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便不敢轻视别人的感情(2)

2017-11-08 19:19:21 作者:清晨起

秋轻轻地推开我,说了声:“不过,还是谢谢你。”

我更急了,拉了她的手说,你知道你是第几个了?

秋笑笑,说,他以后不会了。

我看着眼前这个完美的玉人,这个陷入爱情的女孩子,我知道会是这个结果。

我乖乖地让开了,看着她一步步走远,走向自己的喜悦和爱情

2.小别离

2004年底,黄总监要回台湾过年了。

腊月24晚上,企划部在肥牛火锅聚餐为黄总饯行。

黄总监那天喝得很主动,几次三番敬我们每一个人,很快地喝红了脸,还一个劲儿地说,实在不好意思哦。我带坏你们了。

男设计师们很快又给黄总监满上酒,说,这一杯是敬师母的,明天晚上您就见到她了,带我们问她好。

黄总监激动了,端起大杯一饮而尽。说,敬你们师母的酒,要喝,要大口喝。

大家借着酒劲放肆起来,设计师们说,黄总,给我们讲讲您和师母恋爱的故事吧。

大家也都跟着起哄,黄总快给我们讲讲,讲讲。

黄总点了点头,右手拿起酒杯晃了晃,斜睨着眼说,“想听?倒酒!”

我看架势不妙,站起身按住酒杯,说,黄总,先吃点。

黄总监使劲拿酒杯顶开我的手,盯着我,说,你,给我喝。罚你喝。

我还算清醒的,拖着不敢接招。

黄总大声叫着,你,当初为什么不拦着我们!为什么不把秋带走?你喝,你喝!

大家一听秋的名字,酒都醒了大半儿,包间瞬间安静了下来。

我心里一阵难过,从男设计师手里夺过酒瓶,对着自己的酒杯浇了下去,然后端起来一口干了。

黄总看着我,好,还有两下子。算你能,平时看你不多吭气,还有点梁山好汉的样子。

我连干三杯,默默地坐了下来。

黄总又摆摆手,说,你管得不对。秋真是好女孩。你不懂的。

我一个劲儿地点头,我知道,我不懂。

黄总不停地要酒,结结巴巴地说着,你不懂的,你——你们都不懂的。你们师——师母好啊,我——我要回家了。

黄总监喝得大醉,我们几个打车送他。

他的住处没见到秋。

第二天晚上,我意外地接到秋的电话。

她想见见我。

我们约在一家咖啡馆。

秋变了。

一见面就很大方地说,他给我你的电话,说你可以结交的。

相关阅读
老板,来碗面

如果感情付出不能均等,女人钻进牛角尖的执着可怕得吓人。

我不是齐天大圣,我只是只猴子

依旧瘦瘦的猴子穿着笔直西装,在众人的唏嘘里,喜笑颜开地迎接他的新娘。 我醉眼朦胧,想起六年级排的那个荒唐小品:女儿国国王文淑,顶着破蚊帐站在猴子面前,猴子热泪盈眶,单膝跪地双手颤抖举起金箍圈,说,请陛下帮我戴上,我愿誓死追随陛下。 于是他们拜堂成亲。 鞭炮齐鸣。 1 小学五年级时,我总拿第一名,猴子总拿最后一名,于是我坐宝座,他坐雅座。 宝座是正中间第一排,老师拿正眼看;雅座是讲桌旁设的单座...

幻想 从宝妈到尼姑

文|心子 1/ 我的孩子失踪了! 因公司特殊情况,我多加了一会儿班。等我去幼儿园接孩子,老师告诉我,她已经被人接走了,说是孩子的叔叔。 我立即打遍所有电话,询问各位亲朋好友,但是所有人都说没有来接,也并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疯了。 我开始马不停蹄地奔波,借助各种渠道寻找,发朋友圈,发动所有亲人,报警,联系各种媒体。 我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街串巷,敲每家每户的门,受各种鄙视的白眼,吸来往车辆排出的...

拿得起放不下怎么办

01 好多地方都在告诉我们,分手的时候,一定要体面,切不可死缠烂打,丢了姿态,这个我挺赞同的,但赞同归赞同,做起来则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刘瑜在《余欢》里说:我这人吧,不能在意一个人,我是拿得起放不下的那种。 我也是,拿得起放不下,可以无所顾忌满怀热情地去爱一个人,但若要分手的时候果敢决绝干净利落,绝对做不到。 大概很多人也是这样,恋爱容易分手难,爱的时候清脆爽朗,分的时候却是藕断丝连。 我觉...

爱上小叔子但不能在一起,我的心慢慢向他倾斜

我不是个滥情的女人,但我却爱上了小叔子,他英俊帅气,我控制不住,但我不能表达我对他的爱意,心里很难受,我觉得我快要被我自己逼疯了。第一眼看到小叔子,我感觉自己的心从

18岁女孩赴刑场, 一场“爱”毁了多少人

杨钢从小就很想当警察,这是他的理想。爸爸也很支持他做一个保家卫国的人。

蓦然回首,却已生死离别…

苏泽,是一个看上去有点忧郁,却很有才华的男人。是许多年轻女孩心中情人的标准。邹晓恰好和苏泽在一起上班工作,中午休息的时候,同事们喜欢打牌,邹晓不爱玩牌,但她总给苏泽占着位置,等苏泽吃完饭以后,让位给他。 苏泽从未在意过邹晓,和邹晓在一起没有约束,邹晓是一个善良体贴的女人,很少笑,只是和苏泽在一起的时候才笑。苏泽并没有在意邹晓,可邹晓把苏泽深深的印在心上。 一天晚上,邹晓约...

后来,我再也不敢想象未来

墨镜先生接过肉串的动作极为迟缓,而舒苒没能预料到的是,这个小小的举动后来却成了她和墨镜先生之间扯不断的线。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