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净这满身泥,换我拥抱你

2018-02-26 08:28:15 作者:薄清欢

《洗净这满身泥,换我拥抱你》by 薄清欢

文:薄清欢

那是个混账的年龄,心里、身体里都是爱,爱浑身满心乱窜,给谁是不重要的。

-1-

遇到罗阳的时候,她真的没想过自己会跟他走到结婚这一地步。

在罗阳小心翼翼开始对她好的时候,她便对罗阳坦白自己所有无知而又黑暗的过去。

罗阳知道以后消失了三个月的时间,那些时日,她依旧在店里忙碌,只是少了能够交会的眼神,她觉得这样也挺好,至少没耽误良家子弟。

却没想到,三月后的一个下午,罗阳捧着一大束玫瑰,怀揣着戒指跪在她面前。

她记得那日的天气很好,在春日微醺的小风中,罗阳一字一句说道:“我三个月的工资都在这个戒指上了,迪西,我想交给你保管。”

那时一向活泼大胆的她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捂着脸就开始哭。

-2-

迪西是在参加工作的第二年遇到的初恋。

说初恋也不算,但确确实实是她人生中第一个男人,那个男人也是她的金主。

周全的出现,是偶然也是必然,是迪西从来没想过的意外。

那时候迪西还在一家高级洗浴中心做前台助理,周全是那里的常客,许是招呼惯了,所以平日里接触也不自觉多了起来。

一日周全喝多了酒,红着脸趴在前台,直接从口袋里甩出一万块钱,“迪西,来来来,给你的,拿去随便花。”

迪西只当他开玩笑,为他把钱收好,放在桌子上。

酒壮怂人胆,周全喝酒脸红却没醉,拉着迪西的手,认认真真地说,“这钱是给你的,我过两天会去安徽出差,带你去玩吧。”

迪西平日里知道这个男人在洗浴中心花钱一向大手大脚,可一直猜不透他今天唱的是哪出。

迪西站在那,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个有些发福的有钱人。

她的眼睛紧紧盯着桌子上的一万块钱,那时候,她一个月的工资才是1000块钱。

迪西看着那一沓钞票心里一直在估算自己要赚多久才可以攒到这个数目,小心吞咽着口水,却始终一言不发。

周全看着迪西严肃的小模样却忽然笑了起来。

“别害怕,不是要把你怎么着,要不这样,我带你去洛阳发展,保证比你现在做前台的工作好。”

那时候迪西根本不敢相信,空头白脸的一会要给她钱,一会又要带她走,她强装礼貌把这个醉鬼推出了洗浴中心。

没想到自那日之后,周全来得更加频繁了。

不是送花就是送水,买水果,约她吃饭,她一次次推辞,却再禁不住同事的各种吹风,还是去赴了一次约。

过段时间之后,迪西决定跟他走了。

不知道是金钱的诱惑,还是那份久违的感觉,那一年迪西还不到18岁,周全38岁。

薄清欢
薄清欢  作家 走的很慢,踏实坚定。「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青青子衿,呦呦鹿鸣

阿花的香草抹茶

阿花的香草抹茶

洗净这满身泥,换我拥抱你

致青春:再见还是会再见

相关阅读
我和草原的一个约会

当我把辞职信递给我的老板兼前男友浩时,他淡淡地看着我:“希望你不要那么冲动,感情是一回事,生活又是另一回事,辞了职你怎么生活?” 看着他那表面关心,淡漠的表情,我轻轻地说:“多谢关心,世界那么大,总会有我的容身之地。” 我决定休整一段时间。我要用我的一部分积蓄,去一个地方,呆上一段时间,然后看看下一步怎么办。 从公司出来以后,我经过书店的厨窗,一幅中国地图展现在宣传海报中。我突然想起,那个公...

化鱼

我在母后的悉心照料下没心没肺长到十七岁,却同她膝下独子生出了这样隐秘不堪的情……

不解释小姐和不知道先生

文|青山应如黛 1 我是不解释小姐,我有一个超爱我的男朋友—不知道先生。 我在爱情里不喜欢解释,不希望双方成为彼此的束缚。不喜欢别人试图改变我,也不喜欢去改变别人。你要我留长发,我偏偏说要去剪头发;我只是拿指甲油玩玩,你让我不要玩,我就偏偏把所有指甲都涂满。 有一天,不知道先生跟我说,“我同事他女朋友又打电话过来查岗了,他现在正在打牌,上次还和他女朋友保证以后绝对不打牌了,我得把电话给他,不...

我还是会偶尔想起你(已完结)

小尹放下手头的笔,莫名其妙的愣神,想着要是陈予还在身边该该有多好。就像是还没分手的时候,那种莽撞又浮夸的情绪,说白了,是情欲。 哦,对,那时候他们势均力敌。 在床上。 那时的小尹痴迷陈予痴迷到一定境界。就像是现在躺在床上,脑子里还是会不自觉想起当初缠绵时陈予在她身上卖力时吐出的情话以及趴在小戚身边轻微打着鼾的模样。 女人在爱情里都是顺从的婊子。 小尹不知道从哪看到的一句话,再想到以前的陈予让...

恶疾

老路家的祖坟旁边,正待移棺的路老板棺门大开,却没有人敢上前动手。

他不回你微信,就是这个原因

我小心翼翼地储存这些琐碎而温馨的瞬间,用来一点点消解生活中的大悲伤。

父母反对的恋爱,该不该继续,这一点你必须要懂

父母反对的恋爱,究竟应不应该坚持,该不该在一起呢?在中国,几乎没有父母是不会干涉自己儿女的婚姻的,他们通常会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去判断儿女们的婚姻合不合适,从而态度极

活在回忆里的那个人

“要是让她知道,当初她深爱的男人顾灿是被他最好的朋友给害死的,还抢了他最爱的女人,你说,李默芜会怎么做?”

手机读故事网©2019