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你们俩春梦了无痕

2018-01-13 11:38:04 作者:惜晨_

《我住你们俩春梦了无痕》by 惜晨_

纵横四海中亚占在被枪打伤后问钵仔糕对红豆的感情,钵仔糕是这样回答的:

其实爱一个并不是要跟她一辈子的。我喜欢花,难道你摘下来让我闻闻;我喜欢风,难道你让风停下来;我喜欢云,难道你就让云罩着我;我喜欢海,难道我就去跳海?

《我住你们俩春梦了无痕》by 惜晨_

只能说钵仔糕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了,的确,他自己也说过喜欢东逛西逛,不想受到约束。

所以红豆选择了一直苦苦爱恋自己的亚占。亚占对红豆的爱,是想让她幸福,想给她一个温暖的家。

我想,钵仔糕对红豆也是爱的。

红豆得知钵仔糕没死后,去找他。他一开始是有点惊慌的,因为他现在是一个瘸子,不想让曾经的恋人看到自己这副样子。

调整好情绪后,他笑着问候红豆。可是红豆此次来到目的却是害怕亚占盗画出事,请求他帮忙。

看得出,钵仔糕隐隐的失落。最后,红豆告辞时,一旁的鹦鹉叫道:

”红豆妹妹,红豆妹妹,来..."

《我住你们俩春梦了无痕》by 惜晨_

这句话把他所有的隐埋的心事和盘托出,鹦鹉能熟练的说出,得有主人多少个日夜的重复。

钵仔糕深知自己不能给红豆想要的幸福,这一点红豆也知道。所以她选了让自己安心的亚占。

而他只能祝他们俩春梦了无痕。

女人终究会选择那个能把对自己的爱通过行动表现出来,能让自己有个完整,可以依靠的臂弯的男人。

再成功的女人也会渴望,有一天意中人能踏着七彩祥云来娶自己,得到安稳快乐的小幸福。

最近《演员的诞生》热播,章子怡专业的点评,耿直的性格,让网友直呼好感暴增,吸粉无数。

在事业上风声水起的国际章,家庭也是十分美满。与汪峰组成家庭,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

章子怡和汪峰的爱情一开始没有多少人看好,纵观章的前几任:富二代,外国富豪,无一不是高富帅。相较之下,三婚且有两个女儿的汪峰确实差距甚远。

那章子怡为何会选择他呢?

张艺谋作为他的人生导师,曾这样说过:如今的章子怡不再为名和利生活,对待爱情更不像从前,而现在只要对她好,开心幸福就满足了。

汪峰写给章的歌《无处安放》中唱到:你知不知道,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总是这样,无处安放。

不难看出,汪峰的爱,是真心想给章一个家,想和他一辈子在一起。

惜晨_
惜晨_  作家 随便写写 故事 感受

我住你们俩春梦了无痕

相关阅读
暗系治愈者04 有多容易说喜欢 就有多容易抽离

阿聪在工作的时候名字并不叫阿聪,而是用一个很冷门的法语名,叫Evandre。 他在一家坐落在弯弯曲曲小弄堂尽头的法餐厅做餐厅经理,上班时间十分冗长。 我穿上唯一的一条小黑裙,特地把头发挽了上去好让自己看上去年纪大一些.穿过窄窄的长廊,梧桐树的枝头上垂挂着点点星光,暗红色的发光字母标在黑夜中格外显眼,我寻找着阿聪的身影。 他正站在一桌客人前推荐红酒,穿着十分修身的西装,我看到披着华贵裘...

家暴中最明智的女人 一次动手永不原谅

家暴的男人最可耻,对待自己的老婆就像对待敌人一样,疯了似的对她们施暴,一言不合就动手。很多的女人都因为家暴而离婚,因为日子真的过不下去了。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女

男人结婚前一定要明白的事 忘掉过往的情史

男人是三心二意的高级动物,所以在遇到漂亮女孩子的时候她们会控制不住自己,绝大多数的男人都是靠下半身思考的。但是已婚的男人就不一样,一旦结婚就要把家庭放在第一

许你一世安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拜” “礼成!” 南国七十五年秋,赵一让嫁给了陈煜墨,十里红妆,锣鼓喧天,宰相府的二小姐嫁给了当朝太子。 常人眼里天赐的良缘,却偏偏不被许多人看好。 “据说太子身体虚弱,估计过不了几年秋。” “据说太子势力全无,只有一个空架子。” “据说宰相府的二小姐最不得宠爱,所以把她嫁给了太子。” “据说宰相府的二小姐五大三粗,琴棋书画无一精通。” 一让端庄的...

神奇的剑

八月十六这天,赵自强带着小美去流仙岛访友,传说是很久以前仙人在凡间聚会之地。

每日一句正能量阳光的句子 让你的生命重新开花结果

人生都是充满了激情和挑战的,如果你想要每天充满正能量,一定要学会自己激励自己,这样才能够走出各种困境。1、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无论遭受多少艰辛,无论经历多

热成像

老莫恍然大悟,这哪里是拉我照相啊,这是要我与你路上做个伴儿哩!

浮华三千若旧梦

青笺爹娘因得疫病被村民驱逐。还好她遇见了时非雪,这世间,总有一人能和她相依为命。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