玛露依旧在每天固定的时间里,清理毛发,与窗外的喜鹊朋友“交流”,这是习惯更慢慢地成为它猫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童思远依旧每天朝九晚五的出入公司,周末进出更种名目的趴,约会各种能给她不同感觉的男人。

至于那个叫王博的男人,她大概记得,或者早已经忘了吧。

10.

那天晚上,

当王博从睡梦中醒来,童思远已经离开。

他打开手机里一段童思远拍的视频,画面是他的脸部特写,有童思远的画外音传来:

“喜欢猫吗?”

有一位大家曾经说过,猫是一种哲学的、整洁的、安静的动物,它坚持自己的习惯,是秩序和干净的朋友,不会对粗心大意的人给予感情:如果你值得,它很想成为你的朋友,但不是你的奴隶。”

“不懂。”画面上是王博一张局促不安的脸。

“不懂最好,否则折磨。”

画面,戛然而止。

相关阅读
幸存者时记(上)

为了庆祝高中毕业,大家准备去小村落探险,我以为老妈会不同意,没想到她竟然答应了。

换脸时代

自从小楚做了鼻子后,两人的感情更甜蜜了,可小楚内心的疑虑,也越来越大。阿楠有秘密,瞒着所有人,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我叫顺儿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晴 她说,她叫顺儿,取一路顺风的意思。她坐在我面前,娇小的身体窝在沙发里,手里的糖葫芦还剩下一半。 “我不开心。” 她狠狠地咬下一口糖葫芦,手不住的抖。淡黄色糖浆顺着竹签流到她手上,她并不在乎,使劲嚼着糖葫芦,仿佛把心里的怒火都撒到了糖葫芦的身上。 “我真的不开心!”尚未咽下的糖葫芦让她的话有点含糊不清。我还是听懂了,她再次强调自己不开心。 “你知道吗?...

有一种勇敢叫做原谅

只要心中有爱,处处都是桃花源……

土狗青盲

刚吃过晚餐,老猪兴奋地打电话回家:“快叫儿子接电话……”儿子挂了电话,喜于形色,急忙穿鞋下楼。

黑色童话系列之桃子公主与黑骑士

每天傍晚,黑骑士总是准时地放出公主,远远地看着公主玩耍,渐渐地,黑骑士发现自己爱上了桃子公主。

适合表白的肉麻情话 我对你的爱遍布全身的每个细胞

表白的时候,情话一定要说够,在这个时候你还不赶紧多说情话,怎么能追到自己喜欢的人呢?表白的情话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有哪些适合表白的情话呢?1、离开了你,我的心就停止了

诗人应该爱上诗人

1. 乔昔拖着大箱小箱怒气冲冲摔门出去,连头都没有回,门碰上墙壁哐当一响。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乔昔,悲痛、心碎又绝望。往日的乔昔,总是温柔明媚,笑起来像三月温柔的风。 我盯着那扇晃动的门出神,犹豫着要不要跟上。 五分钟以后,门口响起“噔噔噔”的高跟鞋声。 我循声抬起头来,是乔昔! 她走进来,扫了一眼房间,发现了角落里的我,温柔地抱起我,“纽扣我带走了。” 黎辉掩面一动不动地坐在沙发,蓬头垢...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