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隐情,他被敲诈四百万(7)

2018-01-12 16:26:09 作者:旭日秋语

远在家乡的谭虎,得知孙女谭芹敲诈谭宇四百万元被抓,气得浑身直打哆嗦。他恨铁不成钢,恨谭芹不懂事不争气,为了钱财做出伤天害理的事情。

谭芹的妈妈躺在床上,眼巴巴地等着女儿的钱,送她去住院。她眼眶凹陷,身体已经萎缩,四肢也像枯枝般干瘦。仿佛只要一阵风,就可以把她吹走。她似乎知道女儿出事了,看着天花板的眼睛很空洞。等乡邻从诊所叫来医生的时候,她已经油枯灯灭,带着满心的哀伤离开了人世间。

谭宇不停地接到谭虎求情的电话,也知道谭芹的妈妈已经被活活气死了。本来,谭宇是不肯原谅谭芹的,但是谭虎的电话让他的心软了下来。谭宇向警方出具了谅解书,请求对谭芹从轻处罚。

“本庭宣判:谭宇包养谭芹事实不成立。谭芹敲诈勒索罪成立,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听到法官的判决,站在法庭上的谭芹懊悔莫及。她没想到,仅仅是发条短信这样的小事情,会给自己惹上牢狱之灾。

她的思绪飞回家乡,她想念母亲,想念爷爷,想念家乡一年四季的景物。她不敢想象,铁窗岁月之后,等待自己的将会是什么?

“天边飘过故乡的云,它不停地向我召唤……”

走出法院,费翔脍炙人口的歌声,飘进谭宇的耳里。平常很好听的歌,此刻在他的内心,生发出阵阵酸楚。

谭宇也想吹故乡的风,看故乡的云。可是,往事不堪回首。从此,他对故乡只能敬而远之,再也不敢回去。

旭日秋语
旭日秋语  作家 平凡的人生故事,平常的家庭波澜。普通的情感纠葛,普遍的众生百相。——观察、思考、写作。

被拐男孩的情感难题

三十岁,他走下牌桌

裸贷,失踪的室友

我是抑郁病症携带者

【这人实际上是】出生时窒息而亡的女婴

相关阅读
一老汉和丫头抢玩具玩,原因是得了老年痴呆

我并不反对跟老人生活在一起,至于公公,我原本对他有点害怕,感觉他这人很强势,还跟我丫头抢玩具玩,后来他晕倒了我 才知道,他是得了老年痴呆,其实他这一生也挺不容易的。

暗恋,藏在怦然心动的对视里

文/止汀 【1】 有天晚上和初一的弟弟聊到喜欢的女生这个话题。我两躺在一张床上,不开灯,就着黑暗说一些白天不好意思说的话。 之所以问他这个问题,是因为前段时间他总是跟我唠叨班上一个女孩子,在他的嘴里,那个女孩成绩很好,是年级第一,但是好吃懒做,每天都找同学搜刮零食,但奇怪的是,居然还有那么多男孩子喜欢她。 我问他,那你不喜欢她吗? 我当然……不喜欢了。那么贪吃的女生,我怎么会喜欢? 他说这话...

她似这月儿

她的眼睛仿佛住了星星。鬼使神差地,他掏出手机加了微信。

中了这几条的情侣,分手是迟早的事!

一段完美的感情会给人带来幸福感,但是相反,一对充满矛盾的感情其实你根本没感觉到有多幸福,而分手可能现在不会,但热情过后,还是会以分手作为结局。1.只是被对方外表吸

如何判断老婆有外遇 眼神飘忽不敢直视你

当老婆出轨的时候,男人们往往会变得很无能,甚至还有些丧气,因为不知道自己的另一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而且自己被绿了心里很不平衡。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判断老婆有外遇呢

薄荷花开

她已经是潘笠的妻子,她还会为他生个孩子,即使他给她买一个镶着细细一粒钻石的黄金戒指,又会是什么不得了的事呢?

倪老,好样儿的

倪老是一家杂货店的掌柜,这个杂货店就是他一生最形象的写照,他的一生可谓是精彩绝伦,杂七杂八啥事都尝过,世间的酸甜苦辣咸都咀嚼过、钢铁铜泥他都手心捏过,他姓倪,活脱脱一只沟里的老泥鳅。 老泥鳅也能上明堂,这不,此时他正在法庭上,对面是一位法官,手里握着小锤,眼神肃肃,神态庄重,隔着几行人坐着另一排,是倪老的三儿两女,因为分家产,倪老被控诉了。 大儿子讲自己最早出去打工,为这个家庭付出很多;二儿...

江潮生暗恨

庄挽怀疑自己是不是得罪过他,才会让传闻中谦逊有礼的学霸岑柏木,独独对她小肚鸡肠。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