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来了位哑巴大叔(2)

2017-11-08 19:45:15 作者:冬月之恋

哑巴大叔两手笼在袖子里,蹲在地上,他还能说什么呢,他今天接二连三做错了事,他知道哥嫂愤怒的由来。他仰脸望着那些或鄙夷或愤怒或怜惜的目光,将头更深地埋下去,终于一声不吭了。

见那哑巴大叔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虎子妈一下动了恻隐之心,她转过来回劝瑞开妈,她语气温和地说:“不就是两颗萝卜吗,他婶呀,我也只是说说,以后要吃萝卜吱一声,尽管扯去。这事您别往心里去,别难为哑巴了!”

第二年春节一过,听我妈说瑞开爸将他那哑巴兄弟又送回了黄冈老家,老家那边的亲戚凑钱给他盖了间新房。我从此再也没有见到哑巴大叔,也不知他现在生活过得咋样。

  2017年11月8日

——END——

冬月之恋
冬月之恋  作家 热爱文字,享受生活;照亮他人,成就你我。偏爱写小小说、散文类作品,高擎纯文学旗帜 ,拒绝庸俗

邻居家来了位哑巴大叔

秋婵

麻木的婚事

人生耄耋时

相关阅读
小说《窒息》

1 如果刘倩没有去赴约,可能一切都不会发生。命运就是喜欢捉弄她,以各种方式。 那晚,刘倩驾着粉色MINI在繁华大道上飞奔,她将车窗降到最低点,任由夜色抚弄自己的长发,又毫不留情地抛向脑后。 随意酒吧内,光影斑驳。刘倩再次来到这个自己走过无数遍的通道,她踱着步子,幽暗冗长的空间,让人透不过气来,里间飘来醇醉的音乐,让人昏昏欲睡。各色男女或饮酒作乐,或随着音乐舞动着身姿,谁也没...

趁着晚秋,去栖霞山追寻最后的浪漫

遇到温暖的人,不枉此行,世界依旧美好。

牡丹时叙·壹叙

荷姝若有所思地看着那两个妇人消失的方向,方才那股浊气中怎会有着花香?

前任结婚要不要去 问问你的现任介不介意吧

有句话之前在网上很火:你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因为这句话,很多人又掀起关于前任结婚时要不要去的话题热潮,有一个新闻中曾经写过,那个女人穿着婚纱,跑到了前任的婚礼上

谈婚论嫁是分手高峰期 一定要高度关注耐心处理

都说谈婚论嫁的时候是情侣们分手的高峰期,这句话一点都没有对错,因为在谈婚论嫁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两个人的缺点也会因此暴露,但是也是两个人的一段考验。

结婚前男友让我卖掉房子,我该相信他的嘴吗

我是个离异的女人,在一家国企上班,工资也挺高的,我的对自己的生活质量有着严格的要求。也正是因为这样,我老公跟我离婚了,他觉得我们三观不合。如今我又遇到了一个男人

叶医生的狐狸阿九

夜月色极好,朦胧的月光洒在窗台上,静谧柔和。

木槿花开(一)

在酥看不见的地方,蓝的“翅膀”慢慢向前合拢,直到将酥整个人都禁锢在怀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