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死亡接力

2018-01-20 13:18:07 作者:苏羽Loner

《五行死亡接力》by 苏羽Loner

旧文。未改。6.8分。

苏哲醒来的时候,发现躺在一间漆黑的屋子里,前方的墙上有个红点在闪动,他走过去看了看,发现红点旁边是个开关,他按了下去,整间屋子被一盏灯点亮了。

苏哲环视四周,发现这是一间圆形的屋子,地上躺着六个人,都是自己的同学,从灯开关位置出发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个圆形的门,一共六个门。苏哲走近离自己最近的那扇门看了看,门上有锁,他回过头,发现有两个同学醒了过来,他女朋友谢楚乔还有班里的混混乔杉。

“班长,请问我们这是在哪呢?”乔杉从地上爬了起来,问苏哲。谢楚乔也站了起来,走到了苏哲的身后。

“我也不知道。”

谢楚乔没有说话,只是一直摆弄着自己的长发。

乔杉还打算说什么,躺在地上的其他同学相继醒来了。穿短裤的唐三,黑人留学生约翰,富家女高盈盈,白人留学生托尼。

头顶突然传来了声音:“各位同学大家好,老师今天跟大家玩个游戏。”

苏哲努力回忆着这个声音,却发现声音似乎是经过处理的,根本听不出是谁了。

“介于上次校运会上我们年纪的你们班取得了太优异的成绩,这次的死亡接力就当给大家的新年礼物吧。哈哈……”

“阿哲,我们班校运会接力赛第几?”谢楚乔拉了拉苏哲的衣袖。

“最后一名……”苏哲回答后昂头大嚷,“你是谁?梅老师还是小飞主任?”

那个声音似乎并不想做过多解释,依旧自顾自地说道:“我想你们应该看到了四周一共有六个门,六个门中只有一个门可以走出这个房间,并且会获得十万元奖励,更有机会保送日本东京大学……”

约翰打断道:“绕(老)师,我自(只)想留在中国。”

“每个人的裤兜里只有一把钥匙,能且只能打开六扇门其中的一个,钥匙上有跟门对应的字。每个房间可以且只可以近一个人。”七个人都在摸索自己的裤兜,掏出了自己的钥匙,分别刻有“金”“木”“水”“火”“土”还有两把钥匙刻着相同的“生”。

“每个人都进入到自己的屋子后游戏便开始了,每个房间的两个尽头分别有一个低口洞跟高口洞。从某一房间开始,这个房间的低口洞会被扔进去一个木质棍子,而这一房间的同学需要跑到房间的另一个尽头,把棍子扔到高口洞,棍子会通过该高口洞通过滑道又另外的低口洞进入到另外一个房间。当你把棍子扔到高口洞的时候就可以知道自己是死还是活了,因为高口洞里有触发机关的开关。在这里,生死并非某个人可以掌控,生即死,死即生。如果五分钟内接力没有完成一圈,房间爆炸,所有人都会死的哦。不要试图违反任何规则,不然……”

“咔”,声音戛然而止。

“放老子出去!”乔杉大叫了起来,然而连一句回音都没有,他瞥了谢楚乔一眼然后看了一眼自己刻有“生“的钥匙,走到了最远的那个门又想起了什么转过来对大家说:“一会不管谁先开始还是到了谁那儿大家都按他说的传递下去吧,剩下的听天由命好了。“

“可是,这里有六个门却有七把钥匙。“

说话的是苏哲,乔杉走了回来:“那我们看看各自拿到的说什么钥匙吧。“

托尼跟苏哲拿的说一样的——刻有“生“的钥匙,约翰拿的是“金“,苏哲拿的是“木“,谢楚乔拿的是“水“,唐三拿的是“火“,高盈盈拿的是“土“。

乔杉跑到托尼的身边抓住他的衣领怒吼:“把你的钥匙给我!”

苏哲想上前阻拦,却被乔杉一把推开:“都这个时候了谁还认你这个班长?真搞笑。”

“I'm not going to the keys!”托尼把乔杉的手打开,然后把钥匙扔到了地上,将乔杉向后推:“keep away from me!”

“都记住我说的,完成接力。”乔杉说完后深情地看了谢楚桥一眼,打开了刻有“生”字的门,钻了进去。谢楚桥往着乔杉消失的背影有些落寞,她怕再也见不到他了,而这一幕恰好被苏哲看在眼里,他却也只能轻轻地叹口气作罢。

唐三蹲在原地,看看四周,身子在发抖。

约翰面无表情地看着坐在托尼旁边的高莹莹,咽了口口水。

苏哲走到托尼身边问道:“Tony,Are you sure don't into a room with us?”

“yes。”

相关阅读
二月二,想起了你

B: 下午好啊!今天是二月初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在这句话后面跟一句,又一年过去了。嗯,今天是二零一八年的二月初二,又是一年过去了。 我不知道你今天是否像你还在的时候一样跟风去剪头发,不过我想告诉你,我又一次剪短了一点点我的发,并且让枯黄的发尾恢复了自然黑。 早上吹干头发后开始蹲下来清理地上的发丝,又是一小把,可是昨天晚上我才清理过的啊。很多人在秋天掉发,而我是在春天。这让我想起这座...

我和我的小哥哥

在游戏里和小哥哥聊得太久,都以为我俩谈恋爱了。现在联系少了都觉得心里空荡荡的。

问心

她心中愈加焦躁,她从没想过,如果杜免根本就不出现,她应该怎么办。

我朋友的丈夫屡次出轨 一次次践踏妻子的尊严

我的朋友小凡遭遇丈夫背叛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到目前为止已经是第三次了,就是因为小凡比较软弱,看起来比较大度,所以老公经常背着她在外面乱搞,时不时的换一个交往对象

她和他竟为这完蛋了!

他们幽怨地看着对方,走到了民政局门口,婚姻就这样散掉了。彼此都不愿相信,她和他竟为这完蛋了!

胭脂·恶女

清晨的风,有些冷,泠娘的声音,也是如此。

槐蜜の恋

流水像清得没带半颗沙 前身被搁在上游风化 但那天经过那条提坝 斜阳又返照闪一下 遇上一朵落花 ——陈奕迅《落花流水》 一 白狐仙 他驾着一匹不起眼的纯黑色的马在无人的巷子里奔跑。天上细细密密落着雨珠。 快奔到巷子尽头时,他猛一拽缰绳要转弯向左侧道路跑去,突然一抹雪白的光从他身侧跑过。 “吁”,他拉住缰绳,马身立起,就这样刹在原地。 他看见那抹雪白...

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盘点,别人的爱情动人心弦

浪漫的爱情故事看完以后让你倍感温暖,自己也想谈一段这样唯美的恋爱,但是生命中的那个人迟迟不出现,你也只能当个单身狗了。那么过于这种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具体有哪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