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我的眼睛看日出(3)

2017-11-08 20:11:41 作者:七机

幸运的是,在错失角膜移植最佳时机之前,林汐被告知找到了合适的供体,可以立即进行眼角膜移植手术。

手术很成功,林汐继续修养了一段时间。

在一个明媚的下午,医生帮林汐拆掉纱布,林汐慢慢睁开眼,立刻,她的眼睛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如同寒日中的一缕阳光那么舒适。

“阿星自杀了,被发现在公司的大厅内。”林汐爸妈告诉她,“他被发现的时候刚死十几分钟,就像计算好的那样,他的身边放着一张眼角膜捐献书和一张精细的体检合格单。”

“这是阿星留给你的一封信,是你做手术的前一天他交给我们的。”林汐爸妈边说边把一个简易的信封递给她。

林汐,对不起,在你最难熬的时间里我没有陪在你身边,没有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一直都在,对不起。
当听到你眼睛病情的那一刻,我已经想好了该怎么做。当我知道没有及时的供体可以给你提供眼角膜后,我希望你能用我的眼睛继续看日出。
我去医院签了捐献角膜的表格,然后回老家给爷爷上根香,陪他说说话,之后我回到大学,去了我们认识的那个会场,吃了校门口你最喜欢吃的小吃,最后我又去了我们一块看日出的地方,看了一次没有你的日出。
从认识你的那一刻开始,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能和你相识相知相恋我很满足。别忘了虽然你以后看不到我了,但是你知道我会一直都在。

相关阅读
你好,我的大叔

穿过芦苇丛不远就是一座依江而建的龙王庙,年久失修,香火不继,业已破落,就成了三个人经常的据点。

力比多的手机使用史

当那人翻页的时候,书名终于朝空空露了一下,上面写着《穆斯林的葬礼》六个字。空空马上高看了收破烂的一眼。

讲述我不知道的故事(上)

下一秒,董豫的表情变得十分黯淡,他开口警告艾德:“我说过了,不要再叫我泽维尔。”

蓝鲸鱼的使命

我是一只傲游于天际的蓝鲸鱼,天空是我们的海洋。 我们蓝鲸鱼一族在即将成年时都要通过鲸鱼长老的魔法水晶球决定自己毕生的使命。 我们蓝鲸鱼生长于天空,掌管天空万物,或风或雪或朝霞流云。 母亲告诉我,“当蓝鲸鱼用尽一生完成它的使命后,它的生命将获得圆满,从而获得一个不灭的灵魂。” 然而那天,长老将神秘的魔法球放在我面前时,却没有发出意料之中的光芒,更没有那个苍老智慧的声音来揭示我的命运。 结果,我...

画魂师之安姬

我很爱一个姑娘,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我总是盼着有一天,她能身着红衣,嫁我为妻。

养兔的鬼

他从地上爬来,同时就准备开口骂人,心说是谁这么缺德?居然使这么大的力气推我!

驯养一只公主病

宝珠傻了,除了父皇母后,最疼自己的太子哥哥竟然不认识她了,这个世界怎么了?

拜“今”女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么?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做一份自己喜欢的事。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