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莎公爵与辛普夫的人爱情故事(2)

2017-11-08 16:43:48

爱情

接下来的两天,爱德华哭个不停,但他没有办法。

就这样,1911年6月10日,王室成员驱车前往北威尔士的卡那封城堡,典礼开始了。

国王把一顶小号的金冠戴在爱德华的头上。现场有音乐和舞蹈,人群欢呼起来。

而新封的威尔士亲王却闭上了眼睛。“我觉得很难受,”他说,“现在我们可以回家了吗?”

“还不能,”国王回答,“人们想看看你。”

爱德华走到城堡前部,俯视人群。他浑身颤抖,脸涨得通红。

“笑一笑,爱德华,”国王说,“你应该高兴!”

几小时后,全家人驱车回到温莎。“多么愉快的一天呀!”玛丽王后说。

爱德华脱下鞋子,向窗外望去。“我再也不要这样了,”他想,“永远不!”

皇族明星

在牛津大学学习了一年之后,爱德华参加了第一次世界大战。他写道:

我和其他25名士兵住在一间房子里。晚上,我们就谈各自的生活和家庭。谈话十分有趣。

我可以和各种各样的人随意交谈——无论是富人还是穷人,年轻人还是老年人。但我也领略了战争的血腥和喧嚣。

1916年的一天,我的司机送我去比利时的卢斯镇。我下了车,往山顶走去。山下正进行着激烈的战斗,我心里十分难过。

一小时后,我回到汽车上。我永远也忘不了我看到的那一幕。我的司机死了。我离开的时候,有人射中了他的颈部。

1918年战争结束后,爱德华回到白金汉宫,一天晚上,他在餐厅里同父亲交谈。

“我不明白国家之间为什么要打仗,”王子说。“战争已经结束了,但一切依旧。还是有许许多多的人生活在贫困中,忍饥挨饿。这不公平。总得有人做些什么!”

“嗯,”乔治国王答道,“光坐在壁炉旁是不能改变世界的。你得出去走走。去和人们结识一下,与他们谈一谈,听听他们说些什么。

这样,当你成为国王的时候,就可以把世界变得更美好。”

于是,1920年,爱德华再次离开英国。在随后的5年里,他行程达24万公里,访问了45个国家。

他访问了印度、阿根廷、尼日利亚、墨西哥、新西兰、德国和日本。当他到达加拿大多伦多时,受到50万人的夹道欢迎。

每到一处,都有成千上万的人盼着一睹他的风采——在开普敦有19万人,在巴黎有30万人,在纽约有50万人,在墨尔本有75万人。

“爱德华是第一位皇族明星,”一家报纸这样写道,“他是目前全世界最有名的人。以前的王子都态度冷漠而厌烦。

但爱德华不同。他从汽车里出来,在街上走。每隔两三分钟,他就停下来和人们交谈。

他有时开怀大笑,有时面露微笑。他和上千人握手。他平易近人,有颗金子般的心。”

相识一

1930年的秋天,爱德华去他的朋友弗内斯勋爵夫妇那里小住。在《一个国王的故事》一书中,他是这样描述那个周末的:

星期六,天气很冷,刮着风。雨下得很大,所以我们无法出去骑马。

我们决定待在屋里,早点开午饭。与我们共进午餐的是弗内斯勋爵夫人的一些朋友。

1点钟,沃利斯和她的丈夫来了。她穿得很漂亮,始终面带微笑。

她与弗内斯勋爵夫人谈了几分钟,然后弗内斯勋爵夫人把她带到我面前。

“殿下,我想介绍您认识我的一位最可爱、最甜美的美国朋友,沃利斯·辛普森夫人。”

“您好,辛普森夫人,”我说,“请过来坐坐。”

弗内斯勋爵夫人走开了,我们交谈起来。

梦幽樱雪
梦幽樱雪  作家 人生好似一个旅程,匆匆赶路的同时别忘了留一份心情去欣赏沿途的风景。终点不是人生的目的,一路的天高云淡,才是真正的收获。不要对别人要求太多,那是自己制造失望。做自己终生的蓝颜知己,学会安抚自己的心灵。人生如花,身有余香,才能“招蜂引蝶”。谁都可以冷落自己,但自己永远不可以。

温莎公爵与辛普夫的人爱情故事

相关阅读
差劲的我不配拥有爱情

楔子: “魏东柏要结婚了,你要去参加他的婚礼吗?”深夜,我收到陆碧琳的微信消息,我翻出魏东柏的微信号,看着他的头像,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和他说过话了,我也不知道他还用不用这个号。 我想我没有必要对陆碧琳说明自己内心的想法,她曾经给我带来的伤害是时间抹不掉的,听她的口气,魏东柏的新娘也不可能是她。 我把陆碧琳这条消息删除了,现在的我正在慢慢抚平内心的伤痛,我不想让这些人再次闯入我的生命。 那是几...

“曾经以为,爱情是会死人的”

文/若初 ❤ “年轻的时候,你决定把生命献给爱情,后来你没死,年轻替你抵了命。”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橘子。 身边的女孩子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地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她整天素面朝天,也不和男生有过多交集。前几天自己去北京看了一场演唱会,回来以后我知道了她新换的手机桌面上的人是谁的时候,我当时就怒得差点摔手机。 因为当时是橘子一个人从长春到北京,我就问她有没有小伙伴,她说“有”,说是和同学一...

