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再也不讲故事给我听?

2017-12-18 14:38:04 作者:文字怪人

1

很久很以前,有一个王子住在皇宫里。里面的宫女都长得很丑,王子实在是撩不下去。所以他每天只好在城堡内的湖水里游来游去。

有一天,他看见岸上有个女的长得挺漂亮的,于是他像鸭子一样游了过去。

HEy,你谁啊?我们做彼此的天使好不好?”

那女的咯咯笑了:“我是索菲亚,我们去外头玩玩,很刺激的。”

“我也想啊,可是那些士兵不会让我出去的。”

“这有什么难。”索菲亚丢了一身脏衣服给王子,“你把衣服换上就可以了。”

王子换上了脏衣服和索菲亚一起出了皇宫,果然没有士兵拦下他,其实你以为你是王子,你和谁都只是差了一件皇帝的新衣。

他们去了小酒吧,虽然啤酒的味道有点苦羊腿很硬,可是王子还是觉得这是最好吃的东西。

不一会人们都站起来围成一个圈,有人拉琴,大家跟着唱歌跳舞。

索非亚什么歌都会唱什么舞都会跳,王子拉着索非亚的手,索非亚也看着王子,又美好又甜蜜。

曲子完毕后王子扑通一声倒在地上,他是清醒的可是浑身不能动。

他感觉到人们纷纷围了上来,叽叽咕咕地吵着什么,有人还往他的脸上吐口水,他听到索非亚在他耳畔笑着叫他:“王子儿王子儿。”

王子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一个仓库里,索非亚拿着火把走过来。

王子说:“索非亚你为什么绑着我,是在和我玩什么古怪的游戏吗?”

索非亚笑了说:“是啊,这个游戏要你父亲拿许许多多的钱给我们才会继续。”

2

另一方面在离这里很远的地方是另一个城堡,城堡里住着一个公主。这里有一个男仆长得挺俊的,公主每天就和男仆撩来撩去。

有天公主实在受不了,就对男仆说:“不如去开房?”

男仆扑通跪地上了:“不行啊,你爹会宰了我的。”

“那我们去私奔吧,我听说这附近有个森林,挺神秘的。”

“可是,可是我没钱啊。”

公主噗嗤一声笑了:“谈恋爱要什么钱啊,我们都还辣么年轻。”

男仆说:“那我们住哪里啊,吃什么啊?”

公主说:“我们会有大大的草坪,繁华的星空,还有可口的野果和泉水就够了。”

于是在夜晚公主和男仆离开了城堡,去了他们所向往的神秘山林。

当主角开始离开时,配角们就慌了张。

国王好多天没吃下饭了,喷火龙都来了三次了,它说:“公主到底准备的怎么样了?再不把她交给我,王子来杀我的时候我要怎么办?”

小狐狸也急了,他说:“王子跑哪去了,我还等他来驯养我,和我一起在救公主的旅途作伴呢。”

3

回到小酒馆内,王子说:“索非亚我是真心喜欢你的,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文字怪人
文字怪人  作家 Hey,专题《不正常爱情研究中心》接受投稿,但通过率可能就百分之一。投稿前请认真看说明哦。微信公众号:文字怪人

盗梦4分钟:致命决定

卡帕多奇亚的情人们都去哪儿了

72小时:至暗时刻

1997请回答:路边摊

奇妙夜:前任排行榜

相关阅读
两封遗书

老王写了封遗书放在兜里,把自己车的刹车油路给剪了,气冲冲地准备上高速求个一死。

和你一起浪费时间,是我想到最浪漫的事

以前我想发财,现在我只想脱贫。

丈母娘嫌弃我没钱 第一次见面就拒绝这门亲事

我和老婆从高中就认识,大学又在一个学校,谈了五年恋爱,最后打算毕业的时候结婚。因为恋爱很多年,所以我对这段感情还是非常有信心,打算先去老婆家和她娘家人见面。我和

我遍体鳞伤的长大,怕不清醒,怕没梦想,更怕力不从心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天气阴 文#阿呗 我一直在想,要不这辈子,就做个铁石心肠的人吧,毕竟长大之后,我没那么开心了,也没那么好骗了。 太累了,成长真的太累了,爱一个人也真的太累。 像是习惯了一个人,成了那漫山遍野孤独的野狼,也习惯了形单影只流浪荒岭,我一个人嚎叫,我一个人流浪。 有些羡慕别人的生活,同时又有些渴望孤独的芬芳。 我这一生,其实活的挺纠结的,总是期盼外界的喧闹能将我包...

女朋友和兄弟合伙把我绿了,他们的背叛令我恶心

女朋友和兄弟在一起了,这种情况是非常可怕的,当男人回到家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估计会被气死。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你该怎么办呢?张贺最近跟女友闹分手。因为他发

灯塔

暴风雨即将来临,小天缩在阁楼里。他在这些书信往来里,发现了一段凄美的爱情。

落日下的稻草人

1 麦子粒粒饱满、色泽金黄,被鸟雀拾了去的少之又少。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麦田的守护者——稻草人。 稻草人的主人非常喜欢它,还说稻草人是它最重要的伙伴。稻草人却不这么想,它知道主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自己还有利用价值,一旦自己破了、坏了、守护不了麦田了,主人就会毫不留情一把火将自己燃为灰烬。 稻草人会这么想也不奇怪,隔壁田里的小伙伴就是这个下场。每每想起都是一阵冷颤。 每到夜深人静时,稻草人就开始...

橘猫为王我为奴(上)

老妈狂喜之后瞬间冷静,“杨简,你跟妈说实话!租这么个媳妇回家过年,不便宜吧?”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