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别哭,你的眼泪是珍珠

2017-12-18 11:28:04 作者:狐小白

《姑娘别哭,你的眼泪是珍珠》by 狐小白

别哭

文|狐小白

—前言—

爱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会把自己的姿态放得低一点再低一点,甚至失去了原本的自我。

试问哪个爱情里的女孩没有过默默流泪,痛哭流涕,没有过狼狈不堪,伤心不已。可是,眼泪真的有用吗?

我觉得,偶尔哭无伤大雅,经常哭,那就真的是一种错误。

—01—

“我哭起来楚楚可怜,美丽动人,不信他不心疼。”

这是很多女孩表演哭戏时的内心独白,可惜,你不是林黛玉。

你真的以为你哭得很好看?你真的以为你像影视剧里的那些女主,蹙眉轻转,眸光潋滟,一滴眼泪落下,打在另一半的心上?

错!大错特错!

你哭起来只会让化妆品糊了一脸,你的睫毛膏,会混着眼泪,沿着不规则的痕迹蜿蜒而下,粉底也会被眼泪糊得一片白一片黑,甚至,你还哭着哭着冒出来几个鼻涕泡泡。

如果你是素颜,那恭喜你,哭起来估计更丑。

你想想,你真的觉得这样的你,很好看?楚楚动人?

所以,姑娘们,不要再随便哭了,尤其是你化了妆的时候,他不会觉得你楚楚动人,他只会觉得你丑得像鬼。

毕竟你那么美,所以,为了你的盛世美颜也不该随意哭泣。

—02—

“女孩的眼泪是珍珠,我为他哭,他肯定觉得很珍贵。”

是啊,你也知道你的眼泪可贵,是珍珠,可是珍珠怎么能这么轻易示人呢?

你哭了一次,他会哄你,哭了一百次,他会哄你,可是一辈子那么长,他会哄你一辈子吗?

刚开始,他可能觉得你的眼泪珍贵,可是,男生天生反射弧迟钝,本来就不怎么会去想你为什么生气,更不会想到你的眼泪有多珍贵。

再说了,久而久之,他都习惯了,觉得你哭起来,跟吃饭喝水一样容易,他哪里还会珍惜你的眼泪。

不要指望男生会去耐心地思考你为什么哭,然后,温言软语地哄你,不可否认,刚开始他是会的,久了以后,他才不想费尽心思地去猜你哭的原因,有时间他宁愿去玩两把游戏。

更可况,女人心,海底针,那也不是他想去猜测,就可以窥探得到的。

姑娘们,你的眼泪是珍珠,偶尔流一下,是情调,不要天天哭,你们家里的盐还够吃,不需要你的眼泪去调菜。

你那么珍贵,所以,不要为了任何一个人让自己哭得狼狈。

—03—

“我委屈啊,我不哭我难受啊。”

对于女人来说,哭是一种惯常的表达,开心了喜极而泣,难过了,泪如雨下,委屈了,痛哭流涕,诸如此类,等等等等,反正就是要哭。

狐小白
狐小白  作家 人生路远,以文结缘。我是一个喜欢写故事的小吃货。微信公众号——狐小胖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爱情的模样有千万种

台风暴雨的七夕,想写一封情书给你

姑娘别哭,你的眼泪是珍珠

你给我的安心,像毒品般上瘾

和你在一起,生活如此有趣

相关阅读
柴米油盐的岁月静好

01 去学校的路上,看到两个头发发白的老人迎面走来,老奶奶拄着拐杖,老爷爷搀扶着老奶奶,一边走着一边轻声细语,嘴角微扬的老人,相伴搀扶的一幕,瞬间打动了我。 同时,也让我疑惑,他们一辈子都这么幸福吗? 人们总是说,女孩一定要嫁给了爱情才会幸福。 每次和舍友聊到这个话题,就被舍友反问:“没谈过恋爱的人怎么知道那会是要嫁给了爱情,还是那会脑子进水了呢?” …… 每到情人节,我们总会被朋友圈或微博...

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很久了

谁也没想到,叶之夏在结婚当天,选择了逃婚。

原来你也曾经喜欢我,谢谢你完整了我的青春

图文|夏日晴好93 “问你一件事。”19:35 已送达 “你说”19:36 “你有没有喜欢过我?”19:37 已送达 十分钟的沉默。 “哪怕一点点也好。”19:48 已送达 “没有”19:49 “好。”19:50 已送达 那是初到陌生城市的第一晚。连续几天的赶路终于把自己累感冒了。人在脆弱的时候总是想抓住一点温暖的东西,哪怕我是一个懦弱胆小的人,也勇敢了那么一次,可却未曾想你拒绝的如此干脆。...

相亲男女之第三者

这是何向第一次与李星纱见面,而他却对这个姑娘有了一种异样的、熟悉的感觉。

那个和陈小希撞名的陈小希

1 “呃,我想知道,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看到,什么?” “就是啊,”武尾舔了舔嘴唇“这个世界的未来,到底怎么样?” 圆华没有回答,她陷入了沉默。武尾好奇地回头看着她,她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摇头说:“我跟你说,还是不知道的幸福。” 陈小希合上了东野圭吾的《拉普拉斯的魔女》,心里五味杂陈,沉默了好一会。 她环顾四周,教室人不多,大概是晚自习还没开始的缘故。 “啪—” 陈小希俯身捡笔,一片枫叶映...

你不知道我会偷偷关注你,像个病人

对伍越来说,楚祈是一场梦;对楚祈来说,伍越是一阵风。 从来梦都是不真实的,从来风都是抓不住的。 1. “你知道嘛,我还是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过往。忘不掉,是不是女孩子在这方面都是对感情抽离的特别慢?”伍越略微伤感的问我。 “是的吧,可是时间会治愈一切的。无论什么都会过去的。”我思考着这样的回答会不会让伍越有些安慰。 “哈,不想了,怎么越老越矫情。特么fuck”伍越摆摆手,仿佛刚刚那个黛玉葬花般...

顾先生,久违了(九)

或许,都不是,每个人最初来到这个世界上时,都是善良的美好的纯洁无暇的。

哄男朋友睡觉的短篇故事 超甜的文字伴他入睡

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有些人无法入睡,因为白天经历的事情太多,所以会失眠。尤其是男生烦心的事情非常多,那么你知道关于哄男朋友睡觉的短篇故事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看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