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不要那么轻易答应一段爱情

2017-11-27 17:08:09

爱情

《女孩,不要那么轻易答应一段爱情》by 奥田先生Ot

女孩,记得把爱情留给你最爱的人,不要那么轻易答应一段爱情

很多人都抱怨成人之间的爱情太不纯粹了,总是夹杂着很多复杂的因素在里面。说再也找不到初中高中那般美好的爱情了。

可什么是纯粹的爱情呢?

是你们觉得那种只因为他长得帅?他成绩好?他体育好?他会乐器?然后就可以随随便便和他开始一段“纯粹的爱情”?

女孩,那真的是爱情吗?

01

“真害怕遇到一个干干净净又优秀的男生,我却配不上他了。”

她的第一个男朋友,不对,她喜欢的第一个男生是在她十七岁的时候。她受不了夜场高薪与夜夜笙歌的诱惑,然后就去那里兼职了。她喜欢的那个男生是培训她的主管,外形好,性格骚气,眼神会说话。

她很大胆,在培训的第一天晚上就借着酒精就向他告白了,而他也用身体回应了她。那是她的第一次。因为是她喜欢的人,所以她不后悔。

后来她问他能不能做他女朋友,他说,以后再看看吧。她没有放弃,一直都和他有联系,上了大学后也在追他。最后他把她拉黑了。

别人只是走肾,她却走心了。

女孩害怕以后谈男朋友了,她害怕被问第一次是和谁,她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说是一个连恋爱都愿意谈的同事吗?还是说是约炮去的吗?真害怕遇到一个干干净净又优秀的男生,却配不上他了。告诫所有女孩,夜场和酒,都不是好东西,真的。

02

“我后悔认识过你,我不愿意承认那个是爱情。”

原本女孩是不打算在高中谈恋爱的,她原本是想要平平淡淡地过高中的,考个好成绩,上个好大学,和很多普通的高中生一样。

可是有个男孩打乱了她的生活。

他是高二的时候转到她的学校的,而且就在她的班级。他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女孩,觉得女孩就是他的天使,在第一天男孩就当着全班的面向女孩表白了。

女孩红着脸不知道怎么办。

男孩不依不饶,对她展开了疯狂的追求。他会提早来到教室给女孩带早餐,会在课间的时候找她问问题,然后在课后的时候找她一起打羽毛球。

而且女孩周围的朋友也在一旁怂恿着他们在一起,说,“谈恋爱多好啊,总比一个人要好吧。”

加上他阳光又帅气。所以女孩就答应了他。

他们中午的时候会一起去饭堂吃饭,在下午的课间一起在教室自习,在晚上的时候会牵着手在操场上绕圈,甚至在小树林里偷偷碰嘴唇。

他们约定着一起上同一所大学,对将来有很多美好的想象。

可是后来女孩考差了,她没能和他一起上同一大学。随着异地的原因,男孩对她提出了分手,

“我们分手吧,我喜欢上别人了。”

女孩伤心了很久。拼命地想挽回他,可是最后还是换回了他的冷漠。

后来女孩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了。她很爱她现在的男朋友,她男朋友待她也很好。可是她心里一直有芥蒂,最害怕的时候就是接吻的时候,总会有个影子闪过,她就会觉得很对不起她现在的男朋友。她后悔认识过那个男孩,她不愿意承认那个是爱情。

“他的初吻是我的,而我的初吻却不是他的了。虽然他不介意,但是我会。”

03

“第一次谈恋爱,毁掉了我对爱情所有的憧憬。”

刚刚踏入大学的她,对一切都很新奇。

她对什么东西都很感兴趣,对于大学的自由她向往太久了,也因为她在高中憋得太久了。所以她迫不及待地想要释放自己。

她什么都去尝试,社团协会报名一大堆,班委选举也积极参加,她疯狂地吮吸着“自由”的感觉。当然也还有她对爱情的期待。

她和很多少女一样会想象着有个帅气的男生踏七彩祥云,手捧玫瑰向她告白。她太想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感觉了。

那个男生出现了,而且出现得那么快,虽然没有踏着七彩祥云,但是他在她宿舍楼下用弹吉他这种老掉牙的方式向她表白。

奥田先生Ot
奥田先生Ot  作家 一个情感细腻的小男孩

女孩,不要那么轻易答应一段爱情

相关阅读
爱是伟大不是犯贱,你的爱情,必须要点尊严

"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01 第一次听到这句话,应该还是未知情事的年纪,只觉得张爱玲写的太美,太美了,直到后来稍大一些,渐渐走入社会,体味感情,才发觉低到尘埃里的爱情,是何等的心酸与痛苦。 无可否认,张爱玲的才华,是倾城绝艳的,但愈走进,越发现,在爱情中,自己谦卑的喜欢一个人,没有错,但是把自己放到尘埃里,就是大大的问题了。姑娘,你的爱情那...

爱情,终究不过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博弈

爱情,终究不过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博弈 这年头流行复合,王菲和谢霆锋复合,薛之谦和高磊鑫复合,最近又传林志玲和言承旭复合,明星于我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分分合合于我何关? 只不过在这复合的强大潮流之下,我和你也复合了。 我一直往内心深处去探究,今天开心不起来的缘由,一样一样的审视排查,最终认定源自昨晚的梦境,我梦见自己在一座装修豪华的大房子里,拿着手机,起初是给你发信息,你回过来的信息不停地推三阻四...