有些浪漫,也许不是爱情

01 一连好几天,我的心就如吊着水桶一般,七上八下的。心里像有个定时炸弹,提醒着我有爆炸性的毁灭事件将发生在我身上。 我使劲往脸上拍冷水,告诉自己要镇静,可能最近太累想太多,没事的没事的。 梳洗打扮妥当后,我看了一眼桌上的玫瑰,想起男友郑强,心里涌过一丝甜蜜。抬手看表,看见8点20分的时候,我提着书包狂奔出门,暗想要死了又迟到了。 我偷偷从后门溜进教室的时候,教授正在讲台上激情澎湃地讲解着西...

“高跟鞋”的爱情

文/小北洛洛 01 再次见到莫北的时候,我的眼里是有些惊讶的还有些不可置信,张大着嘴巴看着一脸笑意缓缓向我走来的莫北。 等到我回过神时,她的身边不知何时多了一位帅气的男士,目测身高得有一米八,但令我惊讶的不是她身边的男友,而是莫北原本娇小的一米六的身高,不知何时竟蹭蹭的身高得有一米六八吧。 我借着她男友去方便之际直接坐在她身旁拉着她问她何时穿上高跟鞋了,而且还是八公分高的鞋子。 莫北说她的男...

我在南师的未定义爱情

南阳是一个温润如玉的城市,这里的冬天总是来的又晚,又慢。如今已经11月份了,气温仍然能维持在10°C以上。不过,偶尔也会骤冷,这很让人心烦,但我并不责怪,毕竟寒冷是冬天遮掩不住的性格。起初总被南阳爱耍小性子的冬天整流鼻涕,但身为异乡人的我在摸索中也逐渐学会了和这个可爱的城市相处。 原本,在南师的日子循环往复,平淡乏味,宛如一沟死水。每天早上叫醒我的都是闹钟和膀胱而从来不是梦想。8:00上课,...

我和工装男的爱情小事

1 我叫苏岩,20岁那年,我上大二。学习成绩一般的医学生,单身狗,最喜欢和三两闺蜜到处闲逛。 这天,姑姑叫我去他家玩。进门后,一个高个子男生也在姑姑家,穿着一身工人的工作服。姑姑介绍说,他是表哥最好的朋友,大学刚毕业,在本市的一所医学院留校当老师。 我心里有些诧异的想:穿工装的大学老师,我还以为是维修工人。我偷偷看看他,一张扔进人群就找不到的平凡脸,小平头,毫无特色。他看着我点点头,脸红红的...

看爱情舞台剧的观众

直到后来他才明白,在台下观看爱情舞台剧的观众永远上不了舞台,就算上去了,唯一能做的也只是为演员送一束鲜花。 辰九暗恋了小䒩八年,从小䒩高中到小䒩大学毕业,辰九都一直默默关注着小䒩。 在辰九眼里,小䒩是一位敢爱敢恨的女孩儿,不像自己这么懦弱,始终上不了爱情舞台剧上,只能做一位台下的观众。 每次看到小䒩在朋友圈晒交到新男友时的幸福和分手后的伤心,辰九内心都会荡起一丝波澜,可那又能怎么样呢? 他想...

求而不得的爱情已撤回

01 何曼的婚礼上,我们大学同学在北京的大酒店聚在一桌,讨论着当年的风花雪月和如今的面试求职。 只有林皓在一旁默不出声,怔怔地望着屏幕上跳转的照片,我看到用胳膊碰了他一下“咋的,还惦记呢?” 听我说完,他忙收回了目光,开始挨个敬同学们。 刚刚喝两杯,台上司仪的声音吸引了我们的目光,在他的强势开场后,新人在大家的掌声中缓缓出场。 何曼一袭白婚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想拍照,却看到旁边的林皓...

也许,普罗米修斯不懂爱情

-1- “要十盒火柴。” 林曦特意下了楼,穿过马路走到办公室对面的小商店(天知道对于横穿没有红绿灯的马路对她有多么困难)买火柴。看店的不是胖胖的操着湖南口音的老板娘,而是她念高中的小女儿。 “要什么?”正用手指飞快的摁着计算器上数字的女孩儿抬起头,她普通话纯正,完全没有母亲湖南口音的半点痕迹。这不奇怪,孩子们的普通话越来越纯正,老人们正在担心祖宗话最后会消亡。然而,我们需要担心的何止是祖宗话...

五年爱情,他好像条狗啊!

朱茵说: 那人样子好怪啊星爷说: 他好像条狗啊 在大话西游里面,孙悟空虽然本领很大,也很爱紫霞,但受神仙不能相爱的约束,以及背负着西天取经的重任,所以他故作潇洒,但却像一条狗一样活着。 而我们现在的年轻人在面对爱情和生活时,受现实条件的各种约束,不得不以卑微的方式生活,就像一条狗一样的活着。 五年爱情,他好像条狗啊Interview | 煎药少女 26岁的三炮是一所211大学的在读研究生,1...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