爱情里,我们都是贱骨头

1 冯瑞跨进公司刚坐下不到五分钟,屁股还没把椅子捂热,就接到派单,到市中心一美容院接一客户。 他抬头看了看墙上钟表,拿起桌上的可乐,拧开瓶盖,一边喝,一边顺手退出刚登录的手机界面,一些密密麻麻的海量选择题。 准点,他到达美容院门口,两个年龄大致相同的漂亮姑娘,正站在门口说笑,仔细看,一个素着个脸,穿着一条乳白色连衣裙,一头长发披在肩膀一侧,高挑秀气,也就二十五六岁。另一个他认识,叫王颖,这家...

爱情里,我们都是贱骨头

1 冯瑞跨进公司刚坐下不到五分钟,屁股还没把椅子捂热,就接到派单,到市中心一美容院接一客户。 他抬头看了看墙上钟表,拿起桌上的可乐,拧开瓶盖,一边喝,一边顺手退出刚登录的手机界面,一些密密麻麻的海量选择题。 准点,他到达美容院门口,两个年龄大致相同的漂亮姑娘,正站在门口说笑,仔细看,一个素着个脸,穿着一条乳白色连衣裙,一头长发披在肩膀一侧,高挑秀气,也就二十五六岁。另一个他认识,叫王颖,这家...

面粉的爱情

面粉孤单极了。 这些人类只会用它掺些水做成面条或者做成饼,从来没有尝试过把它和别的东西放一起。它每天只面对自己,无趣也无聊,它甚至想,它会不会遇不到爱情了。 直到有一天,它遇到了一个名为张仲景的人,这个人和别人都不一样,因为这个人给它介绍了一些小伙伴。 这事还得从前几天说起,那天又下了公元某年的第某场雪,鹅毛大雪纷然而下,天地间染上一片雪白,煞是美丽。可这雪,美了风景却寒了人心,又得有很多穷...

最好的爱情,大概是做回自己

这几天舍友异常兴奋与活泼,经常笑容满面,还不住的往图书馆跑,整个人都变得明媚了许多。不再像是一个月以前愁容满面,解药难寻,如找不到方向的孤魂模样。 我还记得我和她刚认识有一个月的时候,某天早上,她突然躺在床上,低声说:“我梦见他了。” “他是谁?”我好奇的问了一句。 沉默了有两分钟,就在我以为她不会开口时,她跟我讲诉了他的故事。 无非是高中时候的男同学,两人一起上下学,一起吃饭,讲很多故事,...

爱情双子座 遇见你很美好

喵小姐和木头第一次相遇在是大一的平安夜。 宅女喵小姐被宿舍闺蜜强行扯着内裤去参加同班同学的生日聚餐。而一向独行的木头以寿星高中同学的身份,很意外的也混了进去。 两个人的命运因此产生了交集,如同流星在刹那间相撞,随后青春的小宇宙就轰然爆发了! 当天傍晚,木头和一帮男生从学校北门往饭店走,在拐角的街口遇到了一群欢声笑语的女生。这些男生和女生都是一个班的,很快汇成了一大群青春侧露的男男女女。 当时...

没有爱情的爱情

很多时候,我们认识一个人可能就只是为了认识,但有时候认识一个人,不管是以那种出场方式出现,在你我面前他走时留下的绝对是一个可以让人成长或者醒悟的提醒。 1 我认识阿轩的时候19岁,刚从学校出来没几个月,老是被人误认为是未成年,那时的我对于他而言,是和大多数人的眼光一样的…… 他的个子大概就一米七五的样子,但他走起路来却有一米八的既视感。永远都是抬头挺胸,目视前方,看起来有种正义感。他的头发好...

脑洞爱情小说:为了去见他

1 夜静悄悄的,此刻,已是深夜十一点。 黎悦躺在咯得后背难受的木板床上,下铺已经传来舍友窸窸窣窣的磨牙声,还有斜对角那个惊天动地的呼噜声。 她死死地盯着天花板,即使它已经与黑夜融为一体了。 顺时针,逆时针,来来回回转着眼珠,想要疲惫地彻底,然后消灭这突如其来的失眠。 等到眼睛干涩不已,困意依旧难有,可能是气自己为什么睡不着觉,她的眼角居然涌出一滴一滴泪,沿着脸颊,消失进印花枕头里。 她觉得,...

在北京,还能不能为了爱情结婚

(1) 晓风的女票结婚了,新郎不是他。 两个月了,晓风一直沉浸在被劈腿被劈婚的余痛中无法自拔,每天将自己埋在幽暗狭窄的出租屋里酵解发霉的生活。 烟抽了一包又一包,都抽成了气管炎,偶尔漏出一缕阳光来,将他的寂寞一掰几半。 街上的车水马龙,喧嚣躁闹,粉碎着他所有的梦想,那个曾经执著着要来北京打拼并扎根的狂妄少年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因为,在北京他弄丢了那个傻姑娘。 来说说他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